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nDonFans : 2倍GG 06/28 20:06
推 onekoni : 勇敢狗狗不怕追繳 06/28 20:06
※ 編輯: thinksilver (180.177.56.226 臺灣), 06/28/2026 20:07:04
推 AccVccA : 2倍正2 06/28 20:06
→ anderest : GG正2不好嗎 06/28 20:06
→ brian040818 : 2倍GG有什麼好不敢買的 06/28 20:06
推 qweerrt123 : 正五教:兩倍?笑死 06/28 20:06
推 Trollenglish: 玩美股就好 台股一堆etf亂炒 06/28 20:07
噓 hihi29 : 限制東限制西 還想當亞洲資產管理中心? 06/28 20:07
噓 seabox : 活該世界盃被淘汰 06/28 20:07
推 Heedictator : 謝謝韓國示範 06/28 20:08
推 arnbition : tsmx 一起 強大! 06/28 20:08
噓 kidd085 : 保護三小 這樣要怎麼賺錢 06/28 20:08
推 fantasyscure: 正2快無感了 來個正4正5吧 06/28 20:09
→ Jaspercool : 美股有TSMX阿 要買的話去買那個就好 06/28 20:10
推 thetide0512 : 快給我正3阿 我想加入正7.5教!! 06/28 20:11
推 johnwu : 支持開放30% 想看貪狗有多瘋 XDDD 06/28 20:12
推 a069275235 : 正2不就類2倍GG 06/28 20:13
推 leon1757tw : 不能出台積正2嗎 06/28 20:15
→ winston06 : 不開放參加世界盃 06/28 20:16
推 ss425727100 : 把那垃圾處置制度拿掉好不好 06/28 20:16
推 ben108472 : 期貨不就能台積正2了 06/28 20:18

推 ntuegg : 有心都辦的到啦 06/28 20:19
→ ntuegg : 不過的確不應該讓高振幅的那麼好取得 06/28 20:19

→ cuhappy : 台灣就是融資正二,長得很像 06/28 20:22
推 f204137 : 貪狗開5倍 06/28 20:22
→ bnn : 個股期貨: 06/28 20:22
推 nocash : 呆丸郎都直接正五的,泡菜才正二就搞成這樣。真弱 06/28 20:22
推 angelicwing : 講得好像韓國沒期貨? 沒有嗎? 06/28 20:25
→ angelicwing : 各股期貨更好玩歐 八倍槓桿 06/28 20:26
推 waynn1215 : 質押 融資 期貨 一堆方式 06/28 20:26
推 takeda3234 : 怪台灣大媽摟? 06/28 20:26
推 GingFreecss : 台積正二GG 06/28 20:26
推 KY1998 : 鼓勵無本當沖,不鼓勵 2X ETF,偉災 06/28 20:27
推 goodman5566 : 正二GG 06/28 20:30
→ Fezico : 亞洲納斯達克,呵 06/28 20:35
噓 Friend5566 : 直接開放正二正二 06/28 20:36
推 hate56 : 台灣流行玩正五啦 06/28 20:40
→ ookimoo : 至少會跌回萬二 一堆山頂貪婪的都要消失 06/28 20:40
推 lucky466 : 期貨就是開槓了 06/28 20:40
推 roder : 五倍才是王道 06/28 20:41
推 lakershank : 槓精玩的花樣可多了這種跟本小case 06/28 20:43
推 house911 : 亞洲的那史達克 ???? 06/28 20:43
→ wuklean : 台灣都想開正十了 正二個屁 06/28 20:45
推 bigDDDDDDDD : 找到戰犯,下禮拜可以噴了吧 06/28 20:45
推 B10044013 : 不要阻止大家賺錢 06/28 20:48
推 limusing : 白痴,賭場還害怕別人賭 06/28 20:50
推 fajita : 六貸同堂正五教:只能說韓國股民太菜雞,夏夕夏景 06/28 20:50
推 JingPingKing: 正五貪狗”笑死 06/28 20:50
推 cetus : 期貨正價差大成這樣 寧願融資 06/28 20:52
推 joy2105feh : 笑死 台灣都在處置了 怎麼可能開放這種 06/28 20:53
推 DivaNight : 處置才是白癡的東西 06/28 20:56
推 starport : 正五教笑而不語 06/28 20:56
噓 Xration : 還我GG正二 06/28 20:58
推 KylianMbappe: 其實相比631L,我還是比較想要gg正二 06/28 21:00
推 Derry20732 : 管東管西還想當亞洲納斯達克? 06/28 21:02
推 goodevening : 美國3倍5倍一大堆欸 都沒啥事 06/28 21:08
→ largan6075 : 不要擋人財路 06/28 21:11
噓 teddy72 : 台灣金融太保守 沒有競爭力 06/28 21:11
推 FiveSix911 : 十倍界王拳 你敢賣我就敢買 06/28 21:13
→ kusotoripeko: 台灣只有櫃買或者某些特殊etf單日漲跌沒加減10%限制 06/28 21:14
→ kusotoripeko: 3月份每週四當個油蛙還蠻好玩的 06/28 21:14
→ liangnet : 要開放2倍,不如先解除漲跌限制。 06/28 21:20
推 s555666 : 韓國瘋狗抄股起來真得可怕 06/28 21:21
推 julia66 : 個股漲跌30%再正二,韓國人真瘋 06/28 21:26
推 TCPai : 笑,台灣10%卡在那 06/28 21:28
→ perlone : 股期都5倍了 有什麼好意外的? 06/28 21:43
推 mig : 韓國大媽會不會玩啊 06/28 21:48
→ omanorboyo : 正二瘋狗流 06/28 21:50
推 salamender : 貧富差距太大,有機會就是賭大的 06/28 21:53
→ salamender : 台灣這陣子ai商機前陣子也是不少文鼓吹信貸還是融 06/28 21:54
→ salamender : 資那類的 06/28 21:54
→ ahg : 呵 06/28 21:55
→ wylscott : 韓國官員不是出來說後悔推出個股正2嗎?敢收回嗎? 06/28 22:01
→ MoneyDay5566: 台灣真的落後 06/28 22:03
推 xxb669 : 漲跌幅30%。真好。台股還在10% 06/28 22:05
推 BMHSEA : 亞洲資產管理中心 哈哈哈哈 06/28 22:13
推 eciegu0909 : 有我還不買爆 06/28 22:32
→ faelone : 一些高價股至少把小型股期弄出來吧 06/28 22:38
推 benpanyen : 亞洲納斯達克??? 06/2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