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oreg0393933: 股價已經回不去了吧06/27 12:42
※ 編輯: Nanus (223.138.77.76 臺灣), 06/27/2026 12:45:43
推 william0916 : 鈺邦? 06/27 12:44
推 luke0407123 : 台 達 電 06/27 12:47
推 mahament : 99康舒 06/27 12:47
→ opmikoto : 這還叫黑馬? 06/27 12:47
推 a2080259 : 主力自救 06/27 12:48
推 win8719 : SemiAnalysis這家報告是現在最大空軍 06/27 12:48
推 apolloapollo: 2027喔 那先崩再說 06/27 12:49
推 strlen : SA印度人創辦的科技部落格 懂的都懂 06/27 12:49
推 s555666 : 老黃又要幫別人抄股了 06/27 12:51
推 redsaizu : 台達電Da Da Da Do Do Do Lu Lu Lu Da Da Da 06/27 12:52
推 doverdover : 最近腦波弱,請問有人還記得當年電動車的電力架構變 06/27 12:53
→ doverdover : 革,對周邊子產業的股價影響程度嗎? 06/27 12:53
→ jalai : 能源需求無上限 Delta上看1萬 06/27 12:54
推 yasin0918 : 99 AES 06/27 12:56
推 ggbi4zzz : 抄底台達電穩了 06/27 12:57
推 rekomiss04 : 週一來得及抄底台達電嗎 06/27 13:04
推 aika5512308 : 看到一堆電的產品,台達電該噴了吧 06/27 13:04
推 unforeseen : 之前有聽說進度的顧慮,所以不多 06/27 13:06
→ unforeseen : 的持股打平就清了,之後希望開始好轉 06/27 13:06
推 brian900530 : 叫台X電的就沒有爛的 錯殺啦 06/27 13:06
推 yan2626 : 老黃趕緊來台救股市 06/27 13:07
推 hkcdc : 已反應 06/27 13:08
→ yu1111116 : 黃爸爸救救我! 06/27 13:09
推 starfishfish: 昨天的on都摔爛了...MPS也是慘 06/27 13:09
推 SRXtw : On是摔併購吧...跟這哪有關 06/27 13:10
推 livewater : 滾,台達電1500收 06/27 13:10
推 w08445566 : 載板系列 06/27 13:13
噓 suireky : 被動元件資金要轉移到電力了嗎? 99國巨 06/27 13:13
推 gn7722 : 台達電要反彈了 06/27 13:14
推 kilo7 : 繼光雞應該改名繼光電雞 有光有電又有G 06/27 13:14
推 KY1998 : 輝達先救自己吧,股價俗到靠杯 06/27 13:15
推 imhanhan : 救我 06/27 13:16
推 kanehhh : 看來被錯殺了 06/27 13:16
→ omanorboyo : 輝達都在救人 06/27 13:16
推 wishmax : 昨天買了台達 99台達 06/27 13:17
→ omanorboyo : 結果自己剩192...年初到現在可以說幾乎沒漲到 06/27 13:17
推 a11011788 : 輝達要救股市了嗎 06/27 13:17
→ JH10 : 台達電跟光寶科做一樣的事情股價也差太多 06/27 13:17
推 a1684114 : 台達 光寶: 9命 06/27 13:17
推 dimrain : 99台達 06/27 13:19
推 iceyeman : 前兩天聽到有人低點出掉台達喔... 06/27 13:22
→ MIT5566 : 不如買power ic台達電全部零件漲價都吃到勒 06/27 13:23
推 accock : 電力相關要重新上車了嗎 06/27 13:24
噓 SkTSMaR1n : 99光寶科 06/27 13:24
推 frozen : 被動漲價是事實 台達很難不被影響 06/27 13:24
推 CCH2022 : 反彈都是逃命,出貨文 06/27 13:25
推 horun : 每次有這種新聞就是一直跌 要漲回都沒新聞的,垃圾 06/27 13:27
