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1135187 : 會贏真的 06/27 12:39
推 johnwu : 35000 很敢喔 06/27 12:40
推 DonDonFans : 推 會贏的 電子股本益比修正 空頭大屠殺! 06/27 12:40
→ Arens5566 : 看到這篇我就知道可以放心繼續凹單了 06/27 12:40
推 apolloapollo: 會贏喔 06/27 12:41
推 as3366700 : 35000太狠了,我暫時也只敢猜四萬 06/27 12:41
推 keyofdejavu : 有單就推 06/27 12:42
→ noreg0393933: 會贏喔 06/27 12:42
→ jokem : 行 06/27 12:43
推 yan2626 : 大漲大跌開始洗 06/27 12:43
→ azy : 覺得會被軋翻天 06/27 12:43
推 andy3231 : 會贏喔 06/27 12:43
→ azy : 夜盤給答案下週一要大反攻了 06/27 12:44
推 cps80655 : 有單可以,贏 06/27 12:44
→ brian040818 : 我已經看到3955 06/27 12:45
推 wicer : 期權新手請教 做空應該是sell call 賣可樂 06/27 12:45
→ wicer : sell put 賣葡萄應該是做多吧? 請指教 06/27 12:45
→ ntumeddddd : 我是期貨做空再sell put 不這麼激進的做空 06/27 12:46
推 barry7422 : 你會贏 06/27 12:47
→ airizumo : 賣葡萄是做多好嗎...... 06/27 12:48
推 luke0407123 : 謝謝燃料 信心來了 06/27 12:49
推 wicer : 解釋成做多近期 做空遠期? 這樣理解對嗎? 06/27 12:49
→ ntumeddddd : A大 這是下跌版的covered call 也可以說是covered 06/27 12:51
→ ntumeddddd : put 06/27 12:51
推 orzzroGC : 有單就是給推 會贏哦 06/27 12:51
推 koyosky : 有單給推,但空頭不死多頭不止 06/27 12:51
推 jason168 : 勇者 respect 06/27 12:52
→ lesnaree2 : 外資都跑光了 應該會賺爛 06/27 12:52
推 hen5566 : 勇者推 06/27 12:52
推 casper955033: 祝你好運 XD 06/27 12:52
推 silentence : 會贏喔 06/27 12:53
→ StarRoad : 看不懂,看緩跌到35000,但做還有兩週半結算的小價 06/27 12:53
→ StarRoad : 差sp? 06/27 12:53
→ ntumeddddd : 我是看好不會跌這麼快 會轉倉空 06/27 12:54
推 jacklinjia : 會贏喔 06/27 12:54
→ StarRoad : 這個價格讓期貨獲利被吃蠻多的吧 06/27 12:54
推 koyosky : 天 看你過去推文記錄,你虧了不少吧QQ 06/27 12:55
推 a2080259 : 你這操作挺促米 06/27 12:55
→ a2080259 : 先看季線吧 3萬5還早 06/27 12:56

推 chen0625 : 裸賣葡萄? 06/27 12:58
推 leon1757tw : 感覺頂多到季線 06/27 12:59
噓 s910612 : 欠嘎 白癡一個現在才空笑死 06/27 12:59
噓 theta4719 : 42000有機會但35000在作夢 06/27 13:00
推 yyy88521 : 會贏喔! 06/27 13:00
推 s555666 : 有單的精英空軍,respect 06/27 13:04
噓 loveenvy : Sp是看空? 真有趣 06/27 13:07
推 AnnWow : 這邊空還是會贏啊 有問題嗎 06/27 13:07
→ ntumeddddd : 真的受不了了 一堆選擇權半吊子 06/27 13:08
推 JingPingKing: 會贏喔 06/27 13:09
推 colamaz : 有單我就推 06/27 13:09
推 s454666 : 你put下跌你是賠錢 傻傻的 06/27 13:09
噓 foolwind : 空還賣什麼P 06/27 13:10
→ ntumeddddd : 有沒有人要解釋一下 心好累 ptt是沒有人會選擇權嗎 06/27 13:11
推 s2846 : SP怎麼空? 06/27 13:11
→ ntumeddddd : 去看圖 06/27 13:12
推 starfishfish: 早一天會贏 06/27 13:12
→ s2846 : 用空期指對鎖? 06/27 13:12
推 Riyar : 燃料來啦 06/27 13:13
→ jalai : 第三局空 你保重 06/27 13:13
→ a92010846 : 他意思是不相信下跌那麼快 所以當莊家收租金 06/27 13:14
→ StarRoad : 是先空期貨,跌了再用sp鎖。但看起來是邊跌邊加碼 06/27 13:14
→ StarRoad : ,所以獲利暫時被吃掉不少 06/27 13:14
噓 lookjason : 你會被正二神教碾過 06/27 13:14
→ a92010846 : 但40K以上放到七月到期著實有點硬 06/27 13:15
推 littlesung : 推文菜雞不懂Covered put,可憐 06/27 13:16
推 ethan0419 : 就殺太快或反彈大噴會賠錢 06/27 13:18
推 hihi29 : 會贏喔 06/27 13:19
推 dennis50253 : 漲的時候看空才對,跌的時候要看多 06/27 13:21
→ foreverkn : 這樣規劃,漲跌都在拉扯,獲利也在拉扯 06/27 13:24
推 Ampere : 有單推 06/27 13:24
推 gy55662008 : 看跌 但不跌那麼多而已 06/27 13:25
推 Crushredkiss: 感覺要到四萬都偏難 06/27 13:25
推 pp5270 : 會贏 慢慢跌到35000 06/27 13:27
→ gy55662008 : 就算跌更低 也是少賺而已 空的部位還是比較大 06/27 13:27
推 billy56 : 會贏喔 06/27 13:28
推 wujiarong : 燃料加持 06/27 13:29
噓 strlen : 準備回萬八 一棒打死貪狗 06/27 13:30
推 agvnol : 會贏喔 06/27 13:30
推 JOKIC : 我也只看40000… 06/27 13:30
推 shin30 : 保重 06/27 13:33
→ ntumeddddd : 謝謝推文下面推文 說我會被嘎爛很可以 但不要不懂c 06/27 13:33
→ ntumeddddd : overed put亂噴嘛 06/27 13:33
推 roder : 會贏喔 06/27 13:34

