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lesschaos: 我也覺得西索有點輸不起 06/12 17:43
推 shizukuasn: 感覺他對"自己有機會打贏"的強者才有興趣 06/12 17:46
推 ffaarr: 賽前是有自信沒錯,而且團長在躲他啊,不答應也不行。 06/12 17:46
→ ffaarr: 接下來想換一種方式跟團長打也不違反他想挑戰團長的想法吧 06/12 17:47
→ ykes60513: 輸了惱羞+1 不過西索本來就適合當暗殺者 而不是正面挑 06/12 17:47
→ ykes60513: 戰的戰士 現在這種打法更適合他 06/12 17:47
→ ykes60513: 只能說 他一開始就選錯職了www 06/12 17:48
→ ffaarr: 我是不覺得不限時地開戰就是耍陰的,這是另種決鬥的方式吧 06/12 17:48
→ ffaarr: 當初跟小傑在決鬥場打完也是不想再打一次,因為同樣的打法 06/12 17:48
→ ffaarr: 會讓他覺得無聊吧。 06/12 17:48
→ ffaarr: 西索要是嘴硬說「我沒輸」那的確就是輸不起。 06/12 17:50
→ ffaarr: 現在只是想換個方式再打一場而已。 06/12 17:50
推 kirbycopy: 好慘 庫B漫畫只有被懷疑是否在大便 情報出才沒幾天就變 06/12 17:50
→ kirbycopy: 烙賽了 06/12 17:51
→ bleem1127: 喜歡刺激,但不想死 06/12 17:58
推 iillai: 因為他想要的是不受干擾 兩人之間的激烈肉體碰撞吧? 06/12 18:02
→ iillai: 這次這種打法實在硬不起來 我是說念的應用技 06/12 18:03
推 eno4022: 輸不起+1 06/12 18:06
推 bluejark: 因為虐菜四天王內鬥 06/12 18:08
推 ks007: 腦子被炸壞了 06/12 18:21
推 phix: 輸不起沒錯啊 06/12 18:33
推 fakinsky: 對喜歡打架的人來說,被這種方式炸死讓人超不爽啊 06/12 18:34
推 fakinsky: 這場戰鬥的團長讓我想到LOL的提摩 06/12 18:39
推 ztO: 西索是輸不起沒錯 06/12 18:40
推 end81235: 我覺得這篇沒有在吐嘈,只是陳述事實XDDD 06/12 18:52
推 feedback: 比喻真貼切XD 06/12 19:00
推 bluemei: 庫逼最可憐了... 06/12 19:14
推 Aliensoul: 可以學戰哥提出選舉無效之樹阿 06/12 19:23
推 dorae0903: 同意換方是再打一場跟輸不起有差別 06/12 19:26
→ dorae0903: 不過只有我覺得到鬼門關前走一遭,思維改變不稀奇嗎 06/12 19:27
推 hitsukix: 他覺得團長沒跟他直接對幹所以才不爽吧 06/12 19:43
→ hitsukix: 說好要PK結果被你用遠程表到死 是誰都會不爽啊 06/12 19:43
推 itachi0609: 原本以為勢均力敵 結果一面倒被打所以不爽吧 06/12 19:47
推 mindd: 見笑轉生氣 06/12 19:52
推 lifehunter: 輸不起+1 團長本來就沒必要跟他打近戰~ 06/12 19:55
推 pineapple824: 團長有去打山根嗎 06/12 20:00
推 Ycosmos: 應該有 畢竟上次鼻子被酷拉皮卡揍斷了 06/12 20:07
→ qazxswptt: 老實跟你說 檢討一個沒有中心思想的變態洗地工 06/12 20:22
→ qazxswptt: 只是浪費時間 頂多勉強可以說 西索是標準的欺善怕惡型 06/12 20:22
→ qazxswptt: 只是中間會用很多喇叭來掩飾而已 06/12 20:23
推 turnpoint: 找沒有念能力又非戰鬥組的旅團成員下手...怎麼不直接去 06/12 20:37
