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2030625: 其實融合真的很笨 01/03 14:21
推 w538122: 不就是一定要讓老婆上場的縛play(? 01/03 14:30
推 confri427: 就是一個武力展示狂啊 01/03 16:30
推 outsmart33: 無印跟伊希絲打的時候就作死過一次,只能說海馬正常發 01/03 16:50
→ outsmart33: 揮就是這副德行 01/03 16:50
推 loc0214: 社長不叫滿青眼白龍是不會攻擊的 01/03 17:04
推 supersusu: 各種致敬(ㄔㄠ ㄌㄠˇ ㄍㄥˇ)的作品 01/03 17:42
推 jupto: 既然融合素材都在手上了為何要先召喚到場上? 一直不懂社長 01/03 17:46
→ jupto: 每次都拿喚龍笛叫手牌上的白龍出來融合的意義在哪裡 01/03 17:47
推 RicFlair: 海馬和人決鬥的目的不是勝利 是秀他老婆 叫出老婆就贏了 01/03 17:48
推 qd6590: 三個老婆總比一個老婆好(?) 01/03 18:26
推 powertoolman: 玩爐石就知道這叫BM啊 01/03 20:16
→ powertoolman: 別忘了墨鏡ㄚㄅ 01/03 20:16
推 jeff860109: 叫好叫滿 01/03 23:44
推 Poke5566: 也不是沒看過BM到輸掉的 01/04 02:20
→ dustinhuang: 就單純這樣很爽阿 01/04 03:53
→ ray61412: 叫到場上才融是因為規則不太一樣,R的通常魔法卡還能覆 01/04 04:27
→ ray61412: 蓋,在對手回合使用 01/04 04:27
→ ray61412: 最重要的規則居然可以變來變去.......== 01/04 04:53
推 KYLAT: 跟打爐石一樣要BM一下啊……然後被打臉 01/04 08:11
推 miaobee: 海馬:這是對老婆的負責... 跟浪漫 01/04 10:59
推 f124: 社長不把老婆叫好叫滿是不會出手的 01/04 15:14
推 vuvuvuyu: 海馬愛老婆無極限,一定要叫大老婆才爽 01/04 15:58
推 fakinsky: 就像格鬥遊戲,對手殘血一樣要尻大絕KO才有爽感啊 01/04 17:32
→ SCLPAL: 我都準備一波出去了,中間要停下來很糾結耶>////< 01/04 17:36
→ shuten: 其實社長這個問題從決鬥者王國開始就一直存在 一定要合成 01/06 00:01
→ shuten: 一隻還沒其他效果給人解掉... 01/0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