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172雷 在我們金田一172話 已經有人死翹翹後... http://imgur.com/JbkhCND 鈴香醬啊!! 一個美女穿這樣跑去夜襲,用意很明顯啊!! http://imgur.com/XVZs0Tu 結果呢? http://imgur.com/RmRvfXk 啊不是,貼錯本了... 我還以為官方在致敬同人呢!? 看來美雪堂哥不在 吐點:案件都發生了,你晚上還想搞夜襲 在走廊上好歹也披著一件外套吧,給胖子路人看到不就... 我漫畫看得多,我知道... -- http://imgur.com/2WF0Yg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25.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57761370.A.779.html ※ 編輯: xupgm0 (118.161.225.80), 03/12/2016 13:44:53
alwaysstrong: 之前有個研究所,也是死了人後主角眾還是一心一意 03/12 14:20
alwaysstrong: 只想要唱卡拉OK,於是我再也不買金田一了…… 03/12 14:20
go190214: 食人研究所殺人事件 03/12 16:28
kirimaru73: 一般角色我也會開罵 但是鈴香每次碰到金田一必死人 03/12 17:27
kirimaru73: 搞不好死人對他來說指是跟看到流星差不多 03/12 17:28
kirimaru73: (這不是護航,我只是在開玩笑) 03/12 17:28
OneShadow: 一樓說的那個我還有買單行本(摀臉) 03/12 19:36
Reficuly: 話說玲香遇過多少案件跟屍體啦...? 03/12 19:50
articlebear: 現在已經爛成這樣啦...好久沒追了 03/12 20:35
s952013: 穿成這樣跑去男生房間根本...囧 03/12 22:41
shan1226: OneShadow大,你不寂寞(握手 03/13 08:15
fiercy: 玲香跟美雪大概看案件看到都習慣了,會這樣也不奇怪吧XD 03/13 10:41
memoryautumn: 之前不是有人統計過東京雙煞的死亡數 市民應該習慣 03/13 11:03
memoryautumn: 謀殺案了吧XD 03/13 11:03
gurenmaru: 佐藤真的回不去了...... 03/13 14:54
ericyi: 玲香都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劍持了 只要在外人面前看到屍體裝 03/13 15:56
ericyi: 一下就好了吧 03/13 15:57
kenyun: 早期的配角發生兇案還會想逃離 後來發現離開=必死 03/13 18:51
kenyun: 於是只好配合劇本推動劇情來著 祈禱在殺到自己之前破案 03/13 18:52
ddjack: 上次看R動畫版..一個女生用400公斤的鹽巴製造死海超瞎 03/14 17:24
w35413541: 鈴香:劍持警官,我要去找金田一囉,等等記得來收屍 03/14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