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TTMAXQQ : 我本來以為是…後來才發覺是…06/27 02:41
→ PTTMAXQQ : 我想 妳應該跟我一樣 都是熱愛下單的 06/27 02:41
→ PTTMAXQQ : 恭喜妳這麼多年來的堅持不懈終於換到了自己的聖杯06/27 02:41
→ PTTMAXQQ : 那個 賺賠可以 但分享部位跟操作方式真的不行06/27 02:42
→ PTTMAXQQ : 因為我分享後本來能賺的方式都不能賺了06/27 02:42
→ PTTMAXQQ : 讓我不得不信這玄學 06/27 02:42
推 stocktonty : 賺爛了賺爛了賺爛了06/27 02:43
→ dd321 : 靠北,真的假的啦,那我這篇是不是要自刪,原來也06/27 02:45
→ dd321 : 有人遇過喔06/27 02:45
推 HardyJJ : 問題是 下個月還在嗎?06/27 02:46
→ dd321 : 我搞不好下禮拜一就輸完了喔06/27 02:46
→ stocktonty : 贏錢刺激感的閾值會越來越大 所以一定會越下越大06/27 02:53
對,會越下越大,回應推文是這樣嗎?我不太確定,不太會用ptt
推 POWERSERIES : 經歷很像李堯勳,不過他期貨日內交易已經賺到9位數06/27 02:54
→ POWERSERIES : 了,現在也不太靠交易維生,賣課程為主了 06/27 02:54
有一陣子確實一直看自由大,心態很正向也很真實,自由大我偶像
推 fowir : 前段跟我很像的操作方式也是雙魚嗎06/27 02:55
我是處女座,跟星座可能關係不大?
推 sexcandy : 我相信玄學,因為也會那樣 現在設定到達06/27 03:16
→ sexcandy : 想要的獲利,就直接出,不想太多06/27 03:17
好,謝謝分享,學起來
推 mermaidhan : 很認同「太想證明自己是正確的」這個執念容易讓操作06/27 03:40
→ mermaidhan : 彆扭 接下來也容易出現災難性的操作06/27 03:40
災難過N百次,越不信邪越下,可以連輸大概20幾天到懷疑人生
推 askl817 : 我以前也會有癮頭的問題,後來輸過一次以後覺醒06/27 03:44
→ askl817 : 證明自己是正確的 我也會 這些都是賠錢的保證06/27 03:45
每個人都需要先覺察自己是不是成癮,怎麼覺醒,我是經歷了好幾次賠到谷底跟破產
推 TSMininder : 成癮的狀況什麼時候下單都是對的單06/27 07:37
對確實
→ TSMininder : 畢竟一時下單一時爽 一直下單一直爽06/27 07:37
這真的只能靠自己克服,不然就是看醫生
→ Riesz : .... 我一直以為DD是男的 他自稱DD呀 06/27 07:39
我是女生,育有一子
推 zaqimon : 請問你看盤下單用手機還是電腦?06/27 09:47
條件有限只能看手機
推 plaay : 你的表達很好耶06/27 09:50
謝謝,社工系出身
→ zaqimon : 如何才能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能夠心態穩定的交易呢06/27 09:50
當時我很混亂的時候,GPT正流行,他建議我看看真實的世界,最激進的做法就是用一盆
冷水臉泡進去閉氣,強迫自己回到當下,用腳踩實地感受世界。因為手機下單,太方便了
,要想法從中抽離出來才行。或是身邊要有人提醒你(就像我和老公無數次爭吵的過程,
但我真的是跟賭鬼一樣和他鬼打牆)
噓 k862479k : 股板流行講故事然後炫單讓大家吹捧,結果什麼策略06/27 10:00
→ k862479k : 洨抖沒有,大家還真客氣06/27 10:00
謝謝大家很客氣,可能因為我是女生吧,吃了女生紅利。但我以為原po要探討的比較偏心
態問題?至於策略,我前十年都是病人,我也不是專業學過什麼理論的,確實談不出什麼
策略,謝謝指教
推 HelloPTT : 不錯的勵志故事啊,推06/27 10:06
謝謝
推 reiwang : 恭喜浮上水面 感覺你交易成癮了。06/27 10:10
對,一天不看就手癢,但治療的過程中在114/12月封單到115/6/1,重新開始下單
推 offstage : 恭喜賺錢。不要變成久留美就好 XD06/27
10:24
他是誰?
