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yetwotwo : 隨便找個理由跌啦你還信喔 06/27 09:01
推 windfeather : 怎麼可能是蘋果帶崩的? 06/27 09:02
→ windfeather : 你也可以說是台灣連下幾天大雨,害全球股市崩了 06/27 09:03

推 alfi2016 : 漲價=股價 之後又噴到叫不敢 06/27 09:04
推 stockton19 : 有投股市就100趴?這句話對嗎 06/27 09:05
噓 s100041047 : 那你怎麼得出是蘋果漲價帶崩的結論? 06/27 09:05
→ waakye : youtube上有牌的分析師講的 06/27 09:07
→ anguslf2 : 就是有人想要獲利了結 有人想要做空 有人恐慌多殺多 06/27 09:07
推 AndyMAX : 某人說蘋果是邊緣AI最後一哩路 06/27 09:07
噓 bcismylove : 是因為我買了 跟蘋果無關 06/27 09:07
→ OkiyaSubaru : 漲價後股價通常有新高~不殺一波怎麼甩轎 06/27 09:08
推 windfeather : 你與其質疑這個結論,何不質疑分析師的分析? 06/27 09:10
→ paul10404 : 分析師自己能股票賺錢就不會當分析師了 06/27 09:10
推 hosen : 因為漲價漲2成,銷售量就跌多少,那後面紅海等廠商 06/27 09:11
→ hosen : 不就也跟著減少 06/27 09:11
→ appledick : 理由自己找的啦 最大的原因就是你進場了 06/27 09:11
→ windfeather : 真正厲害的分析師,去當操盤手不是賺更多? 06/27 09:12
→ windfeather : 或是自己就賺到不用出來了 06/27 09:12
推 rahim03 : 蘋果漲喔 根本隨便找理由 06/27 09:14
推 zhong33 : 漲給終端消費者不買=銷量降低=營收暴跌 06/27 09:14
推 kducky : 最賺錢的品牌形象之一也受不了成本漲價吧 但被美光 06/27 09:14
→ kducky : 臭了 前幾年白菜價還刻意壓低 06/27 09:14
推 Tanyoe : 看結果掰故事,少看少聽 06/27 09:15
→ fallinlove15: 別浪費時間看垃圾資訊 06/27 09:17
→ wings0610 : 華西街找理由坑人 只差沒講川普左腳先出門而已 06/27 09:17
推 AKIRAYOUNG : 因為外資 大戶預測散戶會因為白癡小事變恐慌蛙 先 06/27 09:17
→ AKIRAYOUNG : 避險 06/27 09:17
噓 Timekeeper : 韭菜發言 06/27 09:18
推 neil0611 : 漲價就需求下降 減產 業績不好 降價 06/27 09:19
推 supertsy : 漲跌都是事後找理由,騙傻子,無意義,食衣住行娛樂有 06/27 09:20
→ supertsy : 那樣不漲? 06/27 09:20
推 cblade : 回檔正常,沒有永遠只會漲的股票 06/27 09:21
推 ChikanDesu : 有牌分析屍只是收費韭菜而已 06/27 09:23
推 livewater : 隨便找個理由你也信? 06/27 09:25
→ hosen : 筆電漲,蘋果不漲,那買蘋果;都漲那只能選擇今年 06/27 09:25
→ hosen : 不買不換 06/27 09:25
推 bodple : 體感還是覺得SpaceX上市後一連串要錢操作 把泡沫越 06/27 09:27
→ bodple : 吹越大 馬斯克喊一堆10年內根本做不到的願景 跟詐騙 06/27 09:27
→ bodple : 一樣 06/27 09:27
→ bole : 你講的那些東西都為什麼漲? 因為記憶體貪狗,終端 06/27 09:27
→ bole : 市場完蛋了,太貴沒人買銷量大減 06/27 09:27
噓 ggbi4zzz : 記憶體跌成狗,蘋果也沒降價 06/27 09:28
推 u9596g12 : 找理由你也信 之前財報太好 也是跌 華西街想出貨 06/27 09:28
推 blackwing000: 成本推動的消費性電子顯示通膨上昇,但之前手機年年 06/27 09:29
→ blackwing000: 越來越貴也沒人說什麼,表示應該為殺盤找理由? 06/27 09:29
推 hkcdc : 蘋果跟台灣的店租一樣 坐地起價 06/27 09:29
推 mnxzq : 經濟好就可以升息了 06/27 09:29
