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eyDay5566: 因為沒量主力沒辦法出貨啊 06/27 12:02
推 stocktonty : 乾脆當沖免稅算了 06/27 12:03
→ johnwu : 支持證交稅全減 06/27 12:03
推 apolloapollo: 當沖還要繳稅 根本超白癡政策 06/27 12:06
推 ck326 : 證交稅全殲,嘻嘻 06/27 12:07
噓 pent : 牽拖 06/27 12:07
噓 zerosum : 賠錢可以抵證交稅 不就好了 講這麼多都假的 06/27 12:07
→ zerosum : 至於證所稅不用擔心啦 誰提誰自殺 06/27 12:07
→ zerosum : 貪狗一聽到賠錢可以抵稅的話 還不沖爆 06/27 12:08
推 j3gp6 : 這個理事長真讚 全減最好 當沖再砍半更好 06/27 12:21
推 awss1971 : 爭取當沖證交稅減半10年(X) 06/27 12:21
→ awss1971 : 業者想要繼續爽爽抽油水(O) 06/27 12:21
推 yee : 當沖賠錢,政府感激你提供流動性,免稅!剩下的統 06/27 12:22
→ yee : 一單一稅,不分隔日當日一率減半! 06/27 12:22
→ hk129900 : 賠錢抵證所稅還差不多 有交易本來就該收交易稅 06/27 12:22
→ yee : 不然只有當沖有優惠就是鼓勵賭博! 06/27 12:22
→ hk129900 : 不然開店的可以說我賠錢希望抵營業稅嗎 06/27 12:23
推 j3gp6 : 稅率這麼高 說什麼啊 06/27 12:23
推 hihi29 : 現在這成交量還不滿足 擔心不夠? 真的大貪狗 06/27 12:26
→ hihi29 : 怎麼不手續費減半 要證交稅減半? 06/27 12:28
推 zasdee : 好人 06/27 12:30
推 j3gp6 : 誰會不想越低越好? 台股也是從推出降稅開始大噴 06/27 12:32
推 a210510 : 不如說當沖直接免稅外加免手續費 保證交易量翻倍 06/27 12:32
→ a210510 : 當沖直接0成本 06/27 12:32
推 saladbread : 健保局想方設法污名股市收益想挖錢,一邊想方設法 06/27 12:32
→ saladbread : 想減/免稅 06/27 12:32
→ j3gp6 : 有量才有價 減少摩擦成本 好處多多 06/27 12:33
→ CGDGAD : 我是政府我一定收證交稅 06/27 12:33
→ CGDGAD : 現階段對券商來說,增進交易活絡不是優先,降低違 06/27 12:34
→ CGDGAD : 約風險才是擺第一 06/27 12:34
推 s555666 : 我倒覺得該把當沖稅減半取消了,散戶當沖通常都是 06/27 12:36
→ s555666 : 賠錢的 06/27 12:36
推 FULLHD1080 : 證交稅如果降低能抽更多税,何樂而不為 06/27 12:37
噓 SilverRH : 叫貪狗繳所得稅不可能 06/27 12:38
噓 foolwind : 沒人說要課證所稅 你他馬自己紮草人打? 06/27 12:38
推 julian42 : 叫收政減稅怎麼不自己降手續費 06/27 12:41
噓 aftermathx : 原來是擔心賭場被抽稅 06/27 12:44
推 s555666 : 券商當然希望股民多多當沖,因為券商收手續費是穩 06/27 12:44
推 KylianMbappe: 供三小?央行金管會財政部哪個嘴裡不是「基本面良 06/27 12:44
→ s555666 : 賺不賠的 06/27 12:44
→ KylianMbappe: 好」?你在這說「很多人不看基本面」? 06/27 12:44
推 poeoe : 證交稅才是真的能收到 證所稅就毫無意義 06/27 12:44
→ KylianMbappe: 意思是基本面不好嗎? 06/27 12:45
→ poeoe : 當沖稅率減半也很合理 06/27 12:45
→ s555666 : 證所稅看起來公平,但有錢人可以避稅的手段比散戶 06/27 12:45
→ s555666 : 多太多了 06/27 12:45
噓 luten : 手續費一起,謝謝 06/27 12:57
推 goodevening : 當沖根本是賭博是投機為啥鼓勵? 06/27 13:04
推 rxsmalllove : 投機會拉高波動啊 輸贏徹底一點比較舒服 06/27 13:07
→ luche : 隔日沖都不能減 06/27 13:33
推 f204137 : 修法永久就好 06/27 13:35
→ vixyao : 證交稅減收,然後二代健保加回來?這才是懲罰長期 06/27 13:36
→ vixyao : 持有的股東吧 06/27 13:36


→ CCH2022 : 這二年就漲一堆基本面不怎麼樣的 06/27 13:39
→ CCH2022 : 偏偏股市就靠這些收稅收很爽 06/27 13:39
推 CCH2022 : 千分之三真的太貴,改1.5比較合理 06/27 13:44
→ CCH2022 : 有賺錢當沖千分之一,虧損千分之0.5,皆大歡喜。 06/27 13:44
推 s555666 : 當沖應該要被遏止,太多散戶死於當沖了,證交稅反 06/27 13:51
→ s555666 : 而應該要提高降低散戶的頻繁買賣 06/27 13:51
推 GinginDenSha: 證交稅全免 漲到一百萬 06/27 13:56
推 PTTMAXQQ : 證交稅至少要降到千分之1才合理 06/27 14:01
→ PTTMAXQQ : 不然先改成買跟賣都課證交稅千分之1 06/27 14:01
→ PTTMAXQQ : 當沖證交稅再減半 06/27 14:01
→ PTTMAXQQ : 不然美國沒課證交稅你在台股衝會感覺很蠢 06/27 14:01
→ PTTMAXQQ : 證所稅以台灣有錢人精明的程度來看 06/27 14:02
→ PTTMAXQQ : 你課的到現在證交稅的十分之1我算你贏 06/27 14:03
推 bryanma : 天下體 06/27 14:08
→ ert0700 : 年底系統性賣壓,然後兩個月再漲回來,快課稅拜託zz 06/27 14:16
推 WusoAiwen : 只收證所稅,其它都免稅可以嗎? 06/27 14:19
→ sunsolars : 交易所跟集保重複收費這件事請爭取廢除 06/27 14:50
推 david850914 : 二代健保應該找房東要才對 06/27 15:00
推 DeapBlue : 你覺得他的身份,推出來提案是不是為了卷商好? 06/27 15:02
推 B9702115 : 不會融資關掉? 06/27 15:02
噓 s881720 : 懦弱的選擇比輸還可怕 06/27 15:10
推 loveisth520 : 「現在很多人已經不再看基本面了」 06/27 16:01
推 fowir : 加稅降溫 06/27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