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smcCCW : 單在哪裡呀 06/27 10:03
噓 linlinme5208: 單 06/27 10:03
→ jaseking : 單呢 06/27 10:04
→ as3366700 : 空gg就算了還敢不貼單 你覺得股版會放過你嗎 06/27 10:04
推 kai931 : 感覺會輸 06/27 10:04
推 coolrock : 有單推 06/27 10:04
→ twic : 你不如空記憶體 期待記憶體降價這個敘事== 06/27 10:04
→ linlinme5208: 國王的空單? 06/27 10:05
推 chin78909 : 你會贏 06/27 10:06
推 offstage : 連我都覺得你穩輸的 06/27 10:08
→ fatdoghusky : 雖然不是沒道理但1650會不會太誇張了??? 06/27 10:08
推 w08445566 : 沒單就去臉書發文 06/27 10:09
噓 TAYLOR888 : 單在哪? 06/27 10:09
噓 FireStarman : 笑死 又在幻想 06/27 10:09
噓 vincent5236 : 尊重空軍但噓你沒單,沒放錢都只是嘴砲而已 06/27 10:09
噓 capcombio : EPS年增下修的依據在哪? 06/27 10:09
→ DonDonFans : 1650有點誇張 2000還差不多 06/27 10:10
推 AnnWow : 會贏 06/27 10:10
噓 linlinme5208: 滾 06/27 10:10
→ FireStarman : AI資本支出不需要GG代工? 06/27 10:10
→ DonDonFans : 台積電空下去還有點肉 06/27 10:10
→ spurscinco : 空氣單… 06/27 10:11
推 Gipmydanger : 你是不是搞錯因果關係? 06/27 10:11
推 taihsin : 好猛喔 空台積電欸 06/27 10:11
噓 s910612 : 沒單說個吉掰 06/27 10:12
推 julian42 : 消費性電子衰退己經不干台積的事了 台積現在都Ai就 06/27 10:12
→ julian42 : 夠了 06/27 10:12
噓 hen5566 : 單呢? 06/27 10:12
推 obovqq : 空氣單???? 06/27 10:13
推 Gipmydanger : 漲價是CSP競價的結果,CSP為什麼要競價?因果錯置 06/27 10:14
→ Gipmydanger : 北七喔 06/27 10:14
推 goodevening : AI相關台積電會是最後跌的,他前面一堆股可以空,你 06/27 10:15
→ goodevening : 居然空最後才會反應的 06/27 10:15
→ uxy82 : 反正都沒單了,你直接喊1000好了 06/27 10:15
噓 JediYoda : 嘴砲 06/27 10:15
噓 haunt11 : 台積財報顯示消費性電子營收佔比已低於2成 06/27 10:15
推 StephenCurry: 看得到2100就被吃光光了 06/27 10:16
噓 venusvirus : 單 06/27 10:16
噓 damn1120 : 你一定過的很辛苦 加油 06/27 10:16
推 jokem : 單 06/27 10:17
噓 imhanhan : 衰退的原因是因為有錢人買走,不是不買耶…? 06/27 10:19
推 jian0202 : 不要把自己弄得很像低端 好嗎 06/27 10:19
推 AndyMAX : 丸子 推文一片反對 代表要跌了 06/27 10:20
→ s555666 : AI因為記憶體漲價就可以少買CPU和GPU嗎? 06/27 10:20
推 goodevening : 最先放空應該是蘋果和鴻海才是正確 06/27 10:20
推 takuya1 : 建議沒單的標的文一律水桶10年 06/27 10:21
推 sunnyhung : 科科,下週就要反攻了 空在地板? 06/27 10:21
→ s555666 : 高階晶片目前就台積電做得出來而已,還沒得挑其他家 06/27 10:21