※ 編輯: dd321 (39.14.16.183 臺灣), 06/27/2026 12:21:45
※ 編輯: dd321 (39.14.16.183 臺灣), 06/27/2026 12:29:04
推 kiwiwi025 : 請問你做選擇權是當買方所以才會有強制停損嗎?06/27 12:28
1.對,因為我學習了很久,看了很多,但我就是學不會停損,學不會不要被情緒操控。所
以
現在我一單try就是10萬元裸買put丟進去,輸光就算了,這是我的可控風險。就像擲硬幣
一樣,可能會賭10次,輸9次,但贏一次拉回來打平或是小賺、大賺,看個人風險承擔狀
況是不是要保本還是賭壓低結算。所以其實也可以1萬2萬,5000按照個人財力去賭,要確
定是真的不會影響心情的錢就好了。
2.還有營業員也很罩,有時下單也會稍微討論一下,當天try單確定量價跟k棒型態到了,
直接100萬裸買put就會打進去,剛好就是禮拜五有賭到翻倍回來約800萬
3.買方風險可控,絕對不做賣方。
→ RuRu5566 : 個股期差不多7倍槓桿,就算看對,掃一下就出場,難 06/27 12:29
→ RuRu5566 : 度超級大...06/27 12:29
個股期我也覺得很難,裡面操作實單都是選擇權或台指,外期是大黃金跟小娜,日本是大
日經
※ 編輯: dd321 (39.14.16.183 臺灣), 06/27/2026 12:34:09
※ 編輯: dd321 (39.14.16.183 臺灣), 06/27/2026 12:36:13
推 kakhi : 推一個分享文,原po也有在看JG的教學嗎? 反市場精 06/27 12:38
→ kakhi : 神很類似,也適合負面思考的人。我也是買東西會猶 06/27 12:38
→ kakhi : 豫比價效應半天的人,但下單就是看圖感覺對了就買06/27 12:38
→ kakhi : ,期貨賠了一些後回到現貨靠買回檔慢慢賺回來06/27 12:38
我有看過JG,我看了他很多影片只記得他說的,看對、下大、抱住,其他就沒在看過了。
取百家所長,擇自己所用,這才是重點。恭喜你也有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慢慢賺回來,也許
曾經會自我懷疑,但都是成長的養分,那就值得。
※ 編輯: dd321 (39.14.16.183 臺灣), 06/27/2026 12:43:53
→ offstage : FX戰士久留美,可愛的畫風,邪惡的內容。 06/27 13:14
推 kiwiwi025 : 謝謝回覆。之前我也裸買過,不過真的抓不到進出時 06/27 13:25
→ kiwiwi025 : 間,有時是時間價值流失,有時是反轉,結果都小賠06/27 13:25
→ kiwiwi025 : 出場。詢問AI說現在選擇權隱含波動率大,建議玩期 06/27 13:25
→ kiwiwi025 : 貨。06/27 13:25
選擇權賺的是「波動率」及「恐慌極值」,你如何感受當下市場的恐慌、是不是已經到達
極值?倘若是,那就是你該出場的時候。該分手就要分,不是在談戀愛耶。時間價值這一
塊,我記得以前看過台灣人寫的論文有談過時間價值流失的問題,可以找看看,有一張圖
x,y軸分別是時間跟價值,在某個時間臨近結算時,價格是幾乎斷崖式血崩,這是有實證
研究了。
推 youbee : 好強!我最近也在學台指期當沖,學成技巧大概也只06/27 13:36
→ youbee : 敢用在股票上,期許自己也能某天月績效穩定爆增,向06/27 13:36
→ youbee : 妳看齊 06/27 13:36
股票千萬不要當沖,我一開始也是股票當沖,到現在偶爾手癢當沖,每次都被教訓。手續
費太高了,只是幫營業員打工而已..
※ 編輯: dd321 (220.129.148.41 臺灣), 06/27/2026 17:03:41
推 youbee : 我是持股在日內放空當沖啦,因為討厭抱上抱下,覺得 06/27 18:31
→ youbee : 能把這個賺起來心情會很好,缺點是賣飛,不過再買回 06/27 18:31
→ youbee : 就好,讓每天盯盤有點收穫,謝謝提醒唷06/27 18:31
原來是持有正股,失敬失敬哈哈
※ 編輯: dd321 (220.129.148.41 臺灣), 06/27/2026 18:36:48
推 k18535318 : 截圖那一段好真實 我也是沾沾自喜這麼多錢的時候 06/27 19:00
→ k18535318 : 通常是高點 隔沒幾天就變不見 06/27 19:00
發這個文章覺得好歡樂,原來自己不孤單,大家都一樣哈哈哈
※ 編輯: dd321 (220.129.148.41 臺灣), 06/27/2026 19: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