→ cuteSquirrel: 正二教主 06/26 20:18
推 CashHunter : 正二貪狗集合 06/26 20:19
推 kinki5566 : 第一行括號內是重點 06/26 20:20
推 repast : 太爽啦 恭喜賺爛 06/26 20:20
推 ririkasos : 恭喜 06/26 20:20
推 abc0922001 : 你都賣光了是要怎麼提振貪狗氣勢= = 06/26 20:20
推 qqptt : 本應該很厚 06/26 20:21
推 Trollenglish: 先走一趟蛙 06/26 20:21
推 HiuAnOP : 恭喜賺爛 06/26 20:21
推 SphereDavid : 貪狗assemble 06/26 20:22
推 qwe123456460: 竟然賣掉了 06/26 20:22
推 korgh413 : 高歌離席 開掉老闆 恭喜!! 06/26 20:22
→ as3366700 : 提振多蛙士氣(五月底就清倉)你來提振生氣的吧 笑 06/26 20:22
→ as3366700 : 死 06/26 20:22
推 venusvirus : 這個叫高割離席,不能提昇士氣 06/26 20:22
推 chao1120 : ……. 06/26 20:23
推 qxpbyd : 恭喜 把老闆FIRE了 06/26 20:24
推 ck326 : 高割離席怎麼提振士氣? 06/26 20:24
推 Arkzeon : 還是恭喜賺爛。是完成學業畢業的學長 06/26 20:24
推 johnwu : 恭喜踢掉討厭的腦闆 06/26 20:24
推 ZZZ99770 : 你都賣完了 士氣怎麼會提振== 06/26 20:25
推 eknbz : 恭喜賺爛 06/26 20:25
推 n29287764 : 提振(x) 06/26 20:25
推 loliconrd : 這是在喊快逃吧 06/26 20:25
推 zebra0115 : 高歌離席了 恭喜賺爛 06/26 20:27
噓 Ohtani0510 : 你這種獲利一看就知道本金超厚 哪裡有鼓舞散戶的 06/26 20:27
→ Ohtani0510 : 效果 06/26 20:27
推 lovesweety : 正二和正股都買 06/26 20:28
推 losehope : 恭喜賺爛!正2忠誠!賣掉還可以接回,空蛙書僮! 06/26 20:28
推 jameswang278: 今天我才剛加碼 06/26 20:28
推 maimss : 哈哈哈哈哈你這樣更多貪狗欸 06/26 20:28
推 babyshop : 現在下單增加籌碼面才能提振士氣啊哥 06/26 20:29
推 a98562343 : 笑死高歌離席 劃重點 06/26 20:29
→ goye : 不是阿 你那個圖怎麼是已實現 06/26 20:30
→ stocktonty : 賺爛了賺爛了 06/26 20:31
推 Cll7do9k : 提振(X) 炫耀(O) 如果繼續漲 賣飛就不會發這篇了 06/26 20:32
噓 imlucky : 信仰不足阿 06/26 20:32
推 vendee : 你留兄弟們下來洗碗! 06/26 20:32
推 cjoes608 : 炫耀 06/26 20:32
推 operatorm : 猛 06/26 20:33
推 saiboos : 賺爛了賺爛了 06/26 20:33
推 hypoge : 已實現怎麼是提升士氣呢 06/26 20:33
推 yannicklatte: 高歌離席 06/26 20:33
推 biojo : 半年就fire老闆 厲害 恭喜 06/26 20:34
推 TAKEZOU : 恭喜恭喜 06/26 20:34
推 dakkon : 看到別人賺爛只會想他本金超厚,永遠理解不了持有 06/26 20:34
推 colamaz : 提振士氣(x),快逃(o) 06/26 20:34
推 lawyer94 : 半年報出來的時候,就是要崩了 06/26 20:34
噓 Jerry469 : 靠北喔 高歌離席 媽的叛徒 06/26 20:34
→ dakkon : 資產的意義,那你永遠無法賺爛 06/26 20:34
