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馬何止強rrrrrrrrrrr,根本就是作者親兒子好嗎 有馬在這部裡面的表現,就是像超級系亂入真實系的世界一樣 就像你看一堆真實系鋼彈在拿光束鎗互射,突然出現一台G鋼穿越來的 一進去就放石破天驚拳一發打爆一排戰艦一樣好笑 欸拜託,這部叫做東京喰種,不是東京死神--有馬無雙欸 我們來看一下有馬在這部裡面的戰鬥跟幾個有頭有臉的打起來是怎樣: 1.年輕有馬-->以前的店長 有馬用臨時借來的庫因克和店長互幹幾回合 http://i.imgur.com/nsqft2q.png 還讓一堆搜查官躺在地上幫有馬抬轎 結果:有馬無傷勝利 http://i.imgur.com/r8ueidC.png 靠還無傷欸,你讓那些躺在地上的老屁股情何以堪阿 這還只是原作第一次有馬出來秀兩手的戰鬥,來看看下面 2.vs金木 把金木打到精神錯亂開始吟詩http://i.imgur.com/M3Rf8gq.png 金木拚上性命成功打到有馬 的庫因克 http://i.imgur.com/ZeOIfB1.png 結果:有馬無傷勝利 http://i.imgur.com/KnRsd04.png 貼心小提醒:躺在地上的那位是主角 幹你娘金木拚上性命救不到半個屁就算了,還被有馬清湯 難道主角的命只值有馬的IXA的防壁的一個小裂縫嗎??? 作者你給我出來解釋阿 3.vs獨眼的梟 注意,這是接上面這場之後有馬馬上衝上去單挑大BOSS 剛把主角裝進箱子之後馬上像沒事一樣衝上去單挑SSS級 http://i.imgur.com/wjjMGTs.png 順帶一提這部設定的SSS級需要N個特等搜查官協力都不見得能打得掉 結果:有馬無傷勝利 http://i.imgur.com/oXz5nf9g.png 靠邀都給你玩就飽了阿 4.vs SS級叫甚麼鬼的我忘了 結果:還是有馬無傷勝利 http://i.imgur.com/7pQuOa9.png 馬的這位連半話都撐不過就被有馬電到躺在地上了 順帶一提這位撐不過半話看起來很像雜魚的,在第一部曾經把主角電的哇哇叫 5.其餘次數不勝枚舉的戰鬥 包含甚麼拿雨傘打食屍鬼和年輕的四方balabala 結果:有馬通通無傷勝利 幹 好啦,大家一直被有馬無雙看也看膩了 我來介紹一下本日MVP http://i.imgur.com/CmJhmKz.png 我認為這位是這部裡面最強的食屍鬼,為什麼? 因為 http://i.imgur.com/SfohGuH.png 天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她居然可以讓有馬扣血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家塊陶阿阿阿阿阿 雖然有馬還帶了個拖油瓶等於變相3打1 幹,但你以為3打1就可以讓作者親兒子掉血嗎? 想得美阿,沒看到上面兩個SSS級怎麼被清湯的嗎 拜託不要小看有馬扣血好嗎,雖然這扣血量就像玩MH被蚊子叮到一樣的扣血量 但對這部的歷史定位可是堪比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跨出一大步阿 你看她把有馬打掉一滴HP就爽成這樣http://i.imgur.com/YlEJiLt.png 都可以去申請埋在喰種忠烈祠了好嗎 順帶一提這兩位合力成功打掉有馬一滴HP的烈士,下場分別是這樣 http://i.imgur.com/hTtTOm9.png http://i.imgur.com/qrU93rB.png 好啦,至少比某個拚上性命只在武器上打出個小裂縫的高手好太多了,趕快去申請吧 如果西瓜之後有補有馬為什麼這麼強,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都沒說明,就只說有馬是個普通人,那我只想說 欸幹作者拜託不要把GM放到玩家的世界來好嗎 -- 作者 style001 (大師) 看板 joke 標題 [耍冷] 一家烤肉萬家香 時間 Mon Sep 12 22:54:55 2011
applegood2:fleeeaa烤肉09/12 23:45
KyotoHot: 未烤先香09/12 23: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46.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59518150.A.0F3.html ※ 編輯: miner7382 (114.27.46.85), 04/01/2016 21:46:06 ※ 編輯: miner7382 (114.27.46.85), 04/01/2016 21:46:35
