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76824: 貨櫃那樣甩一定被炒得啊ww 04/07 05:14
忘了吐 他被炒真的是應該的
※ 編輯: g380risde (1.174.79.130), 04/07/2016 05:35:28
推 egg781: 男主角還沒打算自己離職咧,那副吊兒啷噹樣看了就討厭 04/07 08:03
→ egg781: 那段偶像團體就是這樣演出才讓人看了很倒彈 04/07 08:04
推 jeans1020: 那段演出讓人搞不懂是要看偶像打還是機人去打了 04/07 10:33
→ jeans1020: 然後在前面唱得好像很賣力 結果也只讓巨人爹咖陸洽一瞬 04/07 10:35
→ jeans1020: 感覺不出特別跑出去唱的意義啊 在VF上掛喇叭播放不行嗎 04/07 10:35
→ jeans1020: 把偶像弄得這麼全能似的 搞得像機人是附屬的... 04/07 10:37
推 f124: 我想一訂有... 04/07 11:14
推 memory1024: 我也覺得像MF那樣,在戰艦上放舞台唱比較合理 04/07 12:03
→ memory1024: 不過也可能是歌的效果不同,所以走位方式也不同 04/07 12:05
也可以乖乖坐在VF裏面唱阿 硬要跑出來唱
抓根繩子就可以站在機翼上 這絕對是魔☆法
推 gala710152: 原來是魔法少女啊 我以為是超時空要塞 04/07 12:40
超時空普立Q娃參上(<ゝω・)
※ 編輯: g380risde (1.174.79.130), 04/07/2016 14:05:58
→ KiSeigi: 印象中有一幕是女主角向前跑,正面有敵人射的彈幕,結果 04/07 19:07
→ KiSeigi: 女主為了唱歌(?)往上跳,都不會怕被直接爆頭... 04/07 19:08
推 jeanvanjohn: kirikiri~eye~ 04/07 20:28
→ j3307002: 還好啦,你看海賊王開槍開砲幾乎都是背景音效命中超低XD 04/07 21:21
推 DarkKinght: 先姑且不管工作如何,愛上班不上班的本來就會被炒了吧 04/07 21:56
→ bragollach: MF是敵我基本分明,MD是鎮暴加維安-動機就不同 04/08 19:46
→ bragollach: 開頭就講戰術音樂單位,但是只要上個偶像外觀全息投影 04/08 19:47
→ bragollach: 神視角的一堆觀眾就被拐了,對裡面的民眾肯定好用W 04/08 19:49
看完了 宣傳手冊有寫 可是戲裡沒講_(:3 」∠)_
→ bragollach: 說VF沒用應該不會以為巨人是被女武神砍裝備失能的吧? 04/08 19:56
→ bragollach: 看來大概也就這些點了,雖然去年就討論過了 04/08 19:58
※ 編輯: g380risde (1.174.78.109), 04/09/2016 05:28:53
→ bragollach: 本來就沒有人在第一回把設定都出完的 04/09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