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751231: 內戰( × ) 無雙( ο ) 02/05 14:59
推 kuro1018: 你確定神樂之前沒有殺過人嗎? 02/05 19:49
→ zxnstu: 我覺得以少年漫畫來說神樂頂多把人打殘,之前還未致人於死 02/05 21:52
推 reiraku: 神樂自己也不喜歡殺生啊,夜兔混戰…她應該有喀擦吧,也 02/06 01:08
→ reiraku: 是毫無鋪陳 02/06 01:08
推 crypoint: 吉原篇的神樂是發狂狀況新八不想他清醒時後悔 02/07 02:29
→ crypoint: 和有意志選擇殺人不一樣吧 02/07 02:30
推 crypoint: 一些少年漫會堅持"主角不殺人"這條,銀魂感覺不care? 02/07 02:39
→ lamabclamabc: 我不是CARE殺人而是CARE殺人沒舖陳OR事後沒有心境描 02/07 02:47
→ lamabclamabc: 想 對方是神樂的話會覺得有點破格XD 02/07 02:47
推 crypoint: 雖然接受神樂殺人,但也覺得可以加內心戲 02/07 02:54
推 crypoint: 總覺得現在是在趕進度完結的樣子,很多地方可以拖延時 02/07 02:57
→ crypoint: 間多混幾話真的不拖嗎 02/07 02:57
非常認同啊啊啊 雖然要稱讚猩猩不拖戲 但有的地方不解釋沒有黑頁沒有回想顯得人物很
平板 甚至破格
推 kevin751231: 解說以外的所有格子都用來耍帥了無法解釋XD 02/07 03:11
※ 編輯: lamabclamabc (119.247.7.73), 02/07/2016 14:29:46
推 crypoint: 銀時知道虛是老師時為什麼不來幾話內心戲?直接打下去是 02/08 15:59
→ crypoint: 很爽但我想知道銀時在想什麼啦! 02/08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