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legood2:fleeeaa烤肉09/12 23:45
→ KyotoHot: 未烤先香09/12 23: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46.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59518150.A.0F3.html
※ 編輯: miner7382 (114.27.46.85), 04/01/2016 21:46:06
※ 編輯: miner7382 (114.27.46.85), 04/01/2016 21:46:35
推 outstanding1: 推,利世他爸叫唬,OVA不錯啊,女?種不錯看 04/01 21:51
推 laweeer: 其實金木也有劃傷過有馬臉一次 金木這主角超可憐的ww 04/01 21:51
→ Nyanja: XDDDDDDDDDDD 04/01 22:09
推 loveangel718: 金木有傷到有馬啦 04/01 22:12
原來是在金木看完人生的走馬燈之後
之前我有印象他好像有扣到有馬一滴 ,但看他被爆打那段都沒看到
可以埋忠烈祠真是太好了呢金木老弟
※ 編輯: miner7382 (114.27.46.85), 04/01/2016 22:16:53
→ outstanding1: 金木是很強大的 04/01 22:22
推 tom50512: 作者可是花了14集單行本來介紹親兒子的新武器來源捏 04/01 22:26
推 laweeer: 金木還是很強的www 04/01 22:30
推 JONES0816: 有馬到底哪裡來的GM啦!!!! 04/01 22:33
推 FrogStar: 虎說是什麼追求武藝顛峰的食屍鬼 跟有馬打還不是跟雜魚 04/01 22:43
→ FrogStar: 有87%像 04/01 22:43
推 amberkuosfan: 第二部以後完全看不懂,浪費我時間== 04/01 22:46
→ amberkuosfan: 一個人類比異形還破格是怎樣 04/01 22:46
推 outsmart33: 有馬登場以來只扣過兩滴血 04/01 23:16
推 Sakamaki: 有馬真的做壞了,食屍鬼方起碼出一個跟有馬平起平坐的 04/01 23:17
→ Sakamaki: 好嗎? 不然一出來就知道是虐殺還有什麼意思? 04/01 23:18
推 cookiej4u: 真是太好了呢金木老弟QQ 04/02 00:22
推 lopoko: 原來主角是有馬阿,我還以為是金木呢 04/02 00:29
推 benjamin66: 我覺得最扯的是有馬明明速度很快卻常讓食種逃跑 04/02 00:39
推 darkbrigher: 養寇自重啊 都殺光了還玩啥 04/02 01:33
推 s8802228: 那本有介紹他的庫克因啊 又會放電又能砍人還能變盾牌是 04/02 02:02
→ s8802228: 什麼鬼 04/02 02:02
推 hyuchi0202: 靠想繼續追了,有馬居然會損血?!!!! 04/02 09:34
推 Simonfenix: 我記得金木拚到最後有讓有馬的臉頰破皮之類的 04/02 12:25
推 beelezbub: 通常這種逆天過頭的配角,反而會因為太強結果被鼻屎般 04/02 17:25
→ beelezbub: 的失誤收掉 04/02 17:25
推 deadindust: 樓上你什麼時候產生有馬是配角的錯覺?這根本是主角 04/02 18:25
→ deadindust: 啊 04/02 18:25
→ darkbrigher: 好像沒看過像金木這樣整天虐到死的主角 04/03 07:56
推 laweeer: 他沒爽過XDDD 現在還是在虐 04/03 09:19
→ bettybuy: 你看過西瓜畫有馬的生日賀圖 你不會覺得他是有馬親兒子 04/03 18:23
→ bettybuy: 畫得有夠隨便XDDDDDDDDD 04/03 18:23
→ bettybuy: 第二部建議直接追到單行本第五集比較好 後面開始進入 04/03 18:24
→ bettybuy: 主線 04/03 18:24
推 whale0501: 金木可以進忠烈祠真是太好了呢w 04/03 22:53
推 knight0123: 有馬根本是主角兼大魔王啊~金木老弟可以洗洗睡啦 04/04 14:09
推 kakaheiry: 有馬跟金木之間有著各種愛恨糾葛的複雜情感 04/06 13:41
→ kakaheiry: 有馬不會讓他洗洗睡的啦~ 04/06 13:41
推 NekoArcueid: 塊陶RRRRRRRRRRRRR 04/06 18:12
推 Fanchiang: 鬍子紳士叫鯱 04/07 18:57
推 liu1637: 放電是鳴神,盾是IXA兩把是分開吧,而且IXA好像被金木打 04/08 10:12
→ liu1637: 壞了 04/08 10:12
推 annie8351: 有馬唯一缺點是他很忙,都不能及時出現 04/13 03:08
推 lolipopo: 我覺得這部的人類全是BUG 手上拿了個庫因克什麼強弱設 04/25 23:52
→ lolipopo: 定都是屁 04/2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