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3366700 : 希望62K的時候我還沒忘記你這篇文 06/27 20:38
→ johnwu : 川投顧會做多嗎 XDDD 06/27 20:39
推 thetide0512 : 你是什麼魚 06/27 20:39
噓 pinkcandy : 單呢? 06/27 20:40
噓 Noobungas : 大你38K 06/27 20:41
噓 ok020402 : 沒單 ? 06/27 20:41
推 event1408472: 62k 1000k 06/27 20:42
推 sunnyhung : 美國250周年國慶 川皇能不大慶嗎? 06/27 20:42
推 jaroslaw : 真的有人覺得川普會放任美股這樣崩嗎 06/27 20:44
推 DonDonFans : 全錯 連單都沒有 06/27 20:49

推 mrbigmouth : 那個 海峽現在是降溫嗎? 06/27 20:53
推 jason00650 : 沒單分析個毛 06/27 20:53
噓 a8932325566 : 沒單先噓 06/27 20:54
噓 rmp4rmp4bear: 又一個沒單 06/27 20:54
推 zephyr105 : 搞不好7/4開打 06/27 20:55
噓 lesnaree2 : 嘴砲 06/27 20:56
推 aaa80563 : 那等7/5買不就好了 06/27 20:56
噓 MoneyDay5566: 沒單 06/27 20:56
噓 max5209 : 。 06/27 21:00
推 rcf150cc : 會贏喔 06/27 21:01
噓 wettland5566: 今年五萬就要偷笑了還62k 06/27 21:01
噓 z7956234 : 大旱 06/27 21:08
→ oneeyewolf : 單呢 06/27 21:11
推 a98562343 : 五萬點要來了 不上車沒機會了 06/27 21:18
噓 skuutama1122: 聾哥說大盤上八萬 你喊6萬看不起我們資深聾哥分析師 06/27 21:26
推 bigDDDDDDDD : 有道理 06/27 21:27
推 sunnyhung : 如果是台灣獨立紀念日 恐下探6千2 06/27 21:27
噓 aries0419 : 你這種沒意義的喊盤 也沒單 是當你個板嗎 06/27 21:30
→ windfeather : 62K太急,52K就很好了 06/27 21:32
推 goodman5566 : 我只信川投顧 06/27 21:35

→ tinybunny : 鴨 06/27 21:39
推 tengobo : 歐印 06/27 21:42
噓 jcamo : 沒單 06/27 21:45
噓 angelicwing : 62k這種廢文其實可以不用發 06/27 21:48
推 BLUESKY101 : 62666直播鐵錘碎睪丸 06/27 21:48
推 colamaz : 連費半都跌破月線了 06/27 21:49
推 ronan113021 : 高點以來才跌7% 健康回檔的 06/27 21:51
推 koyosky : 單? 06/27 21:53
→ Firsss : 單 06/27 22:01
噓 noreg0393933: 乾脆喊100k算了,傻多有夠愛做夢 06/27 22:06
噓 shouru : 單呢 06/27 22:09
推 goodevening : 戰爭沒啥影響了 看油價就知道 擔心是主力想結帳獲利 06/27 22:18
→ goodevening : 了結 06/27 22:18
→ Jaspercool : 沒單不要PO費雯 06/27 22:28
→ bada : 假多軍 不要騙 06/27 22:35
推 libkite :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06/27 23:30
噓 seanliao : 上一篇的37000? 06/2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