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devi : 要先想想為什麼會增資 06/27 11:51
→ maimss : 以前10幾塊水餃股,現在竟然有到3位數XD 06/27 11:55
推 steven3QXD : 榮科這一年來動作有夠多 06/27 12:01
推 gn005066 : 增資=空 06/27 12:08
推 x0321j : 跑就對了 增資沒一檔好結果 06/27 12:26
→ x0321j : 公司派賣一堆再來增資 06/27 12:27
→ x0321j : 懂得就懂, 06/27 12:27
噓 vvnews : 高檔增資 懂得都懂 06/27 12:27
推 id44kimo : 增資價60 06/27 12:35
→ kusotoripeko: 猩猩180元的時候說增資 06/27 15:03
→ kusotoripeko: 不過這樣的例子應該不多 06/27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