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0321j (RKJFAHE)
看板Stock
標題[心得] Re: 4989 榮科 增資
時間Sat Jun 27 12:38:53 2026
小弟在這隻賺到300%
目前已經出了9成,出在90-105區間
http://i.imgur.com/nwyis1n.jpg
剩下10張借劵忘記扣回
當初選這隻是,以為會跟金居台燿一樣
但股東人數,從8千多到四萬多
http://i.imgur.com/Ae3MiWr.jpg
公司劵商一直賣
http://i.imgur.com/Y1M8atQ.jpg
現在車上滿滿散戶了
然後出現又延後增資的新聞
現在增資定價60元(後續還有套利空間
加上前陣子借劵一直賣
我認為短期站穩100有難度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1.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535136.A.49C.html
※ 編輯: x0321j (27.51.121.237 臺灣), 06/27/2026 12:42:01
推 nike585996 : 完蛋 06/27 12:44
推 ae8450 : 短期應該真的很難 06/27 12:53
推 steven3QXD : 真的動作太多 一直說要籌錢去美國設廠 06/27 13:02
推 nike585996 : 股東會講的嗎 06/27 13:10
→ nike585996 : 美國設廠? 06/27 13:10
→ steven3QXD : 很久以前啦 公司派一直賣的時候 後來我賣了也沒追 06/27 13:26
→ steven3QXD : 了 06/27 13:26
→ steven3QXD : 阿不過那時候也是看同學會講的 我買的時候也是當 06/27 13:35
→ steven3QXD : 金居複製在看 06/2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