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zico : 看標題我怎想到智o 06/28 19:23
→ Fezico : 從四百多一路套到現在 06/28 19:24
推 addy7533967 : 閒聊媽媽大獲全勝 06/28 19:25
推 gwofeng : 被詐騙要承認 06/28 19:25
→ u9596g12 : 低能卡不意外 06/28 19:25
→ u9596g12 : 最近熱門什麼就創作什麼 06/28 19:25
推 superamd : 低卡創作文 06/28 19:27
推 julia66 : 不是只有空手蛙沒賺錢嗎? 06/28 19:28
推 jason168 : 不會炒股就乖乖去買0050,也不會落得這番田地。 06/28 19:29
推 ying1027 : 讓她違約無法購買捏? 06/28 19:30
推 lordwill : 低卡放任這種低能創作文不管,就不要怪沒人用啦 06/28 19:31
推 tsujishiori : 久留美老媽 06/28 19:31
推 Gavatzky : 為什麼苦主都是媽媽,都沒有爸爸玩股票慘賠嗎? 06/28 19:31
推 sonny0927 : 貪狗 -1 06/28 19:32
推 d0089145 : 光是會費就繳了至少上百萬元<--真假 投顧那麼貴哦 06/28 19:33

噓 Noobungas : 投顧不是空什麼漲什麼,反著做啊 06/28 19:33
推 Gavatzky : 投顧有分一般會員跟VIP會員 她跟十幾個投顧 差不多 06/28 19:33
→ cool34 : 這台灣的嗎? 很少聽到媽媽沉迷的... 06/28 19:34
推 Low : QQ 06/28 19:34
→ cool34 : 網友大概不敢講媽媽是聽誰的,講了怕害人丟飯碗 06/28 19:35
推 DonDonFans : 恐空蛙鬼故事+1 06/28 19:35
推 wsx26997785 : 幻想文? 06/28 19:36
推 Xration : 哲… 06/28 19:36
推 axr : 0050買一買屌打一堆老師 06/28 19:37
推 KingChang711: 一度有上市櫃打算的D卡,現在變成這樣,真的不勝唏 06/28 19:37
→ KingChang711: 噓 06/28 19:37
→ brian040818 : 這禮拜鬼故事很多 很精彩 06/28 19:38
噓 b551122 : ==== 幻想文 06/28 19:39
→ gosh717 : 說故事集散地,還多頭就有故事 06/28 19:39
→ Jaspercool : 低卡看看就好 06/28 19:41
推 myyalga : 玩當沖就是死,我股票現在也不玩當沖 06/28 19:41
推 LADKUO56 : 低能卡幻想文吧 如果已經欠那麼多錢還能貸過? 06/28 19:41
噓 kano2525 : 低能卡 06/28 19:42
→ LADKUO56 : 如果能貸過代表現金流很多吧 有啥好擔心債務zz 06/28 19:42

