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vatzky : 川普的支持度好像剩下20多% 06/28 06:28
推 Tomsheng : Btc 6萬保衛戰 06/28 06:31
推 fman : 感覺就像男女朋友吵架,講好的事情,雙方心不甘情不 06/28 06:33
→ fman : 願的還要小打小鬧一下 06/28 06:33
推 fbiciamib123: 伊朗越想越不對勁 06/28 06:33
推 sunnyhung : 大的? 06/28 06:33
→ tctv2002 : 我開始覺得是美國炸的 自己協議自己毀 06/28 06:34
推 DustToDust : 中東現在是朗哥說了算 06/28 06:35
推 kimi7812 : 想不到週末繼續打 下禮拜在瑞士的技術協議要破局了 06/28 06:39
→ tengobo : 歐印 06/28 06:41
→ sunnyhung : 看油價最準 06/28 06:46
推 ethan0419 : 玩膩了沒? 06/28 06:55
推 dog41125 : 沒想到阿榮有成為攪屎棍的一天 06/28 06:55
推 gbman : 通膨又來!準備升息!股市人踩人XD 06/28 07:10
推 event1408472: 又要打仗了 噴 06/28 07:12
推 apple840622 : 不重要 台股繼續噴 06/28 07:18
推 Wildsheep : 等要開盤的時候又會TACO了 06/28 07:22
推 wu322016 : 哈哈哈 海峽繼續通航即可 06/28 07:27
推 titanlee : 被打的被當成攪屎棍邏輯死掉了? 06/28 07:34
→ lancechance : 鬼故事噴發 06/28 07:35
推 kilo7 : 米國阿爸軍人又錯亂啦 打不打打不打打不打 06/28 07:38
推 a26893997 : 假消息吧 川普不怕油再漲嗎 根本不可能 06/28 07:43
噓 s910612 : 有戰爭才會噴 06/28 07:47
推 RSian : 美國484很想繼續戰爭拉全世界高通膨來稀釋債務 06/28 07:47
推 liner1989 : 兩邊簽協議都簽假的比小孩子打勾勾還沒公信力,建議 06/28 07:56
→ liner1989 : 美帝要馬來一次大的把伊朗打殘承受國際輿論,不然就 06/28 07:56
→ liner1989 : 滾回自己的國家種玉米搞搞火箭,少插手其他國家的事 06/28 07:56
→ liner1989 : ,丟臉 06/28 07:56
推 gbman : 伊朗就是要收費!不繳就是打!川寶拉不下臉同意XD 06/28 07:59
→ appledick : 頓化個屁 怕升息的要死 油只要一波動 就是烙賽 06/28 08:01
推 j68345517 : 舊聞 06/28 08:02
推 bring777 : 淩晨4時30分?在收盤後又打? 06/28 08:04
噓 arthur52 : 川普晚上又會出來TACO,攻擊不影響繼續談判 06/28 08:04
噓 matlab1106 : 紙老虎假談和後終於又生了一點砲彈出來 06/28 08:04
推 gbman : 今天新聞美軍又轟炸伊朗!禮拜5是伊朗打船XD 06/28 08:05
→ rexwis : 左欺敵 右欺敵 韭菜中彈倒地 06/28 08:07

→ wsx26997785 : 昨天消息 情報都過時了 06/28 08:38
→ a71085 : 油可以低可是不能太低 現在反而可以看兩邊對底在哪 06/28 08:43
→ a71085 : 有啥共識 06/28 08:43
推 ataky : 不重要 禮拜一先開崩讓大家開心一下 06/28 08:43
噓 ImHoluCan : 越打越漲,你們沒發現? 06/28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