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tO: 其實獵人真的挺爛的~ 話說回來 你聽過舊版獵人嗎? 05/02 19:15
推 abysszzz: 七龍珠 05/02 19:25
→ good8195: 我覺得你只是沒認真的看,很多吐點看了都白眼 05/02 19:32
→ campouaar: 樓上標準大絶 05/02 19:39
→ good8195: 天空鬥技場200樓主他們總共也才打三個新人殺手加西索, 05/02 19:40
→ good8195: 其他樓主根本沒遇見啊 05/02 19:40
推 IPSVATN: 別這樣嘛XDD 你吐的那些我都覺得很好看說 不過每個人感受 05/02 19:42
→ IPSVATN: 都不同 你覺得普普我也不能說什麼就是了QQ 05/02 19:42
→ good8195: gi篇突然破關原因果列奴都說明了,再來你說外傳怎麼沒 05/02 19:44
→ good8195: 有貓科時間 05/02 19:44
不就就富翁取消了 其理由沒吐點就不提了
主要吐點就是劇情一直在雷聲大雨點小
補個吐點 其實劇情設定螞蟻除了皇后都是男的男的男的!!!!
所以貓女其實是YOOOOOOOOOOOOO
→ good8195: 小傑也沒那麼簡單見到他爸啊,你漏了奇犽弟弟爭奪篇嗎? 05/02 19:49
還有奇犽你沒有妹妹 你只有兩個偽娘弟弟 YOOOOOOOOOOOOO
※ 編輯: iamsheep (59.115.145.133), 05/02/2016 19:50:30
→ good8195: 不讓富翁妻子死然後取消,你要小傑怎麼當第一個破關者, 05/02 19:51
→ good8195: 絕之覺拉都要破關了 05/02 19:51
推 weltschmerz: GI是有多難?獵人網站評價G的垃圾而已 05/02 19:51
→ good8195: 幻影旅團篇這邊我認為是最好看的,沒有像後期強大令人 05/02 19:54
→ good8195: 絕望的敵人,蟻王篇一度覺得會爛掉,但最後收的算不錯 05/02 19:54
→ good8195: 你可能不知道當初蟻王篇有休刊一兩年 05/02 19:55
→ wawa1109: @W 那叫做入手難度XDDDDDDDDDDDDDDD 05/02 19:58
→ benson820827: 喔這麼爛喔(棒讀) 05/02 20:03
推 TunaOnline: 金被找到的過程真的太馬虎了 而且一開始也是講得很強 05/02 20:11
→ TunaOnline: 結果現在跟我說螞蟻的等級只有B 05/02 20:12
→ TunaOnline: 連雷歐力那種咖都能選會長了 獵人協會感覺真的也沒啥 05/02 20:12
推 Imbufo: 獵人協會能否競選會長,跟個人實力的強弱沒有相關性 05/02 20:38
→ Imbufo: 另外,獵人世界一開始就表明了,強弱很難量化這件事 05/02 20:38
→ fivil52: 這...樓下來 05/02 21:04
→ hatebus: 敢問樓下覺得經典的漫畫是(? 05/02 21:06
→ hatebus: 樓主* 05/02 21:07
推 w538122: GI奇犽出去那邊真的很爛...打個所長而已一堆人卡住 05/02 21:11
推 newtypeL9: 最好那些雜魚每個都能賺八十幾億去買GI 05/02 21:47
推 senria: → good8195: 我覺得你只是沒認真的看 05/02 21:54
→ senria: 板主還不出來洗地? 05/02 21:58
推 ManCity5566: 獵人成為釣人 我釣到 沼澤魚怪了~~~~ 05/02 22:41
推 lkk0752: GI裡面一堆雜魚玩家看起來非獵人更別說連念都不會的,當 05/02 22:50
→ lkk0752: 初到底是怎麼進遊戲的?! 05/02 22:50
推 Mika7011: 吵到現在終於有人要入桶了 05/02 23:12
推 hbc56: 我以為這篇是單純想釣魚的欸.... 05/02 23:47
推 qd6590: 釣到了 海釣王的名號要轉移了嗎 05/02 23:59
推 BlaBlaBon: 感覺挺有道理的xDD雖然我還是覺得好看 05/03 00:43
推 sscck5: 魔、魔力?! 05/03 00:59
推 eclipse911: 這部漫畫對你來說太難了 你還是看我們這一家好了 05/03 01:25
推 smile4you: 其實我不懂你想吐什麼耶 你只是把劇情敘述一遍 05/03 01:46
→ smile4you: 而且還是很粗淺簡陋的描述 05/03 01:47
推 bvckk: 小釣手 05/03 02:53
推 sillymon: 選舉篇真的有種獵人協會很多雜魚的感覺沒錯啊XD 05/03 06:30
推 yoyo93215: 捕魚獵人大豐收 05/03 08:44
推 pureblue1234: 從黑暗大陸來的雜魚都能差點把人類滅了 我覺的蠻扯 05/03 08:57
→ pureblue1234: 的 05/03 08:57
推 kbsidd: 蟻后本來沒有很強,是碰上念能力者,進化生出蟻王後... 05/03 09:25
推 patchiang13: 三星釣魚獵人 05/03 10:23
推 jack19931993: 雷歐力選會長我覺得很有趣啊www 05/03 11:20
→ jack19931993: 有種季後賽老八傳奇的味道 05/03 11:21
推 pureblue1234: 那蟻王怎麼會強成那樣啊 明明前面都是吃不用念能力 05/03 11:31
→ pureblue1234: 就能幹掉的雜魚 05/03 11:31
推 jeff860109: 大天使氣息超強的好嗎 05/03 12:19
→ jeff860109: 巴特拉要的是這張吧 05/03 12:20
推 cashko: 我也覺得蟻王怎麼會強成那樣 05/03 12:42
→ sasuka9985: 釣魚獵人 強 05/03 13:56
推 dmes07: 三張卡基本上選對了很威好嗎(白眼) 05/03 17:04
→ cookie1115: 總覺得這版對吐嘈者太寬容 即使是吐槽版也應該要有界 05/03 19:10
→ cookie1115: 線 而不是全由版規保護 那要亂吐日幹嘛? 05/03 19:10
→ omik1222: 獵人本來就不是爽片啊,你幹嘛用爽片的邏輯評斷好不好看 05/03 20:46
推 okia3310: 巴特拉想要的是大天使的氣息 跟魔女的回春藥 05/03 20:49
→ okia3310: 而且如果有看設定的話 一百種卡片有很多都還滿有趣的 05/03 20:50
推 aynak: 看起來是釣魚文,不護XD 05/04 01:31
推 ZG77498864: 整篇看下來有濃濃DBer的fu 05/0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