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3163波若威 5月自結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home 內文: 單月 115年05月 114年05月 與去年同期增減% ---------------------- -------------- -------------- ------------------ 營業收入(百萬元) 212 163 30 稅前淨利(百萬元) (5) (54) (91) 歸屬母公司淨利(百萬元) 2 (56) 由虧轉盈 每股盈餘( 元 ) 0.02 (0.70) 由虧轉盈 ========================================================================== 最近一季單季(註1) 115年第1季 114年第1季 與去年同期增減% ---------------------- -------------- -------------- ------------------ 營業收入(百萬元) 656 524 25 稅前淨利(百萬元) 253 57 344 歸屬母公司淨利(百萬元) 244 49 398 每股盈餘( 元 ) 3.03 0.61 397 簡單摘要:波若威第一季賺了2.44億,但5月單月則是虧0.05億,稅後小賺0.02億,市值 576億的公司,一整個月才賺200萬,稅後eps驟降到0.02元,持有者真的是靠信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98.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522259.A.2BC.html ※ 編輯: nina801105 (123.194.98.147 臺灣), 06/27/2026 09:04:58
fafcfh : 完了,股價要破萬了 06/27 09:05
nina801105 : 樓下,南亞科委屈了,長榮委屈了.... 06/27 09:06
smallfish63 : 星期一要亮燈市價掛買了 06/27 09:07
jokem : 本夢比突破天際 06/27 09:08
nina801105 : 愈爛愈噴,週一掛漲停買得到嗎? 06/27 09:08
bcismylove : 好耶 越爛越噴! 06/27 09:08
akito555 : 現在CPO根本垃圾 06/27 09:10
appledick : 現在市場氣氛 這種蹭貨直接腰斬 06/27 09:11
v58264579 : 台股最不缺的就是妖股!再來三根 06/27 09:12
nina801105 : 股價720元,整家公司單月獲利200萬,還不及我股票獲利 06/27 09:15
johnwu : 爛~但越爛越噴 XDD 06/27 09:16
g0t24568 : 光通台灣只能買聯亞 講很久了 06/27 09:16
dog41125 : 台股就是有這種唱夢想的才會估值過高水分過多,正常 06/27 09:16
dog41125 : 賺錢的股估值不只正常還偏低 06/27 09:16
c928 : ? 06/27 09:17
ycw317 : 為什麼會虧錢 06/27 09:17
lovebabyqqq : 上詮波波小心 06/27 09:19
atp2498 : 崩崩 06/27 09:19
ggbi4zzz : 噴 06/27 09:21
rcf150cc : CPO貪狗比記憶體更貪 嘻嘻 06/27 09:22
siki588 : 什麼東西啊 06/27 09:24
ibanes : 週一一根 06/27 09:25
downtoearth : 五月現在才結出來 肯定就是公司內部管理有問題了 06/27 09:25
Parsons25 : 沒游泳的,已經反應到2030了 06/27 09:26
yousking : 呆股最愛這一味,沒虧損的不會漲 06/27 09:26
buddhawu : 老闆資產upup就好,公司虧損有差嗎^_^ 06/27 09:28
nfsong : 波波是警示股 才需要當月自結 06/27 09:29
imlucky : 上詮:看我幹嘛 06/27 09:30
tomnj : 台灣股票太容易被炒了,這種垃圾股,大家還一窩蜂進 06/27 09:30
tomnj : 去,貪狗死在山頂上幫哭哭 06/27 09:30
nina801105 : 上詮:我第一季還是虧0.98元喔,看我幹麻? 我更精品啊 06/27 09:32
steven3QXD : 噴爆 沒營收看未來 有營收那就更有未來 06/27 09:33
nina801105 : 台灣的垃圾精品股太多,樓下說還有誰? 可汗大點兵 06/27 09:33
welcome : 瑤姐吵起來的,誰敢空就嘎死你 06/27 09:36
welcome : 主動式etf這半年呼風喚雨,要誰漲就漲 06/27 09:37
edwinrw : 一堆本夢比阿 06/27 09:39
awesome52 : 跌到100都不意外 06/27 09:40
showhere : 跌到年線吧,貪鬼繼續接:) 06/27 09:42
eric02 : 本來就硬嘎上去的 06/27 09:43