推 Gipmydanger : 沒有為什麼 06/27 09:30
推 kisusu : 只能說因為他是水果 06/27 09:31
推 king84519 : open醬延後上市 要完 06/27 09:33
→ as3366700 : 股票漲的時候什麼理由都是合理的 跌的時候什麼理由 06/27 09:33
→ as3366700 : 都是不合理的 06/27 09:33
推 EZTW0000 : 失業、通膨、消費降級這樣不嚴重? 06/27 09:35
噓 ivan1116 : 因為他們在騙妳啊 傻傻的 06/27 09:36
推 SpursDynasty: 定期回檔釋放一下市場情緒才是好的,不然一路爆噴 06/27 09:39
→ SpursDynasty: 上去完全不跌最後下來會更慘 06/27 09:39
推 azrael1011 : 總要找理由套現 然後財報又漲 多空循環 06/27 09:39
→ lawyer94 : 蘋果產品賣全世界,又不是每個國家的經濟狀況都跟台 06/27 09:41
→ lawyer94 : 灣一樣好.... 06/27 09:41
推 w08445566 : 找理由啊 06/27 09:41
推 deepelves : 不是的,是因為外資群已經大賣現貨了 06/27 09:41
→ deepelves : 如果外資群滿手現貨他們就會解釋漲價為利多 06/27 09:42
推 qwerapple : 笑死 產品都夕陽產業的公司能幹嘛 06/27 09:42
→ deepelves : 因為已經賣出並放空了,所以就解釋銷量會下降為利空 06/27 09:42
→ cchen : 訂閱了嗎 06/27 09:44
→ waterjade : 通膨=不降息甚至升息 06/27 09:44
推 tyler11342 : 大多數的漲跌原因都是分析師或媒體依照當日漲跌結 06/27 09:44
→ tyler11342 : 果找理由來報導而已 06/27 09:44
推 rumblefish : 上季營收還在創高 YOY22%說夕陽產業 ? 06/27 09:45
推 awesome52 : 你覺得漲價會賣得比原價好嗎?基本問題 06/27 09:45
推 benting : 頻果已經是傳統產業幾乎沒創新 06/27 09:45
→ rumblefish : 創新也要消費者吃得下去 06/27 09:46
推 tmdl : 才不是跌這個 06/27 09:46
推 deepelves : 但是漲價一定是中長期利空的,賣得好不好看銷售成績 06/27 09:46
→ deepelves : 如果銷售成績出來還是賣得很好那麼外資群會回來買進 06/27 09:47
推 OriginStar : 因為台灣就是零組件供應商,少下千萬台蘋果訂單 06/27 09:49
→ piercingX : 電子產品漲價也可以算在通膨裡? 06/27 09:49
→ OriginStar : 影響自然不小,可能消費者會延後購買,或蘋果新品 06/27 09:50
→ OriginStar : 鋪貨量會減少 06/27 09:50
推 HERJORDAN :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有知名分析師敦泰買300還裝死到現 06/27 09:52
→ HERJORDAN : 在 06/27 09:52
→ faultless : 可能消費者就容易不買單,寧願買低階的東西 06/27 09:52
→ cphe : 哪個分析師說的?講出來讓大家避雷 06/27 09:56
推 diefishfish : 因為漲太多回檔 06/27 09:56
推 jeliang : 賣不好獲利大減 06/27 09:58
推 foolwind : 因為窮人太多 06/27 09:58
噓 iamacomic : 不看閒聊推的哲哲跟加尾? 06/27 09:59
→ supereva : 記憶體是因為大家搶所以漲價 蘋果是因為記憶體漲 06/27 09:59
→ supereva : 而漲價 理由完全不同 06/27 09:59
→ chunfo : ai時代蘋果已經不重要了 06/27 10:00
推 jhnny : 漲價容易賣不好,賣不好會影響資本支出。 06/27 10:04
→ jhnny : 有點像測水溫的概念.. 06/27 10:04
→ isolove19 : 做空 06/27 10:05
推 knml : 因為漲價銷售量一定跌啊 06/27 10:06
→ tctv2002 : 漲價賣不好 庫存增多 砍供應鏈單 產能利用率下降 06/27 10:07
→ tctv2002 : 成本增高 06/27 10:07
→ offstage : 其實是因為台灣淹大水造成的,不信你看下周天氣 06/27 10:09