→ horun : 台達電 空! 06/27 13:27
噓 shizai : 昨天才損 06/27 13:29
推 TsaoJJ : 台達電一堆人在抄底 等資減再考慮 06/27 13:31
推 misthide : Vera Rubin供應鏈最近都跌很慘 散熱族群也是 06/27 13:37
→ shen5678 : 殺到我怕了減碼了 06/27 13:38
→ misthide : 但相信之後都會再漲上去的 06/27 13:38
推 win1109 : 會再漲上去,但還不是時候,再跌2成看看 06/27 13:40
推 Careerist : 台達電GG 06/27 13:40
推 starfishfish: on溢價收購...用70億買50億的公司 06/27 13:41
推 apple840622 : 大爆噴 06/27 13:42
噓 NoteEdge : 首家有很屌嗎? 06/27 13:43
推 starfishfish: 但MPS和英飛凌.TI.Vishay也是跌 06/27 13:43
→ starfishfish: 代表不是單on到狀況原因了 06/27 13:44
推 a0986188522 : 99nv 06/27 13:45
推 HEINOUS : 以前六日都鬼故事 今天怎麼六日貼好消息 06/27 13:46
推 gn005066 : 99台達 06/27 13:46
噓 wings0610 : 昨天美股幾乎全跌了 跌特別兇的on是自己北七 06/27 13:47
→ wings0610 : 用這個來說功率元件出問題了好像很不中肯 06/27 13:47
推 Eide : AES何時能2000? 06/27 13:56
推 roder : 我就問哪一塊電路板不用被動元件的?? 06/27 13:57
→ Yogin : 台達電剎車鬆的,小心啊 06/27 14:01
推 joy2105feh : 台達電直達地心 小心喔 06/27 14:04
推 theta4719 : 你想炒底 他想炒你家 06/27 14:10
推 gn02620938 : 別再利多文了 好嗎 06/27 14:14
→ aloness : 這耗電量成長速度,穩死的-.- 去哪裡2年產電量升10 06/27 14:17
→ aloness : 倍啊 06/27 14:17
→ aloness : 蓋一座1000MW以上的燃氣電廠,最快也要五年耶,這 06/27 14:19
→ aloness : 才只夠你一千台用 06/27 14:19
推 unwisdom : 逃命文,算力租金 06/27 14:23
→ unwisdom : 一直降 GG 06/27 14:23
推 msnc3mi : 只想99中興 06/27 14:26
噓 harry458031 : 一樣2027啊 台達電都提前反應多久了 06/27 14:27
推 zxc123838 : 可以吧 都已經跌40%了 乾融資還不斷很勇唉 06/27 14:29
噓 harry458031 : 超漲太多了 25年就在反應27念營收 現在延後還有得 06/27 14:29
→ harry458031 : 殺 06/27 14:29
推 butz85 : 99重電 06/27 14:36
推 shinichi4869: 週五大雨讓大家在家專心抄底不抄,禮拜一後悔了齁 06/27 14:40
推 suireky : 禮拜一先漲五趴壓壓驚 06/27 14:44
推 jacky7744111: 爸爸救我 06/27 14:48
→ gest7240 : 現在沒用 記憶體暴漲 終端消費gg 啥都是假的 06/27 14:53
推 Riverlz : 看來主力也想要解套 06/27 14:58
推 ben6421463 : 康舒吉格修!!! 06/27 15:23
推 pppopp : 跌在正式出貨 合理吧 06/27 15:28
推 hanszaza : 出貨囉~ 06/27 15:28
推 kkkkkkkkkkkk: 耗電這麼兇 電不夠 給你做到8000VDC 也沒鳥用 06/27 15:29
推 ACDC69 : 出貨文,大家注意 06/27 15:31
→ PTTMAXQQ : 台達電線型不跑是棒槌捏 06/27 15:36
推 cruisewu2003: 康舒50收 06/27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