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遊戲王R第4集中 海馬先是使用病毒卡(alpha的散波,場上所有怪物攻集力下降300,攻擊被封鎖) 然後在自己怪獸上用"病毒接種",使自己怪物可以攻擊 夜行的怪獸被破壞後,召喚了一隻強力8星怪物做防守 海馬於是犧牲病毒接踵的怪物,召喚青眼白龍(此時白龍身上留有病毒的抗體) 幹掉夜行的怪獸 此時你會以為夜行會被一路打到輸,至少我就有這樣的想法 但海馬卻出了他最喜歡的怪獸 先是使用喚龍笛,讓手上的另外2張青眼白龍到場上(這兩隻無法做攻擊) 然後把他們融合 把他們融合 把他們融合 夜行早就料到了 用陷阱卡讓融合怪獸的素材複製到自己場上,犧牲3隻怪獸 (/‧ω‧)/ 召喚邪神~颯爽登場\(‧ω‧\) 然後海馬就輸了 海馬你有事嗎 你是不會一直用青眼白龍打爆他嗎 你為什麼要融合青眼白龍 你沒看到對方場上有陷阱卡嗎 全世界每個人都知道你要召喚青眼究極龍,你不會換個戰術嗎 替青眼白龍感到哀傷 -- Ouro: Ezio不是做螢幕的那個嗎? MrDisgrace: 那是Eizo kuninaka: EZIO是Ferrari的超跑吧 hades360: 那是enzo windfeather: Ezio不是聯邦的鋼彈嗎? jerryklu: 那是Exia 而且不屬於聯邦 forgenius: Ezio不是sony的電腦品牌嗎? gbwind: 那是VAIO 而且已經被SONY賣掉了 KYLAT: Ezio不是電視品牌嗎? deray: 那是Vizio Hua0722: EZIO不是逃生出口的標示嗎? windmilll: 那是EXIT #1K8Emam3(PS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8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51801122.A.10F.html ※ 編輯: lader (61.64.181.239), 01/03/2016 14:09:14 ※ 編輯: lader (61.64.181.239), 01/03/2016 14:09:35
h2030625: 其實融合真的很笨 01/03 14:21
w538122: 不就是一定要讓老婆上場的縛play(? 01/03 14:30
confri427: 就是一個武力展示狂啊 01/03 16:30
outsmart33: 無印跟伊希絲打的時候就作死過一次,只能說海馬正常發 01/03 16:50
outsmart33: 揮就是這副德行 01/03 16:50
loc0214: 社長不叫滿青眼白龍是不會攻擊的 01/03 17:04
supersusu: 各種致敬(ㄔㄠ ㄌㄠˇ ㄍㄥˇ)的作品 01/03 17:42
jupto: 既然融合素材都在手上了為何要先召喚到場上? 一直不懂社長 01/03 17:46
jupto: 每次都拿喚龍笛叫手牌上的白龍出來融合的意義在哪裡 01/03 17:47
RicFlair: 海馬和人決鬥的目的不是勝利 是秀他老婆 叫出老婆就贏了 01/03 17:48
qd6590: 三個老婆總比一個老婆好(?) 01/03 18:26
powertoolman: 玩爐石就知道這叫BM啊 01/03 20:16
powertoolman: 別忘了墨鏡ㄚㄅ 01/03 20:16
jeff860109: 叫好叫滿 01/03 23:44
Poke5566: 也不是沒看過BM到輸掉的 01/04 02:20
dustinhuang: 就單純這樣很爽阿 01/04 03:53
ray61412: 叫到場上才融是因為規則不太一樣,R的通常魔法卡還能覆 01/04 04:27
ray61412: 蓋,在對手回合使用 01/04 04:27
ray61412: 最重要的規則居然可以變來變去.......== 01/04 04:53
KYLAT: 跟打爐石一樣要BM一下啊……然後被打臉 01/04 08:11
miaobee: 海馬:這是對老婆的負責... 跟浪漫 01/04 10:59
f124: 社長不把老婆叫好叫滿是不會出手的 01/04 15:14
vuvuvuyu: 海馬愛老婆無極限,一定要叫大老婆才爽 01/04 15:58
fakinsky: 就像格鬥遊戲,對手殘血一樣要尻大絕KO才有爽感啊 01/04 17:32
SCLPAL: 我都準備一波出去了,中間要停下來很糾結耶>////< 01/04 17:36
shuten: 其實社長這個問題從決鬥者王國開始就一直存在 一定要合成 01/06 00:01
shuten: 一隻還沒其他效果給人解掉... 01/0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