→ offstage : 放晴,台股就會漲上去。 06/27 10:09
→ offstage : 等各地淹水退了,家園清掃乾淨,股民又有心情繼續 06/27 10:09
推 neilisme : 銷量下降利潤暴跌 估值調降 戴維斯雙殺 06/27 10:09
→ offstage : 炒股,有助於大盤回穩。 06/27 10:09
噓 vicboy : 少看一些線仙講話 06/27 10:11
→ HarukaLM : 他的分析看看就好了 不用太要相信他... 06/27 10:12
→ tctv2002 : 蘋果今年就只是過渡產品而已 明年20週年紀念機才是 06/27 10:13
→ tctv2002 : 重點 06/27 10:13
→ tctv2002 : 有可能 AI D2D 直接塞在紀念機裡面 06/27 10:14
推 icelaw : 就華西街找理由下殺 洗盤而已 cc 06/27 10:15
→ ll2233445566: 騙你賣股票啊… 06/27 10:16
推 changwl001 : 為何你買股票就跌 你賣就漲 06/27 10:17
推 lingbei : 消費端記憶體至少要明年才會有穩定供應 06/27 10:17
噓 dexmanlau : 屁眼想也知道那是鬼扯 06/27 10:21
推 ben108472 : 我就問版上一直吹的AIPC按照記憶體這樣漲下去誰會 06/27 10:22
→ ben108472 : 買 06/27 10:22
推 julia66 : 果粉信仰不足 06/27 10:22
噓 lutein : Apple跟AI啥毛關係? 06/27 10:23
→ ben108472 : AIPC堪用的至少都要20萬起跳了,記憶體如果再繼續 06/27 10:23
→ ben108472 : 漲個3倍,要賣40萬?我就問誰要買 06/27 10:23
推 dodoning : 因為他最大咖 06/27 10:24
→ ben108472 : 蘋果電腦有統一記憶體可以跑AI啊,Windows記憶體不 06/27 10:24
→ ben108472 : 足根本跑不動大模型 06/27 10:24
→ ben108472 : 蘋果只是沒有AI產品,但硬體跑AI很有競爭力的 06/27 10:24
推 Xyla : 看看switch2漲價後的鳥樣,消費端非新代漲價而是中 06/27 10:25
→ Xyla : 途漲價就是策略錯誤,你還能寄望庫克? 06/27 10:25
推 Lhmstu : 蘋果降價也跌你信不信 06/27 10:26
推 neomaster : 手機最普及的消費產品 漲價 進一步帶動物價上漲 後 06/27 10:27
→ neomaster : 果就是升息機率再往上 06/27 10:27
推 Xyla : 除非iphone18只漲100鎂而且鏡頭擺上1吋超越三星不然 06/27 10:28
→ Xyla : 今年可能不太樂觀 06/27 10:28
→ randystock : 反正我薪水也有漲,有差嗎 06/27 10:28
推 lpinky1987 : 淹水害的啦 06/27 10:29
→ lpinky1987 : 筆電漲價又不是只有蘋果 06/27 10:29
→ lpinky1987 : 其他廠牌也都漲價啊 06/27 10:29
推 jasonbay22 : 找理由罷了 06/27 10:31
推 kimsman : 把消費者當韭菜割啊 06/27 10:34
推 horseorange : 蘋果都受不了了 06/27 10:36
推 smartwife : 三樓中肯 06/27 10:37
→ MoneyDay5566: 沒錢 06/27 10:39
→ xicake : 你自己想的嗎 06/27 10:41
→ appledick : 會買APPLE的人有在看價格?笑死 06/27 10:42
推 Derricklin21: AI公司會瘋狂貸款去買記憶體 你買筆電是會貸款膩 06/27 10:42
→ Derricklin21: 價格不好看就不要了 06/27 10:42
推 GinginDenSha: 所以看得懂就看得懂,蘋果漲價幾次了,有差這次?重 06/27 10:43
→ darkest68 : 不是買不起,是暫時不買 06/27 10:43
→ GinginDenSha: 點是市場錢會越來越多,通膨螺旋這件事 06/27 10:43
推 hkcdc : 蘋果現在就是吃老本的 爛死了 06/27 10:46
→ hkcdc : 每次發表會吹上天然後 沒有 06/27 10:46
推 awss1971 : 是跌之後找一個理由出來而已~~你也太容易被騙了吧 06/27 10:50