※ 編輯: ez4mylife (111.82.188.172 臺灣), 06/27/2026 10:23:05
→ downtoearth : DRAM漲價 排擠的是 消費性電子 06/27 10:23
噓 Xyla : 謝謝你的空氣單 06/27 10:23
噓 linlinme5208: 來亂的 06/27 10:23
→ HiuAnOP : 沒單 06/27 10:24
→ s555666 : 等到三星可以穩定出3奈米晶片,你要空再來空吧 06/27 10:24
→ s555666 : 現在用的這個理由實在有夠空的 06/27 10:24
噓 zagato : 你看懂你自己發的文嗎? 06/27 10:24
噓 changwl001 : 空氣單 06/27 10:25
推 rejecth0 : 越來越多人沒單亂空了 連2330都空了 穩了 06/27 10:25
推 onekoni : 16.5倍乾五摳零 06/27 10:25
噓 TheAvenGer : 有病要看 06/27 10:25
推 lineak : 笑死 護城河深度不同, gg信徒沒在賣的 06/27 10:25
推 B9702115 : 下禮拜就止損了 06/27 10:25
推 johnwu : 勇者 XDDD 06/27 10:26
噓 Beakidd : 你週一就要停損惹 06/27 10:26
噓 rcf150cc : 空啥不好== 06/27 10:27
噓 yoyo86215 : 單 06/27 10:27
噓 losehope : 單? 06/27 10:27
推 randystock : 現在都在比誰買的少就會輸在這賽道,AI不可能衰退, 06/27 10:27
→ randystock : 但是股價確實炒過高了 06/27 10:27
→ NexusPrime : 笑死,準備看你被嘎死 06/27 10:29
噓 timmy878787 : 單 06/27 10:34
推 fay001 : 居然空台灣最強的大GG,笑死人了 06/27 10:34
→ payneblue : 你是不是忘了台積電七月要開法說會了 06/27 10:35
→ wings0610 : 師傅說台積1500才入場 你高估了 06/27 10:36
→ mutsutakato : 台積電價格被壓 那是外資在控盤 不然早該破3000 06/27 10:36
→ fay001 : 腦袋空空口袋空空,下半年漲價嘎爆你 06/27 10:36
推 justiceyes : 跟CCW帶領的全台大媽對做,你很勇喔! 06/27 10:37
噓 buffetta : 嫌錢太多 06/27 10:38
噓 MoneyDay5566: 沒單 06/27 10:38
→ fay001 : 這種沒單的都是喊空做多吧,有夠壞心,科科 06/27 10:38
→ mutsutakato : 外資一直賣台積電是能賣多久? 遲早要買回來 06/27 10:38
噓 linlinme5208: eps下修的依據? 06/27 10:38
推 ysku : 台積季線2214 你要空到1650? 06/27 10:39
噓 sonyvaio : 單? 06/27 10:39
噓 laohu : 所以新建廠都停工了嗎? 下包喝西北風了? 06/27 10:39
噓 xicake : 甘苦人 06/27 10:40
推 one2three3 : 沒單說個.... 06/27 10:40
→ Fuji : 反過來說,gg漲價,壓抑增長=>記憶體回原形 06/27 10:40
推 aaaaaaaa9 : 這樣子騙人應該要下地獄的 06/27 10:40
推 seuil : 沒單梭個78 06/27 10:40
噓 win8719 : 單純看價格~也不去比一下規格~還有這個採購是先有人 06/27 10:41
→ win8719 : 去搶下單才出來的價格好嗎 06/27 10:42
噓 clairehao : 單 06/27 10:42
推 BY1326 : 你就算用過去的本益比,最低也有1800,1650是阿共 06/27 10:42
→ BY1326 : 來了嗎? 06/27 10:42
推 fay001 : 都叫你買股請繼續了,CCW的話都沒在聽,還做空?真 06/27 10:42
→ fay001 : 的空空 06/27 10:42
