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song: 先閃光,補芭樂,fire in the hole~ 03/27 21:02
推 hosong: 食物中加瀉藥,找狗仔亂他,說他跟扁案有關 03/27 21:04
→ a5378623: 為什麼你會覺得開槍有用啊?? 03/27 21:26
→ a5378623: 有馬>食屍鬼>槍枝啊 03/27 21:27
推 greg90326: 感覺開了槍也只會被閃開 03/27 21:30
推 steven70284: 大概是覺得什麼樣的赫子都打不到他 用槍也會被閃開吧 03/27 21:39
推 FrogStar: 弄一支狙擊槍幹掉他應該不難吧?別跟我說他能閃狙擊槍 03/27 21:47
→ orga1990: 你忘記他有IXA了 03/27 22:00
推 sscck5: 食屍鬼比較依賴赫子 應該不會訓練狙擊手 03/27 22:27
→ sscck5: 也就是說 他們沒有你這種思維 03/27 22:28
→ diess: 你忘了鋼鍊大總統就算開槍開炮都對他沒用嗎? 03/27 22:29
→ diess: 大總統也是身體是人類,開槍開炮應該有用,但全部不是被閃 03/27 22:30
→ diess: 就是被斬開,閃避點滿啊 03/27 22:30
推 sillymon: 對啊 食屍鬼要殺人類應該開槍最有效率XD 03/27 22:32
推 oldriver: 開槍這漫畫就變成另一種走向了 03/27 22:36
推 FrogStar: 對啦 要他們訓練狙擊手的確是強鬼所難XD 03/27 22:51
推 amberkuosfan: 這部第二部開始變抽象漫畫了…… 03/27 23:46
推 Nyanja: 關於眼睛似乎跟你說的相反,反而是視力衰退有戰鬥死角 03/28 00:08
→ Nyanja: 而且有馬武器有盾模式,應該擋的下XD 03/28 00:09
推 YeSerD: 二樓靠北XDDD 03/28 00:27
推 Scinfaxi: 目前就個人來說還挺不喜歡絕對無敵的對手... 03/28 02:38
→ Scinfaxi: 不過突然覺得一樓方法不賴, 想辦法誣陷他好像會有效... 03/28 02:40
推 formyptt: 眼睛的部分延伸過多了吧,除了有異狀之外根本啥都還沒 03/28 06:14
→ formyptt: 說呢 03/28 06:14
推 ttcml: 子彈跟羽赫速度差不多吧 03/28 07:34
推 AAAdolph: 有馬有兩把一枝攻擊(好像叫"鳴神"),一枝防禦 03/28 09:03
推 dionysus7788: 金木:有馬 你會流血嗎? 03/28 09:06
推 Maxhuge: 第二部值得看嗎? 之前看三話就先棄追了 03/28 11:10
推 courage6328: 開槍就把設定好的戰鬥模式打亂掉了XD 03/28 11:20
→ courage6328: 第二部就東京看不懂阿,不過最近咖啡廳的角色都出來 03/28 11:20
→ courage6328: 了打算努力追 03/28 11:20
推 laweeer: 一定穿風衣XD 03/28 11:41
推 andy8568: 我真的看不懂第二部在畫什麼 03/28 11:41
→ andy8568: 太抽象了orz 03/28 11:42
→ shamanlin: 其實槍是很強的,只是漫畫為了維持格鬥的世界觀只好無 03/28 11:44
→ shamanlin: 限制弱化槍,還有加上許多絕對值的強度,譬如像是Rc細 03/28 11:44
→ shamanlin: 胞說槍打不穿(絕對),但也肯定有個強度在,反過來只要 03/28 11:45
→ shamanlin: 用更強的穿甲彈就好了,9mm圓頭彈打不穿可以用步槍啊, 03/28 11:45
→ shamanlin: 再不行可以用穿甲彈,再更不行就用狙擊槍或反物資槍 03/28 11:46
→ shamanlin: 就算真變態到還是打不穿,那衝擊力也夠宰人了 03/28 11:46
→ shamanlin: 再來就算人眼看的到子彈,只要還是人就躲不開的,譬如 03/28 11:49
→ shamanlin: 在20m距離,步槍瞄準胸從膛發射子彈後到抵達只要0.02秒 03/28 11:50
→ shamanlin: 就算眼睛再神看的到,身體也沒辦法在0.02秒內移動(還不 03/28 11:51
→ shamanlin: 包括辨識彈道然後移動的時間) 03/28 11:51
推 morphyster: 對目前已知的現實人類來說不太可能,但是漫畫中就... 03/28 12:18
推 patchiang13: 有馬是不是人類都很難說了 03/28 13:20
推 ann263028: 現在感覺他就是獨眼之王的機率非常大啊 03/28 14:22
推 chocobell: 第一部要救出金木那段不就有狙擊手了 03/28 14:52
推 xo7796: 羽赫頂多就弓箭的速度吧 03/28 15:14
→ shamanlin: 弓箭速度跟槍又差了一大截了 03/28 17:29
→ shamanlin: 當然故事中要把人類的強度塑造成強大到連幾百公尺秒的 03/28 17:29
→ shamanlin: 狙擊槍都躲得過,問題是這如此強大的反應與速度往往不 03/28 17:30
→ shamanlin: 會反應在劇情上,只有碰到槍才會展現 03/28 17:30
推 cinkaruru612: 我已經完全看不懂這部了,不管是臉還是劇情 03/28 22:04
→ shinobunodok: 這部唯一的重點就是雛實 除此之外我都覺得是垃圾 03/29 00:18
推 hiBaymax: 還不至於到垃圾的程度啦,但有馬強得讓我覺得很無感 03/29 00:57
推 chh7526: 什麼時候開始有 有馬 是人的錯覺 03/29 13:11
推 pablito61337: 槍設定上打不動赫子 應該也打不動庫因克 03/29 17:53
→ pablito61337: 吧 03/29 17:53
推 loveangel718: 艾特只對上有馬一次哪來的兩負 有馬年輕時對付的梟 03/30 02:21
→ loveangel718: 是店長 重看好嗎? 03/30 02:21
推 firefoxriko: 無馬 有馬 03/31 14:33
推 outstanding1: 很好看阿這部,雖然大家都覺得戰鬥很亂,金木好帥 03/31 19:07
推 twosheep0603: 有馬毫無反應就是有馬。 04/0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