推 abcd255060 : 被狙擊了啊 06/27 10:51
→ guagua1101 : 記憶體用少一點價錢就好了 06/27 10:53
→ brian040818 : 沒發現鬼故事都是大跌之後才出現嗎? 06/27 10:55
推 skizard : 蘋果毛利最高最能趁機奪市占的都受不了漲了,代表3 06/27 10:55
→ skizard : C情況比大家想的糟糕許多 06/27 10:55
推 whitedeath : 就是要維持高毛利才漲啊,哪會受不了才漲 06/27 10:59
推 jason168 : 美國人放暑假前都會收一波韭菜安心放假而已 06/27 10:59
噓 alvistan : 還好啦 就算iPhone 18砍RAM 果粉照樣含淚支持 06/27 10:59
→ jason168 : 放完暑假華西街會再繼續炒股的,放心XD 06/27 10:59
推 hasumi666 : 漲跌理由都是事後找接近可能的原因,更多的是無意 06/27 11:11
→ hasumi666 : 義的 06/27 11:11
推 bobokeke : 記憶體就是新石油,全體消費電子漲價就是通膨 06/27 11:13
推 MinJun5566 : 漲價如果導致銷量減少 營收就掉了 06/27 11:13
推 sbilor : 不曉得為什麼,股市都自己找原因 06/27 11:13
推 Gipmydanger : 昨天蘋果漲了3.14 %專家又要怎麼解釋?不需要這樣一 06/27 11:16
→ Gipmydanger : 直自打嘴巴。 06/27 11:16
推 raepopo : 跟空手大叔一樣愛找股市震盪的理由 06/27 11:21
→ OxFFFFFFFF : 還好吧電子消費產品佔支出又不高一年就買一隻而已 06/27 11:26
→ OxFFFFFFFF : 大部分人還兩三年才換一次而已 06/27 11:27
推 vn513868 : 硬要說的話就是通膨 06/27 11:28
推 Ccsteeker : 因為華爾街想狙擊我 06/27 11:28
噓 jay60202 : 韭 06/27 11:29
噓 LoveDonGin : ? 以為每個人都有玩股市嗎 還要接受產品漲價 06/27 11:37
→ pk9993 : 這次有沒有看清?行情不是某些老師大喊看漲就好的 06/27 11:40
推 madaofreak : 不可能是蘋果帶崩的啦 06/27 11:46
噓 ambrosio : 誰跟你說這有因果關係的?分析師怎麼論述你說說看 06/27 11:56
→ ambrosio : 啊,你覺得有道理嗎? 06/27 11:56
推 surelose : 半年後就會說 漲價帶動股價上漲 06/27 12:00
噓 s90154aa : 死菜鳥乖乖賠錢繳學費 06/27 12:00
推 warcraft0424: 分析師小看果粉 漲200%都買單 06/27 12:07
推 qtzbbztq : 跟蘋果真的沒關 06/27 12:18
推 f1731025 : 瘋狂的果粉當然買 但邊際效益會降很多 你看iphone就 06/27 12:20
→ f1731025 : 不敢漲 06/27 12:20
噓 CrystalHope : 有川投顧不看 跑去看yt分析師 06/27 12:21
推 gkkcast : 分析師講的,你去問他啊 06/27 12:21
推 jwaid : 因為我把50反一出清加大跌勢 06/27 12:28
推 sssss33333 : 成本高 06/27 12:29
推 b455104 : 找理由,這幾天非ai股活蹦亂跳,單純科技股過於擁 06/27 12:30
→ b455104 : 擠 06/27 12:30
推 dcgkii : 延後換機 便宜的3C會慢慢消失 現在真的只能靠對岸 06/27 12:37
推 sunrise1748 : 想要殺連廁所沒衛生紙都行 06/27 12:38
→ dcgkii : 大量生產DDR 一些產品都換DDR3還漲價賣你 06/27 12:38
推 saladbread : 因為蘋果原本的價格已經開始侵蝕pc的用戶跟收益。 06/27 12:39
→ saladbread : 漲價後就沒這效果了,用戶不成長,長期是不好的 06/27 12:39
→ saladbread : 更重要的是漲了就不會跌 06/27 12:40
推 pj1004 : 因為漲不夠多 06/27 12:45
→ zeroBB : 觀念完全錯誤,從你的發言就知道你賺來的錢以後會 06/27 12:46
→ zeroBB : 還回去市場了 06/27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