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京食屍鬼,設定: 刀槍不入、只能吃人肉和咖啡、可以放出赫子當武器,也只能被赫子武器傷害。 人類方-CCG政府組織: 利用赫子做成的武器-庫因克,平常裝在一卡皮箱裡面。 二代庫因克,全身裝甲化,讓人類短暫獲得食屍鬼的力量,對身體負擔大。 一定要穿立領的風衣(帥氣) 然後,有馬貴將-CCG的白色死神, 戰績:全勝。 人類方獨一無二鬼神一樣的武將,目前據透是擁有"眼睛", 疑似鋼之煉金術師裡的總統的能力。 使用全身武裝的赫者-艾特(戰績2負) 武術高手-鯱(敗) 共喰者-金木(被有馬悅虐還被調教) 即使是眾多食屍鬼圍攻也被有馬單槍(真的單槍)全滅 一直到RE69话...食屍鬼因為吸入瓦斯,無法使用能力被守衛槍殺 所以說...既然有馬是人類...... 為什麼不開槍射他呢? http://tinyurl.com/jjhpbe4 -- 潘めぐみ 的母親 潘惠子小姐其實是台裔 (潘是台灣姓,父母皆為台灣人) 代表作有 城戶沙織 / 雅典娜(聖鬥士星矢) 城戶沙織果然是台灣籍的無良老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4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59083071.A.0F3.html
hosong: 先閃光,補芭樂,fire in the hole~ 03/27 21:02
hosong: 食物中加瀉藥,找狗仔亂他,說他跟扁案有關 03/27 21:04
a5378623: 為什麼你會覺得開槍有用啊?? 03/27 21:26
a5378623: 有馬>食屍鬼>槍枝啊 03/27 21:27
greg90326: 感覺開了槍也只會被閃開 03/27 21:30
steven70284: 大概是覺得什麼樣的赫子都打不到他 用槍也會被閃開吧 03/27 21:39
FrogStar: 弄一支狙擊槍幹掉他應該不難吧?別跟我說他能閃狙擊槍 03/27 21:47
orga1990: 你忘記他有IXA了 03/27 22:00
sscck5: 食屍鬼比較依賴赫子 應該不會訓練狙擊手 03/27 22:27
sscck5: 也就是說 他們沒有你這種思維 03/27 22:28
diess: 你忘了鋼鍊大總統就算開槍開炮都對他沒用嗎? 03/27 22:29
diess: 大總統也是身體是人類,開槍開炮應該有用,但全部不是被閃 03/27 22:30
diess: 就是被斬開,閃避點滿啊 03/27 22:30
sillymon: 對啊 食屍鬼要殺人類應該開槍最有效率XD 03/27 22:32
oldriver: 開槍這漫畫就變成另一種走向了 03/27 22:36
FrogStar: 對啦 要他們訓練狙擊手的確是強鬼所難XD 03/27 22:51
amberkuosfan: 這部第二部開始變抽象漫畫了…… 03/27 23:46
Nyanja: 關於眼睛似乎跟你說的相反,反而是視力衰退有戰鬥死角 03/28 00:08
Nyanja: 而且有馬武器有盾模式,應該擋的下XD 03/28 00:09
YeSerD: 二樓靠北XDDD 03/28 00:27
Scinfaxi: 目前就個人來說還挺不喜歡絕對無敵的對手... 03/28 02:38
Scinfaxi: 不過突然覺得一樓方法不賴, 想辦法誣陷他好像會有效... 03/28 02:40
formyptt: 眼睛的部分延伸過多了吧,除了有異狀之外根本啥都還沒 03/28 06:14
formyptt: 說呢 03/28 06:14
ttcml: 子彈跟羽赫速度差不多吧 03/28 07:34
AAAdolph: 有馬有兩把一枝攻擊(好像叫"鳴神"),一枝防禦 03/28 09:03
dionysus7788: 金木:有馬 你會流血嗎? 03/28 09:06
Maxhuge: 第二部值得看嗎? 之前看三話就先棄追了 03/28 11:10
courage6328: 開槍就把設定好的戰鬥模式打亂掉了XD 03/28 11:20
courage6328: 第二部就東京看不懂阿,不過最近咖啡廳的角色都出來 03/28 11:20
courage6328: 了打算努力追 03/28 11:20
laweeer: 一定穿風衣XD 03/28 11:41
andy8568: 我真的看不懂第二部在畫什麼 03/28 11:41
andy8568: 太抽象了orz 03/28 11:42
shamanlin: 其實槍是很強的,只是漫畫為了維持格鬥的世界觀只好無 03/28 11:44
shamanlin: 限制弱化槍,還有加上許多絕對值的強度,譬如像是Rc細 03/28 11:44
shamanlin: 胞說槍打不穿(絕對),但也肯定有個強度在,反過來只要 03/28 11:45
shamanlin: 用更強的穿甲彈就好了,9mm圓頭彈打不穿可以用步槍啊, 03/28 11:45
shamanlin: 再不行可以用穿甲彈,再更不行就用狙擊槍或反物資槍 03/28 11:46
shamanlin: 就算真變態到還是打不穿,那衝擊力也夠宰人了 03/28 11:46
shamanlin: 再來就算人眼看的到子彈,只要還是人就躲不開的,譬如 03/28 11:49
shamanlin: 在20m距離,步槍瞄準胸從膛發射子彈後到抵達只要0.02秒 03/28 11:50
shamanlin: 就算眼睛再神看的到,身體也沒辦法在0.02秒內移動(還不 03/28 11:51
shamanlin: 包括辨識彈道然後移動的時間) 03/28 11:51
morphyster: 對目前已知的現實人類來說不太可能,但是漫畫中就... 03/28 12:18
patchiang13: 有馬是不是人類都很難說了 03/28 13:20
ann263028: 現在感覺他就是獨眼之王的機率非常大啊 03/28 14:22
chocobell: 第一部要救出金木那段不就有狙擊手了 03/28 14:52
xo7796: 羽赫頂多就弓箭的速度吧 03/28 15:14
shamanlin: 弓箭速度跟槍又差了一大截了 03/28 17:29
shamanlin: 當然故事中要把人類的強度塑造成強大到連幾百公尺秒的 03/28 17:29
shamanlin: 狙擊槍都躲得過,問題是這如此強大的反應與速度往往不 03/28 17:30
shamanlin: 會反應在劇情上,只有碰到槍才會展現 03/28 17:30
cinkaruru612: 我已經完全看不懂這部了,不管是臉還是劇情 03/28 22:04
shinobunodok: 這部唯一的重點就是雛實 除此之外我都覺得是垃圾 03/29 00:18
hiBaymax: 還不至於到垃圾的程度啦,但有馬強得讓我覺得很無感 03/29 00:57
chh7526: 什麼時候開始有 有馬 是人的錯覺 03/29 13:11
pablito61337: 槍設定上打不動赫子 應該也打不動庫因克 03/29 17:53
pablito61337: 吧 03/29 17:53
loveangel718: 艾特只對上有馬一次哪來的兩負 有馬年輕時對付的梟 03/30 02:21
loveangel718: 是店長 重看好嗎? 03/30 02:21
firefoxriko: 無馬 有馬 03/31 14:33
outstanding1: 很好看阿這部,雖然大家都覺得戰鬥很亂,金木好帥 03/31 19:07
twosheep0603: 有馬毫無反應就是有馬。 04/0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