推 EddieWuRJJ : 高歌離席 06/26 20:34
推 MIshad : 記得分配好時間 不要像上次一樣最後來發空虛文 06/26 20:35
推 DrowningPool: 羨慕 06/26 20:35
→ ponpondoggy : 獲利加本金就破億以上,一般人學不來 06/26 20:35
推 jaricho : 哇 正2貪狗有人先離席了! 06/26 20:35
推 lishiter : 本厚也是他的本事呀,怎麼了嗎 06/26 20:35
→ DarkKnight : 靠北不是說五萬點 怎麼有人先離席 06/26 20:37
噓 JohnLackey : 叛教 06/26 20:38
推 firemothra : 叛徒。掀奶罩蛙。先走一趟蛙 06/26 20:39
推 hihi29 : 已實現損益 大戶都高割離席了 只剩散戶還在幾貸同堂 06/26 20:40
推 jasop : 恭喜 進口袋才是真的 06/26 20:40
→ Lowpapa : 早說了 融資正二 刪APP!! 06/26 20:41
推 kmshy : 又是你 恭喜大獲全勝 06/26 20:41
噓 noreg0393933: 現在只剩山頂傻多在等人抓交替。 06/26 20:43
→ empirica : 怕三小勒還賣光!真男人當假的啊!今天不加碼笑爆! 06/26 20:44
推 dwiee : 高割離席 先走囉 06/26 20:44
→ windfeather : 還好我只信畢業報 06/26 20:45
推 panjanhon : 難怪跌爆 一堆人高歌離席了 06/26 20:46
噓 pru5566 : 這叫先走一趟高歌離席 剩下的正五貪狗山頂洗碗 06/26 20:46
推 pttcage : 太讚,只能恭喜 06/26 20:46

推 WhaleYu : 恭喜 06/26 20:47
→ bandongo : 你幾歲退休啊 06/26 20:48
推 cckk969 : 賣了哪叫提振士氣XDD 06/26 20:48
推 teddy72 : 唯一缺點 賺太快 06/26 20:50
推 s11qs4 : 舒舒服服☺ ☺ ☺ 06/26 20:50
推 mytropicfish: 哥 我好羨慕你 正二教無敵 為啥我要叛教 06/26 20:50
→ stolencake : 賣掉的人 06/26 20:50
→ yabuku : 都賣掉了 降低士氣呀 提高空軍士氣吧 06/26 20:53

推 Dxperado : 來了 半年報文出來了 06/26 20:54
推 Pluto17 : 主帥臨陣脫逃 多軍全體士氣-40 06/26 20:55
噓 sunnyhung : 恩,下週一離職書可以抽回來了 06/26 20:55
推 kwanles : 恭喜人生變的自由 06/26 20:55
推 leftwalk : 士氣一蹶不振吧 06/26 20:55
→ nyyjeter8 : 我看半年報 又是正2教洗板 還是本教最穩 06/26 20:56
噓 sdbb : 叛教 06/26 20:56
推 one2three3 : 恭喜拿回自己的人生,大仁無敵 06/26 20:57
推 vux : 竟然跑了 06/26 20:57
推 h56y : 好猛 06/26 20:58
→ shine32025 : 2萬時 抱不住 幹 06/26 20:58
推 ohrring : 幹居然是先走一趟蛙 06/26 20:59
→ herculus6502: 猛 06/26 21:00
推 axr : 恭喜賺錢 06/26 21:00
推 xx013652 : 這算正二教嗎?正二教有在全砍的? 06/26 21:01
推 ttlun : 乾 高歌離席 這樣對嗎 說好的忠誠呢 06/26 21:01
推 qk56 : 看來多頭真的結束了 感謝開示 繼續等崩 06/26 21:02
噓 sing60905 : 高哥 06/26 21:03
推 carbooming : 恭喜賺翻 06/26 21:03
推 Sonas : 恭喜 06/26 21:03
推 thirtyto : 賺爛了 高歌離席 先走一趟蛙 06/26 21:03
