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ix: 接下來是打小宇宙嗎 輕鬆啦 03/18 12:18
推 fakinsky: 我....想起來了! 03/18 12:18
→ phix: 吳鎖血才嚴重吧 這場3/4都在挨打 03/18 12:19
推 simca616: 我也覺得雷庵更鎖血- - 03/18 12:21
→ fakinsky: 雷庵還能解釋,畢竟基因改造過。另外吳一族的招式到底是 03/18 12:23
→ fakinsky: 什麼啦! 03/18 12:23
推 epcl4uc96g4u: 二輪就開始沒什麼熱血感 不太期待了 03/18 12:27
推 pponywong: 照劇情 王馬一定會出線阿 所以吳一族只能下台吃便當 03/18 12:32
→ pponywong: 猛虎跟萊茵哈特再強 遇到王馬 也只能下台吃便當阿 03/18 12:33
推 endlesschaos: 最強的其實是裁判吧 爆走中的王馬都拉得住 03/18 12:41
→ endlesschaos: 另外能不能介入比賽都嘛作者說了算 小宇宙被打成那 03/18 12:42
→ endlesschaos: 樣都不中止 雷庵倒地之後馬上就 call game 03/18 12:42
推 RicFlair: 第一部也是有主角的戰鬥就是難看保證 忍一忍就過去了 03/18 12:43
推 ztO: 刃牙表示:身為主角鎖血錯了嘛Q皿Q? 03/18 12:51
推 qscgg: 主角一開始就寫太弱了...變成他怎麼贏都像開掛 03/18 12:59
推 baigyatsh: 是學浪人劍客啦 最後想起小時候的武 03/18 13:04
推 joeii0126: 應該說描寫其他參賽者的形象太過鮮明了 03/18 13:04
→ joeii0126: 每位鋒頭看似都能技壓主角 要贏只能靠外掛 03/18 13:05
推 zxvbnm: 雷庵不用武技的理由掰得很爛阿... 03/18 13:11
推 kenyun: 要捧小個子就要靠武技勝人啊 例子請參考鐵拳小子 03/18 13:35
→ kenyun: 王馬這場沒看暫不評,但小宇宙那場早就被打死 怎麼逆轉 03/18 13:36
推 jay0000: 這部的格鬥邏輯做的越來越差,這種根本的東西做爛整部漫 03/18 13:41
→ jay0000: 畫就跟著爛 03/18 13:41
→ james54333: 這場我都是互毆滿熱血的啊,小宇宙才是開掛吧 03/18 13:45
推 sing129: 這部我已經當成爽漫看了 至少畫面很漂亮 03/18 13:47
推 suckpopo: XD~ 你的標題~ 下的太好了 03/18 14:04
推 fakinsky: 王馬對小宇宙那場一定很精彩(各種意義上 03/18 14:31
推 jason00608: 覺得這場熱血+1 有主角光環不鎖血才奇怪吧XDDD 03/18 14:32
推 friendA: 雷庵不用武技其實就刃牙那套理論啊,強者不能鍛鍊不能用 03/18 14:47
→ friendA: 技巧....... 03/18 14:47
推 a2j04vm0: 刃牙二號 03/18 14:59
推 sillymon: 我對於降智能光環 降防光環比較有意見而已 這兩個技能有 03/18 15:06
→ sillymon: 點破壞遊戲體驗 03/18 15:06
推 sillymon: 刃牙把技能裝在三流路人身上 轉型搞笑倒是滿成功的 03/18 15:09
推 Maxhuge: 一開始真的把王馬設定太弱 這場怎麼看怎麼怪 03/18 16:41
推 Anauma: 我覺得王馬問題是一開始寫太弱+1 03/18 17:15
→ xheath: 小宇宙 超難看 03/18 17:53
推 sing129: 我倒覺得以人設來說不用技巧蠻正常的 03/18 17:54
→ sing129: 裡面也有說他喜歡用暴力讓人屈服,結果遇到一個可以跟自 03/18 17:55
→ sing129: 己互毆的傢伙,所以到後面都不會想用技巧吧,是想證明自 03/18 17:55
→ sing129: 己用暴力也能輾壓對方 03/18 17:55
推 utcn92: 這部對格鬥技的褻瀆程度 跟黑子的超能力籃球差不多 03/18 18:04
推 fakinsky: 看看警察跟雷庵,你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想殺光所有人 03/18 18:12
推 firefoxriko: 以人設來說不用技巧正常+1吧,從一開始瘋狗就沒用過 03/18 18:49
→ firefoxriko: 吳的技巧也不是什麼吃書的設定。 03/18 18:49
→ firefoxriko: 對於瘋狗來說,比賽的爽來自於靠力量單純的虐對方。 03/18 18:50
→ firefoxriko: 而不是贏比賽。 03/18 18:50
推 han72: 第三輪小宇宙對王馬會不會兩個都架拐杖上來 03/18 18:57
推 firefoxriko: 好像之前就有提到要帶傷上陣這問題,所以抽位置很重 03/18 19:07
→ firefoxriko: 要 03/18 19:07
推 INTZtockers: 唉 一開始等2個月週週第二部結果他給我這種東西 小宇 03/18 19:29
→ INTZtockers: 宙該改名叫宇宙大帝 03/18 19:29
→ INTZtockers: 週週追 03/18 19:30
推 utcn92: 下一輪大概要坐輪椅上場了 打格鬥遊戲代替實戰分勝負吧 03/18 19:33
推 fakinsky: 宇宙大帝XDDDD 03/18 20:05
推 dyolf: 小宇宙那場就可以棄了,還能到看到現在的人真不簡單 03/18 20:13
推 INTZtockers: 就是對其他場有期待啊 結果還是像X一樣 03/18 20:46
推 jmmylu1990: 小宇宙那場比較讓我不解的是一堆看地下比賽的罵警察 03/18 21:04
→ jmmylu1990: 變態之類的.... 03/18 21:04
推 andye04: 重點是伽樓羅什麼時候要和王馬生孩子? 03/18 21:46
推 yangtsur: 這部漫畫真的越來越難看,身體裡住一堆人.鎖血開掛 03/18 23:35
推 mazznia: 雷是戰鬥民族 天生體質就不同了吧 主角開預借完 都不用還 03/19 07:15
→ mazznia: 的嗎 那雷家族是洗血洗身體健康的嗎 03/19 07:15
推 sing129: 其實我本來就對這場沒啥期待,因為王馬要贏只能開掛了 03/19 07:51
→ sing129: 反而後面兩場比較想看 03/19 07:51
→ sing129: 支持純哥跟武士哥晉級啊! 03/19 07:52
→ matrox323: 此漫畫有王馬就是難看 03/20 09:45
→ matrox323: 跟嫩芽道一樣 03/20 09:45
推 utcn92: 那樓上一定很喜歡本部道 03/21 03:04
→ matrox323: 本部道超讚阿...各種抬轎 03/21 11:27
→ matrox323: 只是你要忘掉前面幾部設定 03/21 11:28
→ akabane79: 王馬鎖血就算了,反正雷庵也鎖血,正常來說硬要耍屌給 03/21 13:22
→ akabane79: 人打好幾套早該趴了,況且作者還明說解放不會提升護甲 03/21 13:22
→ akabane79: 血量。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小宇宙那場。 03/21 13:22
推 coco19201920: 應該是山下一夫比較厲害 04/01 23:43
推 Zionward: 可是吳妹真的好正.. 04/15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