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eeer (小羅 d(`・∀・)b )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東京食屍鬼...無敵有馬的弱點
時間Fri Apr 1 13:12:16 2016
※ 引述《mc12355 (低知識分子)》之銘言:
: 東京食屍鬼,設定:
: 刀槍不入、只能吃人肉和咖啡、可以放出赫子當武器,也只能被赫子武器傷害。
: 人類方-CCG政府組織:
: 利用赫子做成的武器-庫因克,平常裝在一卡皮箱裡面。
: 二代庫因克,全身裝甲化,讓人類短暫獲得食屍鬼的力量,對身體負擔大。
: 一定要穿立領的風衣(帥氣)
: 然後,有馬貴將-CCG的白色死神,
: 戰績:全勝。
: 人類方獨一無二鬼神一樣的武將,目前據透是擁有"眼睛",
: 疑似鋼之煉金術師裡的總統的能力。
: 使用全身武裝的赫者-艾特(戰績2負)
: 武術高手-鯱(敗)
: 共喰者-金木(被有馬悅虐還被調教)
: 即使是眾多食屍鬼圍攻也被有馬單槍(真的單槍)全滅
: 一直到RE69话...食屍鬼因為吸入瓦斯,無法使用能力被守衛槍殺
: 所以說...既然有馬是人類......
: 為什麼不開槍射他呢?
: http://tinyurl.com/jjhpbe4
我也覺得有馬實在太強了 沒有任何敗績
不過有馬之前遇到的是店長不是艾特
所以應該算1負才對
但是眼睛我覺得有點延伸太多
http://i.imgur.com/iFpsHWd.png
反而我的解讀是眼睛有什麼問題吧
http://i.imgur.com/qluK2Ag.png
之前re 31話時 有人猜測這是有馬所看到的世界
不過都是猜測 西瓜目前都沒明說
有馬是v組織的 前幾話有說 如果是v隸屬的喰種不會被檢測門檢測到
所以他也有可能不是人類
至於為什麼不開槍 我覺得他打喰種就像打山豬了
不覺得躲不開子彈XDDDD
之後可能金木和有馬會有一戰
千萬不要再戳眼了 從沒見過這麼慘的主角WWWWW
好想看到有人能去打臉有馬喔~~~
第一次發文請鞭小力一點<(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59487544.A.7EB.html
推 tortoise0912: 希望有人能打掉有馬+1 04/01 13:27
推 Nyanja: 有馬已經是BUG了,要是有馬被打臉強度感覺會壞掉XD 04/01 14:31
推 pipiispipi: 最新話對陣的那三位都是SS~ 結果反而替喰種緊張是怎樣 04/01 16:46
有馬太bug了 金木快去打倒他 ~~
推 outstanding1: 董香快點跟金木再一起啦 04/01 16:52
雖然我也很希望 不過西瓜最愛虐金木了 說不定還不讓見面 q_q
推 YeSerD: 作者這麼變態,結局一定是董香死在金木面前,而且是被有馬 04/01 17:17
→ YeSerD: 砍死der 04/01 17:17
千萬不要 也太狠
推 kju7281003: 我猜 該不會有馬就是獨眼吧 04/01 17:37
推 tom50512: 真的很替那3位緊張。・゚・(ノД`)・゚・。 04/01 17:43
3打1還打不過 有馬是要多強 已經強到有點無感了
※ 編輯: laweeer (59.127.6.203), 04/01/2016 21:44:16
推 jmebgrl: 對上霸王龍有馬 不求打臉 只求輕虐q_q 金木塊陶阿 04/0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