推 ray6031515 : 高歌離席 06/26 21:04
推 on32 : ask大無敵強 去年底賣掉 再買回來 真無敵 06/26 21:04
→ on32 : 波段正2教 賺到爛掉 兩次損益加起來破E 太強 06/26 21:05
推 david9066011: 本多終勝 你這本金肯定不是小資族的 06/26 21:05
→ brella : 狂 06/26 21:05
推 sorrow0206 : 正二神教天下無敵 06/26 21:06
推 joygo : 調到爆 06/26 21:08
推 rock8655 : 恭喜 06/26 21:09
噓 guowei616 : 我們還在洗碗 你跑了 士氣提升個屁 06/26 21:09
→ hosen : 5月跑掉,算什麼英雄好漢 06/26 21:09
推 cue : 為什麼你5月底會全賣? 06/26 21:09
推 ppstyle : 先跑一趟滅軍心 再回頭撿骨 這操作滿分 06/26 21:10
噓 Kyameron : 正二貪狗 永遠忠誠 06/26 21:11
噓 chaobeilun : 這炫耀文吧== 06/26 21:12
噓 ilovemj : 廢文滾 06/26 21:13
推 vux : 原來是先跑一趟蛙 06/26 21:14
推 opop1133 : 推 06/26 21:17
→ King5566 : 好猛 06/26 21:17
推 on32 : ask大你波段版本 比大仁哥還要猛 厲害不用扛跌幅 06/26 21:17
噓 taupp : 錢沒花到都是假的 06/26 21:19
推 b1izzard2000: 好羨慕 高高手 06/26 21:21
噓 monday0315 : 蛤 你怎麼先跑 06/26 21:21
推 Gavatzky : 恭喜 真的很強 06/26 21:21
噓 wsxza : 離開股市吧 不然 輸贏未定 06/26 21:22
推 supertty : 恭喜恭喜 06/26 21:24
推 kgppra : 大戶先跑是讓空軍士氣大振吧 06/26 21:24
推 PTTtsmc : 本金多少 06/26 21:26
推 game951359 : 厲害 06/26 21:27
推 doranako : 怎麼知道五月要全賣?太強了吧 06/26 21:28
→ f204137 : 正2哥沒賣 你賣了喔 06/26 21:30
推 XDdong : 高歌離席 06/26 21:31
→ rcf150cc : 無腦正二 賺錢簡單 06/26 21:31
噓 f101202 : 六月還沒過完啊 你這明顯炫耀偷跑 06/26 21:32
推 POWERSERIES : 砍光持股還敢自稱教徒,信仰不忠必遭天罰 06/26 21:34
推 jeffofpower1: 賺爛了 06/26 21:35
推 k078787878 : 強者 06/26 21:37
推 kmshy : 本多也要敢重壓 06/26 21:38
推 xboxandone : 鮮奶找蛙 06/26 21:39
推 asdfou : 現在玩正二來的及嗎? 06/26 21:41
→ michael0419 : 帥啊 老闆去假賽啦 06/26 21:41
推 truelove356 : 今天會補正二嗎? 06/26 21:43
推 pei520 : 恭喜賺錢啦 06/26 21:45
推 KauIPin : 恭喜恭喜 06/26 21:46
推 sm3bp078 : 正二教名人堂+1 恭喜退休 06/26 21:48
推 fuhoho : 恭喜 06/26 21:51
→ coolrock : 你一定會再回來的 06/26 21:54
→ offstage : 這是沉重打擊吧..意思是老人要跑了 06/26 21:55
→ offstage : 這跟比特幣老玩家在10萬時獲利了結一樣 06/26 21:56
→ elfish123 : ……你這個叛徒 06/26 22:00
推 raepopo : 都賣了脫離教派是振什麼士氣XDDD 06/26 22:02
推 bluemanhaha : 厲害 06/26 22:13
→ SimleToMe : 你是來幸災樂禍的吧 06/26 22:13