→ ysku : 你空波段有道理,但空這麼大一段你真的很勇喔,台積 06/27 10:42
→ ysku : 光在台南還有好多廠正在規劃興建,這些產能跑不掉。 06/27 10:42
→ mutsutakato : 外資拼命壓,壓到2340就壓不下去了,你還期望1650? 06/27 10:44
→ ysku : 如果真的到2200 我馬上提高多倉 06/27 10:44
噓 apca : 你很勇喔 06/27 10:45
噓 byun : 看空不做空,自己都信不過自己 06/27 10:45
噓 otwtsap1349 : 天才 你還活在台積吃消費性電子的時空喔 06/27 10:46
→ mutsutakato : 現在是外資拼命壓還能還能有這價錢 哪天外資壓不住 06/27 10:46
噓 Dean997 : 會贏喔,建議壓身家空下去~ 06/27 10:46
→ mutsutakato : 就要噴了! 06/27 10:46
噓 moneywinner2: 嘴空很厲害嗎 06/27 10:46
噓 windid : 譁眾取寵 06/27 10:46
噓 lucky466 : ... 06/27 10:47
推 alfi2016 : 台南笨狗也太嗨 一直噓 06/27 10:48
推 yesyesyesyes: 所以你的空單在哪 06/27 10:48
噓 bunjie : 沒單談個雕 06/27 10:48
推 fantasyscure: 想要騙人賣撿便宜?沒錢不用高調 06/27 10:50
推 baolidab : 不可能跌破2000,夢裡可能會有 06/27 10:50
推 julia66 : 你是不是想騙票? 06/27 10:52
推 garyman516 : 這張圖就說明了目前台股最強的標的,挺準 06/27 10:52
推 furnaceh : 其他都死光了 台積還會活很好的 06/27 10:52
噓 jason168 : 看空但不做空嗎?科科 06/27 10:53
噓 cphe : 單在哪 06/27 10:53
推 asidy : 只知道伺服器貴的料件可多了csp一樣買單 06/27 10:54
噓 distantblc : 空回600 06/27 10:55
噓 jovi0001 : 笑死人你以為那些巨頭跟你一樣早餐吃太好中午就要 06/27 10:55
→ jovi0001 : 餓肚子 06/27 10:55
→ yurian : 2400止損就是來亂的啦 06/27 10:58
噓 crystal0504 : 傻逼,用以前投資邏輯的老人都咕嚕咕嚕 06/27 10:58
噓 storyo11413 : 有單就尊重 但沒單~ 06/27 11:00
→ payneblue : 花更多錢在買dram,能買的AI機櫃的數量就會變少,你 06/27 11:00
→ payneblue : 這結論哪來的? 06/27 11:00
推 neomaster : 沒有ai心臟 有機櫃能做啥 06/27 11:03
推 eddiecslee : 還有Intel/Samsung搶單 建議空爆他 06/27 11:05
推 ss15669659 : 你會贏 06/27 11:06
推 poru : 終端商品調漲價格賣不好回頭砍單零組件單子然後大 06/27 11:07
→ poru : 家一起陪葬! 06/27 11:07
推 furnaceh : 小兒每天放鬼消息 丟台積 撿一天就漲100 06/27 11:09
推 garyman516 : 其實這就說明了NV為什麼漲不起來的原因 06/27 11:09
→ guagua1101 : 是你自己發報告下修的嗎哈哈哈 06/27 11:11
→ jovi8401 : 看多記憶體,不用去作空台積電吧 06/27 11:11
→ jovi8401 : 記憶體是時機財,gg穩定多了 06/27 11:11
噓 acmilan1126 : 有單再補推 06/27 11:11
→ peterors : 空台gg? 06/27 11:12
噓 yeadean : 上一個空GG的人現在草長得比墳頭還高了 06/27 11:14
推 furnaceh : 台積南部一直在擴廠 這產能開出來 小兒很難壓下來了 06/27 11:14
推 Bencc142 : 好快就碰停損了 06/27 11:15
推 neil1103 : 你的記憶體不用裝進機櫃裡面就能跑AI嗎 06/27 11:16
