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ever0705 : 你相信光嗎 06/27 17:16
推 monofather : 基數低看起來好像多很多一樣 就才一點點 06/27 17:16
→ monofather : 看看去年同期這時候才多少錢 06/27 17:17
推 omanorboyo : 這些本夢比亂搞都是這波強力修正的重災區 06/27 17:18
→ goodman5566 : 相信光 但是記得高點賣出喔^_^ 06/27 17:18
→ omanorboyo : 上詮跟波若威都接近腰斬 這支也快了 06/27 17:19
→ sal60614 : 看似增加很多,其實是以前太爛... 06/27 17:31
→ jceefailurer: 老蘇空他 06/27 17:34
→ jalai : 泡沫股 結局就是腰斬再腰斬 06/27 17:36
推 leelau : 明年的業績更加可期 就看大家怎麼解讀了 06/27 17:37
推 ArgoVesta : 我不是說賭不好 但你不要騙自己是投資好嗎 06/27 17:40
推 happy0394 : 這支不好玩 06/27 17:43
→ atp2498 : 崩崩 06/27 17:45
推 potabaw : 爛到爆 06/27 17:49
推 showhere : 這檔算有賺錢吧,反觀某上X 06/27 17:50
→ imlucky : 連光聖賺這麼多都快扛不住了 06/27 17:56
推 alfi2016 : 以為走入光明 卻墜入更深欸黑暗 06/27 17:59
推 Solitary : 笑死,一堆人賺不到cpo就在酸,是不是卡在記憶體很 06/27 18:02
→ Solitary : 久了? 06/27 18:02
推 blackwing000: 之前的光已逝去~我只能接受這個光 06/27 18:03
推 DA3921999 : 相信光,家產輸光 06/27 18:07
→ esso78124 : 假日情報哥還有發訊喔!真勤奮 06/27 18:08
推 zaibright : 咦 原來一堆人 嫉妒光呀 06/27 18:19
推 Solitary : 只看營收做股票的話,那你就把主力想得太簡單了 06/27 18:20
推 viorc : 買的人只能期待跟記憶體前波一樣到半年線左右反彈 06/27 18:23
→ Feting : 欸 不是 現在炒記憶體的人明顯比炒光的開心多了吧 06/27 18:36
推 zbradst : 獲利嚇死人 06/27 18:38
→ andy87115 : 我相信光 但沒有賣真的對不起自己 抱上抱下 06/27 18:40
→ coolrock : 強! 06/27 18:50
推 fantasyscure: 財報亮眼 但已反應 06/27 18:57
推 sm3bp078 : 一處置就跌爛 06/27 19:01
推 t8350507 : 看起來回到300不遠了 06/27 19:08
推 highken : Cpo是下半年後幾個月才開始,現在看這幾個月營收財 06/27 19:12
→ highken : 報都不準,一堆酸言到底是有無再了解產業概況 06/27 19:12
推 kkkkkkkkkkkk: CPO是下半年才開始 但股價不是阿 早就噴上去 06/27 19:14
推 Kola5566 : 外資都慢慢再收,還不上車的 以後就不用上了 06/27 19:15
→ kkkkkkkkkkkk: 資金輪動 大修正一波 正常吧 有信心趁現在建倉阿 06/27 19:16
推 jerry10307 : 股價領先反應半年到一年後,請轉年底轉機cpo 06/27 19:31
推 bogy26 : 笑死人 06/27 19:38
推 heavenlyken : 你們是我的星光 06/27 19:44
推 asd78978978 : 那麼多人看雖就是要漲了 06/27 19:46
推 sck5211 : 99光聖 06/27 19:47
噓 wings0610 : 相信光的為什麼不去買大立光要買這個 06/27 19:51
推 imlucky : 今夜星光多美好 06/27 19:52
推 bryen : 這檔主力很會玩 06/27 19:53
→ omanorboyo : CPO下半年開始 股價噴到2030年去了 06/2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