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99lu (禁閉中)》之銘言: : 我到底看了三小...... : http://i.imgur.com/TMsiUbF.jpg : http://i.imgur.com/F91aE2w.jpg : 本部牌防彈衣 讚喔 : 好聰明喔...對抗肉搏的對手用防彈衣... : 幹本部你乾脆拿槍打人算了 莫名其妙的一部漫畫 整個觀念180度大轉彎 真的想考驗讀者的耐心呀 從以前歌頌肉體美 強壯美 人類極致的徒手格鬥有多強多強 除了這些東西以外 其他的東西都是"不純物"!! 勇次郎空手就可以打倒百人的"武裝"自衛隊 就算武裝保鑣 勇次郎一走過去就倒地 想當我的朋友 就來打倒我 什麼手段都可 NO.2 刃牙 隨便就可以空手綁走美國總統 歐力巴全身脫光光 照樣靠肉體制服拿一堆武器亂噴亂掃的通緝犯 武器對死囚來說更是像玩具一樣 現在本部拿了一些小道具 就自稱要保護這些強者? 這部格鬥漫畫不必畫了 拿武器的最強是吧? 那史德萊達姆早就打倒勇次郎了 幹! 莫名其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9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54556164.A.6F3.html
getter5566: 經典格鬥漫畫變糞作 02/04 11:30
soong2468: 下一部大概就是拿高科技武器的未來人or外星人 02/04 11:36
bleem1127: 本部第一大弟子花田現在應該可以屌打刃牙了 02/04 12:01
RicFlair: 勇次郎早就被幾把麻醉槍打倒了 勇伯嫩嫩 02/04 12:06
XZXie: 本部: 武器達人才是最強的 教你們認清現實! 02/04 12:46
koriras: 現在只希望,花山薫這次不要出來 02/04 13:06
acebruce: 他在忙著看傻子打矮子 02/04 14:14
matrox323: 花山那個矮子會不會演太久了........... 02/04 14:29
blahblah753: 希望傑克是最後一人 現在誰跳出來打本部誰破格 02/04 14:56
minoru04: 傻子打矮子鎖血鎖了幾話啊 02/04 15:49
lovingyou: 現在大家都希望自己喜歡的角色不要出來幫忙抬轎@@ 02/04 16:08
matrox323: 現在這樣搞烈海王跟智障一樣 02/04 16:27
phix: 列海王武器會用得比本部差? 當讀者呆子嗎 02/04 16:43
RicFlair: 我最喜歡的角色獨步 開場就拿去給武藏當前菜秒殺過了 02/04 17:14
RicFlair: 希望不會再被拖出來鞭屍 02/04 17:15
RicFlair: 雖說小阿里那次獨步已經破格到沒有底限了... 02/04 17:17
getter5566: 武藏每次回憶現代強者的畫面都沒有獨步,可憐的武神 02/04 19:22
finaloltry: 最可憐的其實是小次郎 02/04 21:40
lovingyou: 幫武藏抬轎總比幫公園阿北抬轎好吧~我的傑克啊@@ 02/04 23:10
RicFlair: 是啊 被武藏秒殺我看的還滿爽的 就怕獨步又出來挑戰 02/05 00:53
RicFlair: 公園王 02/05 00:53
amsmsk: 之後武藏使用原力也要跟你說 02/05 08:07
matrox323: http://i.imgur.com/xKlR4X4.jpg 獨步英姿 02/05 13:07
togs: 獨步以前把刃爸打地叫兒子....現在 02/05 13:33
newtonyd: 不能同意你更多 02/05 21:37
bleem1127: 這時候的刃牙連獨步出拳都看不到 02/05 21:58
wai0806: 幹 最不爽的就是凱亞 第一部實力是沒多強 還打不贏幼年 02/07 00:55
wai0806: 刃牙 第二部好歹也是屌虐死刑犯 現在一條皮帶就打發掉了? 02/07 00:56
wai0806: 第一部還跟勇伯齊名的軍人 他媽的跟不下呂布一樣廉價 02/07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