噓 luke0407123 : 單 06/27 11:16
噓 deadogy : 單 06/27 11:19
推 kasim780726 : 居然會有人講為了買記憶體所以不買伺服器,差點沒 06/27 11:21
→ kasim780726 : 把我笑死 06/27 11:21
噓 xephon : 單 06/27 11:23
推 lucky466 : 記憶體就像屯黃金一樣,買回家鎖在保險箱裡 06/27 11:23
推 cleanx : 只可能賺毛頭小利 06/27 11:23
噓 EDDYDI : 沒單你說個p 06/27 11:24
噓 tomhankslol : 單? 06/27 11:24
→ didi0909 : 真的到1650大盤應該很爽。。。 06/27 11:25
→ djohn : 你不會贏 06/27 11:26
噓 curator : 單? 06/27 11:27
→ premh104 : 怎麼幹話王這麼多,倒是八單秀出來讓大家尊重一下 06/27 11:28
→ premh104 : 吧 06/27 11:28
推 wuacow : gg1000?那還不allin身家 06/27 11:29
→ wuacow : 更正1650 06/27 11:30
推 ethan0419 : 怎麼不早說 06/27 11:31
噓 samir : 這智商只能噓了 06/27 11:32
噓 billy56 : 一堆沒單的在那亂喊一通 06/27 11:36
推 asirk124 : 光買DARM有什麼用 06/27 11:38
噓 fhill12 : ?! 06/27 11:38
推 chin78909 : 噓的都多蛙 丸子 06/27 11:40
噓 nisi0773 : 沒單就是多軍啦 故意製造半信半疑中成長 06/27 11:43
噓 syrctiger : 你媽一定很後悔沒讓你補數學 06/27 11:45
噓 whitedeath : 單 06/27 11:46
→ ccsung : 用不起dram的是手機NB,去空華碩比較實際吧 06/27 11:47
噓 jackie0414 : 單? 06/27 11:48
→ jackie0414 : 放屁誰不會 06/27 11:48
噓 s155260 : 還沒看過秀空單的 老蘇從1400開始酸也不敢空GG 06/27 11:49
推 s971425 : 沒有單都是當放屁 06/27 11:50
噓 nocash : 是不是幻想文了?? 06/27 11:51
噓 tim92 : 空氣單來發廢文 06/27 11:51
推 SSn : 你會輸 我全抱著一張不賣 06/27 11:54
噓 vampirelin : 空氣單 06/27 11:59
噓 yan2626 : 是不是看了三寶爸的筆記 06/27 12:03
推 brian3639 : 台積下2000,貪勾落水狗 06/27 12:04
推 al311166 : 我想看單 06/27 12:07
推 guky : 七月法說會,證實漲價,直接噴到2800 06/27 12:19
噓 prokofieff : 產能滿到2028, AI server的dram佔比根本微不足道, 06/27 12:19
→ prokofieff : 就算你這次塞到,之後也會因為邏輯錯誤賠光 06/27 12:19
→ lovelyhsfran: 排擠? 是不是搞錯了 06/27 12:26
→ nash1314 : 拜託真的成真,我還沒買夠 06/27 12:26
推 Cheng2042 : 消費性電子….你分析這個就知道你反串了 06/27 12:33
噓 fx4ti42 : 帶種點貼空單好嗎? 06/27 12:40
推 wicer : 2330會有0050定期定額這種源源不絕的血包補血 06/27 12:41
噓 bada : 唬爛巴 06/27 13:01
噓 theta4719 : 沒空單 空個懶覺 基本小型台積期都不敢秀 06/27 13:03
噓 shizai : 雖然我昨天才損,但我覺得你來亂的 06/27 13:36
推 c800 : 下週就回2100了 06/27 13:48
→ c800 : 2400才對! 06/2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