→ eknbz : 半年報本來就炫耀文啊 何必噓 難道會是教學文或 06/26 22:13
→ eknbz : 賠錢取暖文? 06/26 22:13
→ eknbz : 尤其指數類etf 也不用複雜策略與邏輯 06/26 22:15
推 Gipmydanger : 一年前我還看不到askaa車尾燈,現在並排差點超車了 06/26 22:16
推 Gipmydanger : 大道至簡真的是不用進進出出 06/26 22:18
推 bigair888 : 真的超強,六千萬 06/26 22:20
推 lalalafong : 原來是先走一趟蛙 06/26 22:20
→ c800 : 都跑了... 06/26 22:22
推 on32 : G厲害 堅持下去 本金複利才可怕 06/26 22:25
推 marknm : 有賣想通才是贏家 讚 06/26 22:27
推 kidla : 正2 忠誠,這才是信仰,今天不知道多少人賣 06/26 22:28
推 longlongyi : 高歌離席要崩了塊陶啊= = 06/26 22:29
→ bigair888 : 獲利了結有,可以享受下生活 06/26 22:29
噓 ayufly : 你這是高割離席是要提振啥士氣????不敢留下來是會怕 06/26 22:30
推 iuiuisme : 正二 忠誠 06/26 22:30
推 winxp999 : 正二教大聲喊出來!!!永遠忠誠!!! 06/26 22:31
→ appledick : 正2最甜的這段吃完就閃 真的高! 06/26 22:31
→ ayufly : 大戶高割離席 留各位在山頂洗碗 嘻嘻 06/26 22:31
→ appledick : 應該是看到GG營收高原期了吧 指數要像之前哪樣狂漲 06/26 22:32
→ appledick : 很難囉 06/26 22:32
→ ayufly : 大仁哥應該沒有分享何時該跑吧!!! 06/26 22:33
推 Jaspercool : 高歌離席了 06/26 22:35
推 angelo98 : 好 06/26 22:35
→ b54102 : 開除老闆 水 06/26 22:37
推 PTTMAXQQ : 不錯 不錯 06/26 22:38
→ PTTMAXQQ : 是真的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06/26 22:38
→ PTTMAXQQ : 高割離席後 等待抄底了 06/26 22:38
噓 ferrari293 : 欸欸欸不是啊 怎麼跑了!! 06/26 22:40
推 una2136 : 正二 忠誠 06/26 22:41
推 carlos159357: 好啦,剩下還在正二教的都要吃屎啦,5月就該獲利了 06/26 22:45
→ carlos159357: 結了,貪狗還在場內當正二舔狗,可憐吶 06/26 22:45
推 s8900117 : 本多 是你 06/26 22:47
推 oneIneed : 運氣真好 06/26 22:47
推 bagaalo : XD 太好笑了 跑了算提升士氣嗎? 06/26 22:47
推 sunsamy : 正二 收成 06/26 22:52
噓 florettt : 六月本來就很多利空,華許上任,三巫日等等 06/26 22:53
→ tinybunny : 賣掉正二辣離職要做蝦米? 06/26 22:54
推 Terminals : 恭喜QQ 06/26 22:57
→ faultless : 準備跟老闆大聲了 06/26 22:59
→ tigerzz3 : 大仁哥不會賣 他說台股未來會上十萬點 為啥要賣? 06/26 22:59
→ tigerzz3 : 你要進進出出就是要精準抓到高低點 那是神做的事 06/26 22:59
→ tigerzz3 : 當然askaa大很厲害啦 讚 也恭喜 06/26 22:59
推 jagger : 恭喜 06/26 23:03
噓 GGinindering: 叛徒噓 06/26 23:03
推 Daniel0712 : 恭喜賺大錢高歌離席 06/26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