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tter5566: 經典格鬥漫畫變糞作 02/04 11:30
推 soong2468: 下一部大概就是拿高科技武器的未來人or外星人 02/04 11:36
→ bleem1127: 本部第一大弟子花田現在應該可以屌打刃牙了 02/04 12:01
推 RicFlair: 勇次郎早就被幾把麻醉槍打倒了 勇伯嫩嫩 02/04 12:06
→ XZXie: 本部: 武器達人才是最強的 教你們認清現實! 02/04 12:46
推 koriras: 現在只希望,花山薫這次不要出來 02/04 13:06
→ acebruce: 他在忙著看傻子打矮子 02/04 14:14
→ matrox323: 花山那個矮子會不會演太久了........... 02/04 14:29
推 blahblah753: 希望傑克是最後一人 現在誰跳出來打本部誰破格 02/04 14:56
→ minoru04: 傻子打矮子鎖血鎖了幾話啊 02/04 15:49
推 lovingyou: 現在大家都希望自己喜歡的角色不要出來幫忙抬轎@@ 02/04 16:08
→ matrox323: 現在這樣搞烈海王跟智障一樣 02/04 16:27
推 phix: 列海王武器會用得比本部差? 當讀者呆子嗎 02/04 16:43
推 RicFlair: 我最喜歡的角色獨步 開場就拿去給武藏當前菜秒殺過了 02/04 17:14
→ RicFlair: 希望不會再被拖出來鞭屍 02/04 17:15
→ RicFlair: 雖說小阿里那次獨步已經破格到沒有底限了... 02/04 17:17
推 getter5566: 武藏每次回憶現代強者的畫面都沒有獨步,可憐的武神 02/04 19:22
→ finaloltry: 最可憐的其實是小次郎 02/04 21:40
推 lovingyou: 幫武藏抬轎總比幫公園阿北抬轎好吧~我的傑克啊@@ 02/04 23:10
推 RicFlair: 是啊 被武藏秒殺我看的還滿爽的 就怕獨步又出來挑戰 02/05 00:53
→ RicFlair: 公園王 02/05 00:53
推 amsmsk: 之後武藏使用原力也要跟你說 02/05 08:07
→ togs: 獨步以前把刃爸打地叫兒子....現在 02/05 13:33
推 newtonyd: 不能同意你更多 02/05 21:37
→ bleem1127: 這時候的刃牙連獨步出拳都看不到 02/05 21:58
→ wai0806: 幹 最不爽的就是凱亞 第一部實力是沒多強 還打不贏幼年 02/07 00:55
→ wai0806: 刃牙 第二部好歹也是屌虐死刑犯 現在一條皮帶就打發掉了? 02/07 00:56
→ wai0806: 第一部還跟勇伯齊名的軍人 他媽的跟不下呂布一樣廉價 02/07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