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DDDDDDDD : 有道理06/28 22:08
推 kkman1123 : 呃.....不是所有人都需要ai幫忙工作阿,小吃店要怎06/28 22:08
→ kkman1123 : 麼綁員工送餐?這些事有辦法gemini 訂閱幫你送嗎? 06/28 22:08
→ as3366700 : AI還沒有你說的那麼必須 現在各家AI模型都還是拿toB06/28 22:11
→ as3366700 : 的錢去養toC 根本是求著你用06/28 22:11
→ as3366700 : 要想不賠錢讓toC用 現在訂閱價格要翻幾倍 然後那個06/28 22:11
→ yourock : 「不能不用Gemini Chatgpt Claude FSD等軟體」你把06/28 22:12
→ yourock : 目前普及率看多了06/28 22:12
就是因為普及率低,未來增長才可怕
不管是to B還是to C
未來的需求跟上漲空間都遠超消費電子
→ as3366700 : A家新模型已經不想給toC用了06/28 22:12
※ 編輯: casper955033 (209.210.2.190 美國), 06/28/2026 22:18:22
→ cyshowen : ai就是砍掉碼農工作,等未來ai機器人能煮飯煮麵麵 06/28 22:15
→ cyshowen : 做壽司才輪到 06/28 22:15
推 NDark : 你一定同溫層很厚沒看科學研究 06/28 22:16
噓 kload : 可笑 3C都不買了誰還訂啥AI模型 06/28 22:16
→ NDark : 最近的科學研究指出使用AI提高效率的人口比例06/28 22:16
→ NDark : 可能在全世界都還是極小的比例06/28 22:17
沒錯,但是光是極小的比例
就讓數據中心願意砸錢
未來工作中,你不用AI提升效率跟能力
升職加薪的就是你的同事,甚至會被裁
極小的使用比例,遲早會變成極大
這就是數據中心敢砸錢的原因
訂閱AI如果能讓我工作表現更好
甚至加薪升職,漲價兩倍我都會訂閱
至於更薄電量更大的iPhone?
等Siri變Gemini一樣聰明再買
推 korgh413 : 沒AI我已經不會上班了06/28 22:17
→ NDark : 大多數用戶都是習慣蹭免錢的問問仔06/28 22:17
※ 編輯: casper955033 (209.210.2.190 美國), 06/28/2026 22:27:31
推 asahi98 : 二樓,問題是外送平台已經導入AI了,消費端沒看到 06/28 22:21
→ asahi98 : 不代表沒有使用Uber 四月就燒光全年 AI 預算 06/28 22:23
→ asahi98 : 現在AI都使用在更上層的企業端,你們當然看不到 06/28 22:23
→ fallinlove15: 現在都在限流還求著你用勒 不賺的約都在砍了 06/28 22:28
推 chienk : 確實。iphone根本沒亮點了。 06/28 22:44
→ Jaspercool : AI生活體驗還好 主要還是運用在企業端 06/28 22:48
→ Jaspercool : 我頂多拿來排行程而已 06/28 22:48
噓 suja : 放屁 老子寧願買Netflix06/28 22:50
恭喜你,你還是在看AI,你把錢繳給Netflix
Netflix 花錢買AI製作影片給你看
※ 編輯: casper955033 (209.210.2.190 美國), 06/28/2026 23:02:40
推 c41231717 : 股市就是這樣 有人虧錢有人賺錢 佛救有緣人 06/28 23:45
推 kuinochi : 已經變成claude codex的形狀了 06/28 23:45
→ c41231717 : 世界靠那5%的人用AI推動就好了 剩下的去刷條碼吧 06/28 23:45
推 strlen : 一堆SB 等AI真的普及就是糕點 懂? 06/29 00:30
推 asahi98 : 貧果這波漲價銷售量應該很可觀 06/29 01:17
推 khalid : 一堆不用蘋果的在擔心果粉不買單 06/29 01:30
推 sunrise1748 : 有人舉小吃店很好笑,那小吃店有必要年年換哀鳳手 06/29 01:37
→ sunrise1748 : 機? 06/2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