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man5566 : 台灣人富起來了!! 06/27 23:35
推 apple840622 : 台股噴噴!! 06/27 23:36
推 chris920309 : 好的!星期一崩起乃!!!!!!!!! 06/27 23:36
→ julia66 : 確定不是通膨帶動? 06/27 23:40
推 luke0407123 : 等等恐空蛙要來說是假新聞了 因為沒賺到半毛哈哈 06/27 23:40
噓 Brown1010 : 扣掉科技業台灣還剩什麼?我們要發展綠電!文創! 06/27 23:42
→ Brown1010 : 趕走科技業,補助玻璃睪丸! 06/27 23:42
噓 twistplok : 服務業好慘,薪水都沒什麼漲 06/27 23:43
→ JKjohnwick : 誰在消費? 06/27 23:46
推 ATTwo : 紙上富貴如何帶動消費? 06/27 23:47
→ mutsutakato : 錢都在股市裡了 誰還有額外的錢消費? 06/27 23:50
噓 Luwan : 跌了是不是就負成長? 06/27 23:52
噓 seabox : 牛奶貴 06/27 23:53
推 johnps : 出國增加我相信 06/27 23:56
→ pinkg023 : 蘋果表示,不是不膨是時候未到 06/27 23:57
→ a79111010 : 通膨低但消費高 要不你再回去想想 06/27 23:59
噓 SakuraHana : 消費成長是由於通脹嚴重 06/28 00:01
推 s555666 : 整天扣來扣去的,要扣掉你的薪水嗎? 06/28 00:12
噓 penny1119 : 06/28 00:17
→ b9513227 : 哪來沒人消費 機場都塞滿人了 06/28 00:23
→ WenliYang : 鬼扯蛋 06/28 00:23
推 roder : 都國外消費 06/28 00:24
噓 noreg0393933: 這是在說通膨3%嗎? 06/28 00:24
推 sherlinat : 消費成長是看什麼數據? 漲價也是一種成長? 06/28 00:25
推 PitzMan : ATT大 紙上富貴XD 06/28 00:26
→ asjh612 : 就說股市漲會帶動內需 還一堆槓精說不會 06/28 00:28
推 PTTMAXQQ : 這世界現在就是K型經濟 06/28 00:28
→ PTTMAXQQ : 人類也被區分成兩種人 06/28 00:28
→ PTTMAXQQ : 一種有正確投資的人 06/28 00:28
→ PTTMAXQQ : 一種沒有正確投資的人 06/28 00:28
推 dogalan : 不知道為啥總是有一堆人否定現實跟統計數據 06/28 00:29
推 bignoob : 上面怎麼一堆網軍帳號跑來噓 06/28 00:31
噓 korgh413 : 準備吃土了還財富效應 06/28 00:32
→ asjh612 : /台灣GDP股市這麼強 內需怎沒成長 06/28 00:32
→ asjh612 : 回頭去看那系列文 誰在瞎講的都可以黑單了 06/28 00:33
噓 diefishfish : 夢裡什麼都有 06/28 00:35
推 Rizzi : 他媽的是因為物價全面上漲好嗎? 不得不買的東西都漲 06/28 00:48
推 kimula01 : 股市45000點才上漲3.6%??? 06/28 00:51
噓 ck326 : 整篇自我矛盾超好笑 06/28 00:53
推 liu1981sssss: 每天跳動都幾十萬,一個月我頂多花5萬左右,就算當 06/28 01:02
→ liu1981sssss: 月出國兩趟,也花不到30萬,比一天漲跌還少 06/28 01:02

→ ga278057 : 今天怎麼2篇? 加薪嗎 06/28 01:15
→ ga278057 : su22看到一定噓 06/28 01:16
推 sa13961387 : 消費成長不是因為東西都漲價嗎 06/2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