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部也太廢惹八 (1) 一堆讓人記不住名字的免洗角 不必要的角色也太多惹,而且屬性還有些重疊 像是一直喊處刑不知道在衝三小的女生,跟那個更生人都是走陰鬱過去派 然後還有兩三個戴眼鏡的OL,看到現在...只記得一個比較嚴肅一個比較溫柔 沒了 再來就是那個肥宅,靠邀都播到第三話了,出場畫面應該不超過三分鐘 創造這個角色到底有什麼意義,明明就可以跟大隻女偵探屬性合一、併成一隻不好ㄇ 還有那個很像酒店女的,屬性就是正 然後沒了,這樣也可以成一隻角色歐。 更不用講那個鬼吼鬼叫的大叔、處刑女、中二男,一堆表現超刻意的角色 人物屬性的塑造簡直比業餘還業餘。 (2) 2、3集劇情灌水超嚴重 一般來說,第二三集通常就該帶出故事的走向 某些時候還會有讓觀眾耳目一新、提神的橋段發生。 結果迷家?? 這兩集比較有意義的部分,認真來作10分鐘以內就結束了 那多出來的時間勒? 大叔煩躁的鬼叫、處刑女出來喊幾句、那對夫婦放閃台詞...etc 恩 簡單來說就是在塑造剛剛提過的,沒有什麼價值又免洗的人物屬性 跟打報告不能調整字體時、塞一堆廢文擴充字數有90%像。 這部應該是糞作無誤啦 雖然說要尊重專業齁,不能放大決齁,但說真的我阿罵來作動畫說不定都比這強。 如同屎一般的節奏、配上???的超多角色,再添加一點懸疑色彩 差不多就是這一部動畫想表達的東西八。 -- 今天又是ぴょんぴょん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4.231.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60788293.A.F0B.html
chris850210: 這不是點兔騎士團團長嗎 04/16 14:34
chris850210: 是說這部根本一堆神經病... 04/16 14:35
ctx705f: 這群像劇的演出手法真的很失敗 第一集就塞所有角色給你 04/16 14:58
ctx705f: 鬼才記得住 如果後面的節奏和展開抓不回來會直接大暴死 04/16 14:59
g380risde: 這部的人設真的是太跳躍了 各種病都塞在一起送作堆 04/16 20:53
bronn: 蛤我第三集笑得超開心耶 04/17 01:17
lindazoro: 這一季還有什麼能看啊… 04/17 02:33
martin37: 甲鐵城、熊巫女、暗殺教室、鬼牌遊戲 其實還滿多的 04/18 09:00
qq66332211: 鬼牌遊戲還比這部有腦100倍啊! 04/19 17:44
QmaoDan: 看了前三集,感覺角色都很刻意的在秀下限,差不多要棄了 04/20 17:15
keelpie: 什麼鳥節奏....爛死了 05/01 23:03
bill91305: 角色多也罷偏偏又一堆不趕快便當,節奏慢,看到快棄追 05/15 18:08
bill91305: 了 05/1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