→ matsuzuki18 : 可以看看發文的四月講過一次 績效如何 06/27 13:35
→ matsuzuki18 : 民主社會就是這樣 阿貓阿狗都可以出來發表高見 06/27 13:35
→ matsuzuki18 : 不過我看看買賣金額 也是笑死人哈哈 06/27 13:36
推 lucky466 : 有單尊重推 06/27 13:38
推 jjoe1qaztw : 有單有推 06/27 13:40
推 fjtc12 : 當然趨勢是看空 但也不是就不會反彈耶 來來回回將被 06/27 13:41
→ fjtc12 : 玩屎了 06/27 13:41
推 andy79323 : 賺爛了 06/27 13:41
推 yan2626 : 跟著外資一起空的做法嗎 06/27 13:42
→ turndown4wat: 大嘎空 06/27 13:42
→ apple840622 : 會贏喔 06/27 13:43
推 aa00788 : 空單成本拉開了 06/27 13:44
噓 loveenvy : 又沒多少口,在那邊cover什麼…自己標題說空又要賣 06/27 13:44
→ loveenvy : put,讓人誤解 06/27 13:44
→ airizumo : 標題是你自己打的 不是記者博眼球亂打 06/27 13:45
推 KerYiLa : 謝謝你9527 06/27 13:45
推 reese0326 : 你會贏 06/27 13:47

推 john1762 : 台股put d的IV太低,沒肉,還不如soxl, iv 180, 每 06/27 13:49
→ john1762 : 個禮拜都在收錢 06/27 13:49
→ DORAQMON : 賺爛 06/27 13:49
→ c800 : 就不要停損! 06/27 13:50
推 fantasyscure: 別說3萬5了 真破4萬 做夢都在笑 06/27 13:51
→ gy55662008 : 他的標題跟圖相符啊 空台指期+賣賣權 06/27 13:55
推 touchbird : 你會贏 06/27 13:58
推 driftinsky : 會贏喔 06/27 13:59
推 Yogin : 測試季線支撐才能再走一波啊 06/27 14:00
→ premh104 : 穩贏的, 06/27 14:01
→ premh104 : 我是說多單! 06/27 14:01
推 BLUESKY101 : 好的 06/27 14:03
噓 FireStarman : 上次被尬爛還敢出來喊啊 笑死 06/27 14:05
推 bryanma : 推文一堆菜雞 原po有夠花俏 06/27 14:06
推 andy79323 : 菜雞太多不用解釋那麼多 06/27 14:08
推 waynn1215 : 每個空仔都只會喊pe 06/27 14:09
→ waynn1215 : 整天看PE做股票難怪永遠買大便 06/27 14:09
推 losage : 完拉,反指標出來喊話 06/27 14:09
推 iuiuisme : 燃料 06/27 14:10
推 andboypig : 要不再更低一點停利吧 06/27 14:11
推 qr1348 : 你發瘋啦 跌勢來的就是越快越狠 賣葡萄好賺的時候已 06/27 14:11
→ qr1348 : 經過去了 看空賣可樂才對吧 06/27 14:11
→ theta4719 : 空仔出來大聲就差不多到底了 你看這波上47000~4800 06/27 14:13
→ theta4719 : 0多少空仔畢業 他們出來大聲是好事 06/27 14:13
推 koumoushou : 空一萬點?很勇喔 06/27 14:17
推 WhaleYu : 會贏喔 06/27 14:17
→ Firsss : 推文一堆跟我一樣傻逼 06/27 14:18
推 Dxperado : 會贏喔 06/27 14:20
推 Edsome : Protective Put 了解一下== 一堆快樂寶貝 06/27 14:20
→ YIC0502 : 崩崩 空起來 06/27 14:20
推 sorrow0206 : 放空的都是勇者,一定要推的 06/27 14:20
推 unwisdom : 3萬5太唬爛了 06/27 14:21
推 aegis80728 : 8zz已經買葡萄了,嘻嘻 06/27 14:22
→ MoneyDay5566: 有單 06/27 14:25
→ koiiro : 有單ok 06/27 14:27
→ ymps3502 : 這樣成本大概空在 46000吧 06/27 14:30
推 f130097955 : 會贏喔 06/27 14:33
推 A0908 : 會贏喔 06/27 14:33
推 steve81429 : 有單推 自己是看4萬而已 06/27 14:37
推 nicayoung : 有7萬空單挺你,會贏喔 06/27 14:43
推 cl3bp6 : 會贏喔 06/27 14:43
噓 LoveDonGin : 看到35 只能說腦子壞了 06/27 14:52
推 jejo : 有單給推 會贏喔 06/27 14:54
推 zxcasd848 : 你這操作真的是不敢恭維 06/27 14:56
推 jerry10307 : 無限空 06/27 14:59
推 hellomo : 真的有機會可以35000嗎?(拜偷 06/27 15:04
推 n196t : 好啊 加油加油 06/27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