zxcjimyou : 這工廠被搬光了吧 笑死 06/27 09:43
weekend88123: Fu糗 06/27 09:44
Xarke : 包子漲到60、70被酸,委屈了 06/27 09:45
DonDonFans : 呆股最愛這種 06/27 09:46
WestRiver0tp: 笑死人了,這什麼爛股票,還好幾百元 06/27 09:46
Dodgers : 說那摸多,空下去啊 06/27 09:46
sumerrain : 山頂套一堆人看到希望可以解套了 06/27 09:54
a32165498791: 老蘇不是最愛空這隻? 06/27 09:56
bigfacegg : 光通沒人玩 先倒再說 06/27 09:56
omanorboyo : 5月大賺200萬 比路邊大媽還慘 06/27 09:57
happy0394 : 主力是不是已經跑了? 06/27 09:58
Evonn : 越爛越噴,下週準備突破前高 06/27 09:59
soulout : 崴寶委屈惹 06/27 10:00
sumerrain : 本來頂多一兩百的股票炒到一千多 厲害 06/27 10:02
sonyvaio : 這就是金管會說的基本面 06/27 10:04
apolloapollo: 波羅蜜 06/27 10:04
aaa80563 : 夠爛 下禮拜漲停歐印 06/27 10:07
whitedeath : 這種股票還有720喔?笑死其他股票 06/27 10:10
bluepokil : 台股就是喜歡這種公司 06/27 10:13
bugleflower : 噴 06/27 10:16
jokem : 敢漲到破千超鬼的 06/27 10:18
ohrring : 丸 彈雕 06/27 10:18
jalai : 高本益比的結局就是腰斬再腰斬 06/27 10:23
takuya1 : 小賺還是賺,上看2000 06/27 10:24
dodoning : 委屈了 06/27 10:24
denny2000 : 讚比價聯亞囉 06/27 10:24
gn02620938 : 整天在遞延 2017遞延到2028還在遞延 06/27 10:25
s555666 : 夢想股 06/27 10:39
s555666 : P/E最高噴到132倍,現在下修到83倍,感覺還會再低 06/27 10:41
one2three3 : 折折說CPO都是 06/27 10:42
sarspieya521: 大賺200萬嘻嘻 06/27 10:43
TISH12311 : 擺明來吵的 尬廣跟上 06/27 10:43
Catalyst : 一個月只賺200萬 比我家工廠少… 06/27 10:46
marforme : 笑死,周一漲停了 06/27 10:54
s2262 : 論CPO EPS誰能比上詮更爛 不過股價開始還公道跌回 06/27 10:58
MinJun5566 : 越爛越噴 06/27 10:59
CGDGAD : 賺爛了,賺爛了 06/27 11:04
CGDGAD : 不過200萬鄉兩三天就賺得到了吧 06/27 11:04
CGDGAD : 鄉民 06/27 11:05
goodman5566 : 這種財報出來才會噴 06/27 11:05
smch : 噴 06/27 11:09
tonykingtwo : 這種就是賭不要當最後一棒 敢玩的還是會繼續追 06/27 11:11
DHPdotD : 有Fu糗不怕,台股最愛100倍以上本益比的 06/27 11:26
a1684114 : 老蘇: 大獲全勝 06/27 11:31
teddy72 : 本夢比 06/27 11:32
scum5566 : 大賺200萬,這才是爆噴股的特色 all in 06/27 11:34
imlucky : 環宇KY也沒啥賺 股價500 06/27 11:36
poru : 訊芯才扯淡..... 06/27 11:43
YIC0502 : 只值200 炒到1200 06/27 11:46
vby49118 : 笑死 台股最愛這種 06/27 11:58
vby49118 : 買虧損公司還不如買spcx 有未來 06/27 11:59
RTX3080TI : 下一個就是垃圾ABF快逃 06/27 12:09
RTX3080TI : 台股估值全部給我去修正 06/27 12:10
johnwu : 長榮表示:我還在除息 QQ 06/27 12:12
wwwcom71 : 這個光我們不要了 06/27 12:14
doublecc : 噴 06/27 12:17
augustlion :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7 12:21
andy79323 : 奮島日常 06/27 12:25
f1731025 : 有夠泡沫的 06/27 12:25
d587d587 : ABF是遲早的 南電大股東一直賣 06/27 12:27
d587d587 : 被一群主動型炒上去 早晚要下來 06/27 12:27
CCAP : 我們不要了 轉導線架 06/27 12:32
omanorboyo : ABF看哪天殺而已 千金股也是很扯 06/27 12:44
n196t : Cpo 比較扯吧 abf 至少之後營收會出來 06/27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