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rou123: 哇嗚 01/17 21:50
推 Atima: 看到越揪越多人整個大笑..... 01/17 21:51
推 ttcml: 對吼可以套衣服… 01/17 22:08
推 hitsukix: 我漫畫看完不懂這套紅什麼= = 01/17 22:09
推 Opethmist: 對啊 恍然大悟。主角一定是個白癡 01/17 22:10
→ Opethmist: 不過我當初看動畫確實哭很慘就是了 01/17 22:10
推 leoleoaakk: 只講證明存在那段,那是因為主角自己潛意識其實也想獨 01/17 22:11
→ leoleoaakk: 佔面麻呀 01/17 22:11
推 detective62: 就無感的一部作品 01/17 22:23
→ gox1117: 看完只覺得噁心的一部 01/17 22:29
推 s3864308: 講白了就只是一個鬼故事 波波工具人超可憐沒人愛 哭哭 01/17 22:34
推 oldriver: 波波超工具人的 心靈創傷還最重 最後又沒分到cp 哭哭 01/17 22:47
推 chungyiju: XD 01/17 22:54
推 togs: 對齁可以套衣服XD 01/17 23:00
→ togs: 朋友哭很慘 不過這作品我比四月稍微有感一點 01/17 23:01
推 andyab: 硬看到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 01/17 23:15
→ HAHAcomet: 走後門的援交女 01/17 23:19
→ yahaha886: 只有片尾曲優 01/17 23:31
推 lamabclamabc: 看了第一集看不下去,後來看劇透果斷棄 01/18 00:01
推 xxx60709: 超假掰的貴圈真亂 01/18 00:09
推 michaelnice: 真的 當初被人家剪得七分鐘的動畫配合ED的版本騙到 01/18 03:10
→ michaelnice: 以為是個溫馨感人劇情,結果實際看了才發現像原po說 01/18 03:12
→ michaelnice: 的,根本就是一群有病的主角群的故事 01/18 03:13
推 WarmBed: 看完超無感的一套 01/18 03:24
推 xaivervim: 看完這部只有終於辦完事的感覺 01/18 04:13
推 worshipA: 波波XDDDDDDD 01/18 06:47
推 werttrew: 感人友情回億?原po大概搞錯了什麼,才會有所落差 01/18 08:41
推 werttrew: 驚悚 懸疑 人性 才是這作品的定調 01/18 08:43
→ werttrew: 搭配溫馨配樂帶給視聽者的衝突感,實為黑色幽默 01/18 08:45
推 werttrew: 雖無刻意駭人的分境場景,卻能讓視聽者觀影後 01/18 08:48
→ werttrew: 對本片的人性感到矛盾 憤怒 甚至害怕 01/18 08:49
→ werttrew: 實為日本動漫界少見走向的佳作啊! 01/18 08:51
推 ttcml: 對啊日常生活有幽靈,想當然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啊… 01/18 09:42
推 a62511: 看完只對ED有感的一部 01/18 10:02
推 werttrew: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未聞花名篇 之白色的幽靈 01/18 11:34
→ werttrew: 個人覺得這樣命名會比較貼近原作想表達的 01/18 11:35
→ werttrew: 不然太多人誤解了這部神作,可惜啊~ 01/18 11:36
推 orohi: 超假掰+1 01/18 12:04
推 hiBaymax: 雪集超可怕 01/18 14:47
推 CYN0181: 推 到底為什麼這部會被說必哭神作啊!!!我剛時看完覺得 01/18 17:37
→ CYN0181: 超灑狗血的劇情啊 01/18 17:37
推 dream2680: 對這部唯一的印象就是只有歌XDXD 01/18 18:52
推 pearMA: 這部動畫的主體不是歌嗎XD 01/18 19:24
推 op09202012: 完全找不到哭點的一部 01/18 20:36
→ asd123040: 我覺得第一集是最完美的~後面反而多了 01/18 21:25
推 huckebein12: 面麻我記得是一種食物? 01/18 21:43
推 ichancat: 面麻超吵… 01/19 06:55
推 umi337200: 這部對友情的描寫根本少的可憐 矯情作 01/19 13:52
推 yu820224: 我看這部關注的點是主角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剪頭髮XD 01/19 15:28
→ yu820224: 內容頗無感 01/19 15:28
推 aicsvincent: 因個人經驗不同而感受不同 01/19 19:09
推 jack19931993: 我看這部也沒哭 只是進歌點比較好而已 01/19 21:40
推 iwtlh: 這部我最愛的就是ed,可惜ed還是人家孩子們的戰爭的主題曲X 01/19 22:33
→ iwtlh: D 01/19 22:33
推 Ipadhotwater: 波波可以跟男主角配對 01/20 01:35
推 mo0112: 看小說有被騙到哭了XDD但劇情真的就超八點檔 01/20 02:01
推 TEAJA: 推 我也認為是糞作 01/20 12:40
→ kducky: 就一群wow前戰友突然在隨機副本遇到一起推副本的故事 01/20 14:07
推 hachifuzzy: 根本是一群人卡到陰的故事!!!哭也是被雪集嚇哭!!!! 01/20 16:34
推 nagato1023: 很多人把這部封為神作啊啊 終於找到同伴了…… 01/20 17:14
推 Qilen: 推,當初也看到哭,不過後來回想真的蠻矯情... 01/20 20:35
推 demiackerman: 真的是一群自以為是的人,真正好看只有第一集跟最 01/21 04:26
→ demiackerman: 後一集! 01/21 04:26
→ demiackerman: 我是比較推雪集跟男主角一對(大誤 01/21 04:28
推 chs75841213: 完全哭不出來 只想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完事…連 01/21 09:19
→ chs75841213: 結尾所有人哭著喊面麻名字的那段都從頭白眼翻到尾… 01/21 09:19
推 liuedd: 鹹筍XDDD 01/21 19:35
推 Datiao: 完全不懂哭點在哪 01/22 01:46
推 leonora5674: 我只喜歡背景音樂www 01/23 09:22
推 Whitetea: 我也不懂哭點,有點懸疑倒是真的 01/23 21:41
推 peter821201: 不懂哭點+1 01/25 00:01
推 wawa1109: 神ED 02/01 18:18
推 pin0511: 第一次覺得神 第二次覺得女主很吵 02/0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