outstanding1: 推,利世他爸叫唬,OVA不錯啊,女?種不錯看 04/01 21:51
laweeer: 其實金木也有劃傷過有馬臉一次 金木這主角超可憐的ww 04/01 21:51
Nyanja: XDDDDDDDDDDD 04/01 22:09
loveangel718: 金木有傷到有馬啦 04/01 22:12
laweeer: http://i.imgur.com/CAPF67E.png 補圖 金木還是有傷到的w 04/01 22:14
原來是在金木看完人生的走馬燈之後 之前我有印象他好像有扣到有馬一滴 ,但看他被爆打那段都沒看到 可以埋忠烈祠真是太好了呢金木老弟 ※ 編輯: miner7382 (114.27.46.85), 04/01/2016 22:16:53
outstanding1: 金木是很強大的 04/01 22:22
tom50512: 作者可是花了14集單行本來介紹親兒子的新武器來源捏 04/01 22:26
laweeer: 金木還是很強的www 04/01 22:30
JONES0816: 有馬到底哪裡來的GM啦!!!! 04/01 22:33
FrogStar: 虎說是什麼追求武藝顛峰的食屍鬼 跟有馬打還不是跟雜魚 04/01 22:43
FrogStar: 有87%像 04/01 22:43
amberkuosfan: 第二部以後完全看不懂,浪費我時間== 04/01 22:46
amberkuosfan: 一個人類比異形還破格是怎樣 04/01 22:46
outsmart33: 有馬登場以來只扣過兩滴血 04/01 23:16
Sakamaki: 有馬真的做壞了,食屍鬼方起碼出一個跟有馬平起平坐的 04/01 23:17
Sakamaki: 好嗎? 不然一出來就知道是虐殺還有什麼意思? 04/01 23:18
cookiej4u: 真是太好了呢金木老弟QQ 04/02 00:22
lopoko: 原來主角是有馬阿,我還以為是金木呢 04/02 00:29
benjamin66: 我覺得最扯的是有馬明明速度很快卻常讓食種逃跑 04/02 00:39
darkbrigher: 養寇自重啊 都殺光了還玩啥 04/02 01:33
s8802228: 那本有介紹他的庫克因啊 又會放電又能砍人還能變盾牌是 04/02 02:02
s8802228: 什麼鬼 04/02 02:02
hyuchi0202: 靠想繼續追了,有馬居然會損血?!!!! 04/02 09:34
Simonfenix: 我記得金木拚到最後有讓有馬的臉頰破皮之類的 04/02 12:25
beelezbub: 通常這種逆天過頭的配角,反而會因為太強結果被鼻屎般 04/02 17:25
beelezbub: 的失誤收掉 04/02 17:25
deadindust: 樓上你什麼時候產生有馬是配角的錯覺?這根本是主角 04/02 18:25
deadindust: 啊 04/02 18:25
darkbrigher: 好像沒看過像金木這樣整天虐到死的主角 04/03 07:56
laweeer: 他沒爽過XDDD 現在還是在虐 04/03 09:19
bettybuy: 你看過西瓜畫有馬的生日賀圖 你不會覺得他是有馬親兒子 04/03 18:23
bettybuy: 畫得有夠隨便XDDDDDDDDD 04/03 18:23
bettybuy: 第二部建議直接追到單行本第五集比較好 後面開始進入 04/03 18:24
bettybuy: 主線 04/03 18:24
whale0501: 金木可以進忠烈祠真是太好了呢w 04/03 22:53
knight0123: 有馬根本是主角兼大魔王啊~金木老弟可以洗洗睡啦 04/04 14:09
kakaheiry: 有馬跟金木之間有著各種愛恨糾葛的複雜情感 04/06 13:41
kakaheiry: 有馬不會讓他洗洗睡的啦~ 04/06 13:41
NekoArcueid: 塊陶RRRRRRRRRRRRR 04/06 18:12
Fanchiang: 鬍子紳士叫鯱 04/07 18:57
liu1637: 放電是鳴神,盾是IXA兩把是分開吧,而且IXA好像被金木打 04/08 10:12
liu1637: 壞了 04/08 10:12
annie8351: 有馬唯一缺點是他很忙,都不能及時出現 04/13 03:08
lolipopo: 我覺得這部的人類全是BUG 手上拿了個庫因克什麼強弱設 04/25 23:52
lolipopo: 定都是屁 04/2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