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著吐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幹你娘硬要唱 男主角自帶神操作就算了 也不管貨櫃裡面裝甚麼就那飛來飛去甩來甩去 沒敲到人裏面的東西也都甩爛了 搞了一個Wピース偶像團體裝了一堆無敵浮游盾 不過才第一集還有很多東西沒講就先不吐浮游盾了 但是找個合理的方式唱有那麼困難嗎 硬要賣人設 弄得像不知道哪來的的英雄魔法少女 M7的米蓮有ACE父母純正血統 前面有宇宙胖虎在群嘲 身邊還有卡姆林當護衛 MF不會開至少還有給人載不然就是用神奇耳環或是在算的上安全的地方唱 Wピース這群直接肉身殺進戰場到底是三小 難怪在徵人 這樣出場每次死幾個都不意外了 明明還有抓狂的傑特拉帝人 那些一般市民看到這個Wピース團體居然還聚在一起當野台演唱會看 上一幕還一堆人在歡呼下一幕馬上切一對母子在火海前大叫 然後鮟鱇魚女主沒魔法沒外掛還往炮火衝 真是有夠爹咖魯掐的 然後插入歌是還挺好聽的啦 幹.. 米拉潔‧法莉娜‧吉納斯居然是M7市長跟艦長的孫女 米蓮的姪女 不知道會不會有M7的角色出來串場拉人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79.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59975813.A.968.html ※ 編輯: g380risde (1.174.79.130), 04/07/2016 04:59:29
ice76824: 貨櫃那樣甩一定被炒得啊ww 04/07 05:14
忘了吐 他被炒真的是應該的 ※ 編輯: g380risde (1.174.79.130), 04/07/2016 05:35:28
egg781: 男主角還沒打算自己離職咧,那副吊兒啷噹樣看了就討厭 04/07 08:03
egg781: 那段偶像團體就是這樣演出才讓人看了很倒彈 04/07 08:04
jeans1020: 那段演出讓人搞不懂是要看偶像打還是機人去打了 04/07 10:33
jeans1020: 然後在前面唱得好像很賣力 結果也只讓巨人爹咖陸洽一瞬 04/07 10:35
jeans1020: 感覺不出特別跑出去唱的意義啊 在VF上掛喇叭播放不行嗎 04/07 10:35
jeans1020: 把偶像弄得這麼全能似的 搞得像機人是附屬的... 04/07 10:37
f124: 我想一訂有... 04/07 11:14
memory1024: 我也覺得像MF那樣,在戰艦上放舞台唱比較合理 04/07 12:03
memory1024: 不過也可能是歌的效果不同,所以走位方式也不同 04/07 12:05
也可以乖乖坐在VF裏面唱阿 硬要跑出來唱 抓根繩子就可以站在機翼上 這絕對是魔☆法
gala710152: 原來是魔法少女啊 我以為是超時空要塞 04/07 12:40
超時空普立Q娃參上(<ゝω・) ※ 編輯: g380risde (1.174.79.130), 04/07/2016 14:05:58
KiSeigi: 印象中有一幕是女主角向前跑,正面有敵人射的彈幕,結果 04/07 19:07
KiSeigi: 女主為了唱歌(?)往上跳,都不會怕被直接爆頭... 04/07 19:08
jeanvanjohn: kirikiri~eye~ 04/07 20:28
j3307002: 還好啦,你看海賊王開槍開砲幾乎都是背景音效命中超低XD 04/07 21:21
DarkKinght: 先姑且不管工作如何,愛上班不上班的本來就會被炒了吧 04/07 21:56
bragollach: MF是敵我基本分明,MD是鎮暴加維安-動機就不同 04/08 19:46
bragollach: 開頭就講戰術音樂單位,但是只要上個偶像外觀全息投影 04/08 19:47
bragollach: 神視角的一堆觀眾就被拐了,對裡面的民眾肯定好用W 04/08 19:49
bragollach: 站在飛機上的你要詳細解釋有慣性積蓄裝置 #1Mk9BrBu 04/08 19:54
看完了 宣傳手冊有寫 可是戲裡沒講_(:3 」∠)_
bragollach: 說VF沒用應該不會以為巨人是被女武神砍裝備失能的吧? 04/08 19:56
bragollach: 看來大概也就這些點了,雖然去年就討論過了 04/08 19:58
※ 編輯: g380risde (1.174.78.109), 04/09/2016 05:28:53
bragollach: 本來就沒有人在第一回把設定都出完的 04/09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