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1.發文前請先詳閱[心得]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分。 2.若提及股號股名,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 請寫到[標的]分類,否則將以板規4-1處分。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不知道是自己太久沒有長來股版晃悠 所以不知道現在台股各公司行情 在零星時間下看到股版各公司營收年增 每次看到幾乎每一家公司 都超過100% 甚至有2000%以上(我看錯?) 是以前太爛還是真的好到炸裂? 自從市場上出現六貸同堂時 股市就棒的一聲跌倒 營收單月或單季年增超過那麼多 真的是讓人眼睛亮了起來 股市這兩天也是讓人眼睛(驚恐)亮了起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31.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625304.A.C65.html
BlueBird5566: 讚 留言 分享 06/28 13:43
stocktonty : 去年4.5.6月都在關稅衝擊期啊 很多單都先被暫停 06/28 13:47
stocktonty : 沒在清單內的是先搶著出貨囤貨 其他則是先暫停觀望 06/28 13:48
cleanx : 不然台股怎麼漲到四萬多點的 06/28 13:54
a069275235 : 嘴按讚 手打噓 心口不一 = = 06/28 13:55
heveninferno: 5樓不懂藍鳥的意思是原po把股版當個版嗎? 06/28 13:58
onekoni : https://i.mopix.cc/9PY73K.jpg 06/28 13:58
onekoni : 總體營收成長50% 06/28 13:58
Friend5566 : 股市不是漲 就是跌 有什麼好怕的 06/28 13:59
Feting : 多半是以前太爛,不然可以去看以前EPS有多少,現在2 06/28 14:01
Feting : 000%了到底變多少 06/28 14:01
s555666 : 台灣這幾年經濟成長快速,出口都一直在創新高 06/28 14:03
saihao : 現在就是台灣經濟最好的時候啊 06/28 14:07
Brioni : 就CSP需求暴增遠大於原本市場供應能力 06/28 14:15
alladult : 不然怎麼過幾年台灣所得比韓國多1萬鎂 06/28 14:27
twistplok : 台股真的營收好到爆,以前毛3到4的困難期要成為歷 06/28 14:42
twistplok : 史了 06/28 14:42
asahi98 : 你這篇會被砍 06/28 15:02
WangElly : 財報是人做的 06/28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