推 sevikar : 爸爸也有啊,但不敢講。男人怕丟臉 06/28 19:45
→ alex00089 : 能賠幾千萬會費幾百萬耶!? 06/28 19:46
噓 Timekeeper : 幻想文+記者發文 一條龍 06/28 19:48
推 sheepmeamea : 奇怪照做都賠錢怎麼不反著做勒? 06/28 19:49
推 ohrring : 久 06/28 19:56
噓 ericisfish : 低能卡沒人噓喔 06/28 19:57
噓 hihi29 : 這年頭連作文都能被抄來當新聞? 06/28 19:57
推 dwiee : 這怎麼玩的 台股近兩年隨便買都賺吧 買到傳產? 06/28 19:59
→ tctv2002 : 幻想文太多 06/28 19:59
噓 wishmax : 好奇是跟那些投顧 06/28 19:59
→ offstage : 幻想文,這年頭子女哪有這麼孝順幫父母還賭債 06/28 20:01
噓 kichikuou : 低能卡 06/28 20:02
推 fantasyscure: 沒那個懶趴就別…..喔 對 她真的沒 06/28 20:05
→ ksjr : 我比較想看少年股神文 06/28 20:08
推 doverdover : 感覺像上個世紀的瘋狂台股故事 06/28 20:10
推 LesMiz : 爸爸會說謊隱瞞,媽媽比較會自爆 06/28 20:12
推 fyb : 乖乖存台積電 家產破億還比較容易 06/28 20:12
→ LesMiz : 以前瘋狂台股故事是真的,我媽朋友賠掉500萬以上, 06/28 20:13
→ LesMiz : 店沒了人也遠走他鄉。 06/28 20:13
推 redsaizu : 幾千萬債務?還能還得完?那原po家庭資產不就近億? 06/28 20:15
→ redsaizu : 打死台灣90%家庭 06/28 20:15
推 Rutschman : 老蘇 or 對折 ? 06/28 20:19
噓 Luwan : 囤房仔的報應哈哈哈 06/28 20:28
→ DPP48 : 有沒有看到重點:1.當沖,2.相信投顧老師 06/28 20:30
推 crazyman7011: 這一年能賠的是不是信老蘇啊 06/28 20:30
→ DPP48 : 乖乖買指數,死抱正二都賠不了 06/28 20:30
推 fowir : 警世文最近很多 06/28 20:34
推 f204137 : 4萬8 還有人賠錢喔? 早點加入指數教吧 06/28 20:34
→ f204137 : 認清自己實力hen難 投資指數 無腦買 06/28 20:35
推 w22519352 : 加入現股正二教啦,今年沒輸過 06/28 20:40
→ lucky466 : 一定是重壓反一 06/28 20:41
→ lucky466 : 0050隨便買,套牢也沒在怕 06/28 20:41
噓 MIshad : 低卡這麼缺流量喔 06/28 20:44
噓 raepopo : 低能卡空手蛙幻想文也能當新聞 蒸丸 06/28 20:46
推 ppit : 投顧老師這麼厲害就不會當投顧老師好嗎 06/28 20:47
推 cleanx : 少年股神沒在怕 06/28 21:07
推 largan6075 : 幻想文 06/28 21:11
→ biojo : 抄久留美 06/28 21:13
→ kusotoripeko: 買了什麼不說一下 06/28 21:17
→ kusotoripeko: 讓我們笑一下不好嗎 06/28 21:17
推 tengobo : 歐印 06/28 21:21
→ TCPai : 久留美媽 06/28 21:29
推 hsiao15165 : 台版久留美? 06/28 21:35
噓 qw2974 : 被詐騙怪在炒股 06/28 21:43
推 tsujishiori : 我還以為會有本本的劇情,褲子都脫了給我看這個? 06/28 21:43
推 WiiSports : 你媽是被詐騙?不是買股票賠錢 06/28 21:43
→ satosi011 : 可能是做空做太多? 06/28 21:48
推 D1 : 這兩年股票那麼夯 無腦ETF+台積電就好了啊 搞甚麼 06/28 21:52
→ D1 : 當沖 怎麼贏 06/28 21:52
推 ahg : 靠運氣賺來 靠實力賠掉 06/28 21:54
推 tanchuchan : 很正常 一堆老師沒什麼料 06/28 21:54
→ omanorboyo : 賠錢也不意外阿 老蘇會員3萬5開始做空 一路嘎到4萬8 06/28 21:54
→ tanchuchan : 還有號稱發明奇怪獨門指標 跟垃圾一樣 06/28 21:55
→ asirk124 : 股神賺的就是這些人貢獻的 06/28 21:55
→ omanorboyo : 只有上禮拜比較大聲而已 被嘎到的 早就賠一屁股 06/28 21:55

→ omanorboyo : 也有很多追高本夢比股票 搭到末班車也是很慘 06/28 21:56
→ omanorboyo : CPO兩個招牌上詮跟波若威高點下來都快腰斬了 06/28 21:56
→ flere000 : 你是一個一個一個會員 06/28 21:59
推 coolman123 : 加入投顧就已經先賠了會費了 06/28 22:03
噓 ivan1116 : 低能卡 菜市場大媽是最強的 06/28 22:05
推 Mareeta : 郭責龍是不是你 06/28 22:11
推 akira01 : 不是一堆人都相信投資價值,錯殺超跌? 06/28 22:14
推 sweet79731 : 融資正二就是跟國家力量一直贏 06/28 22:26
噓 davis0918 : 創作文 06/28 22:30
推 HAHAHUNG : 媽媽要是歐印正五就爆賺千萬了 可惜 06/28 22:37
→ tinybunny : 肯定沒上鹹聊跟上各大股神 06/28 22:38
→ tinybunny : 沒上鹹聊也聽聽大仁哥聊搬磚頭 06/28 22:40
噓 rahim03 : 看內容就覺得唬爛的 06/28 23:02
推 ADIE2 : 續抱凹單在現在這個時間怎麼輸?除非地獄倒楣鬼吧 06/28 23:12
推 icelaw : 就D卡創作文,目的是吸引那些空手的韭菜 讓他們覺 06/28 23:12
→ icelaw : 得自己很理智 還好自己沒買,藉此安慰他們來引流 06/28 23:12
推 Solyo : 假故事 06/28 23:21
→ icecubes : 比被詐騙好些 06/28 23:23
→ icecubes : 之前看最近的報導是說現在是有40%總帳還在賠錢 所 06/28 23:26
→ icecubes : 以是可能的啊 06/28 23:26
推 blue500 : 兩萬五漲到四萬五是要怎麼賠錢 06/28 23:38
噓 ImPG0702 : 低能卡還有人在用? 06/28 23:43
推 david7796 : 當沖就會賠錢 06/29 00:14
→ siekensou000: d卡 06/29 00:15
推 longlongyi : 地方的媽媽貪狗一波帶走 06/29 00:47
推 lia910229 : 幻想文,這段時間隨便亂買都能賺錢 06/2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