→ turnpoint: 找蟻王單挑? 06/12 20:37
推 youngluke: 沒看新聞不知道螞蟻 06/12 20:38
推 youngorg: 團長的鼻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2 20:44
推 newtypeL9: 西索難得想要認真正面打,結果對方用人海戰術淹死他 06/12 20:59
→ newtypeL9: 他以後應該會秉持虐菜原則,再也不正面打了 06/12 21:00
推 Imbufo: 庫逼:幹!俠客 06/12 21:01
推 Ycosmos: 你這麼中肯好嗎? 你虐菜系? 06/12 21:06
推 josh0412: 別再霸凌庫B了.... 06/12 21:24
推 yourmajesty: 就輸不起嗎 06/12 21:41
推 oldman000: 為啥就挑戰了也輸了還有人說他欺弱怕強 邏輯? 06/12 22:01
推 shiyobu: 西索:由於團長技能破壞遊戲體驗,所以決定nerf他,我覺 06/12 22:08
→ shiyobu: 得這樣很酷♥ 06/12 22:08
推 togs: 誰輸誰贏無妨 旅團本就該有人處理了 06/12 22:14
→ orzorza3r: 換個方式想 西索如果不這樣搞 大家就沒大便梗可以玩了 06/12 22:19
推 deer8dog9: 不想單挑的是團長吧XD 06/12 22:25
推 deer8dog9: 說起來西索做的事其實都一樣啊 就是把團長的棋子都拔 06/12 22:27
→ deer8dog9: 掉 然後貼著團長打 06/12 22:27
→ deer8dog9: 只是在競技場裡棋子是裁判和觀眾 競技場外是出借能力 06/12 22:29
→ deer8dog9: 的旅團成員 06/12 22:29
推 togs: 有死人的那邊算大,不需邏輯。 06/12 22:33
→ togs: 不過在這替團長講個話,他跑理由 1.他的能力適合那樣的戰術 06/12 22:34
→ togs: 2. 他就算完全準備好,算盡100%贏 開場前仍問對方退出否 06/12 22:35
→ togs: 究竟團長想不想打已經很明顯。 06/12 22:35
→ togs: 可能真的不想單挑,但開打後他的打法就是這樣(身為領導者 06/12 22:37
→ togs: 過去經驗與背景,告訴他戰略"可能"影響旅團整體生死或利益 06/12 22:38
→ togs: 因此沒跟團長互貼打,不是他不想單挑,但開打前想挑否可另議 06/12 22:41
推 james732: 輸不起+1 06/12 23:28
推 a502152000: 原來是個禁贏我的p孩 06/12 23:42
推 a07125857: 推 西索超煩的啊 06/12 23:44
推 dracul: 誰叫團長要用不死不休挑逗西索 06/13 01:12
推 senria: 美麗魔鬥家鈴木 雜魚專小丑 螢火蟲之墓 開幕找藉口 06/13 01:52
→ senria: 喔不過有兩個團員被這隻小丑秒殺 還有一個被定身只能哭哭 06/13 01:54
推 wake01: 你把西索預設的太有榮譽感了 他本來就是混沌的化身 06/13 08:31
→ wake01: 從獵人試驗初登場就知他根本隨興而至 只要無徵兆覺得無聊 06/13 08:32
→ wake01: 就絕對不會介意毫無理由的開始隨便亂殺人 管他是不是菜鳥 06/13 08:32
→ wake01: 你可以說他就是窮極無聊的白目又幼稚 目無王法 混亂邪惡 06/13 08:34
→ wake01: 復活很凹 但是又開始亂殺人一點無意外 不管不服輸或什理由 06/13 08:36
推 Landius: 西索的中心思想就是那兒話會不會起來而已,這次看來起不全 06/13 08:54
推 Zeroyeu: 真的很輸不起,殺團員真的超沒風度,壞了 06/13 09:25
推 zzz71084482: wwwwwwwwwwwww 06/13 10:23
→ ACMANIAC: 不過若要說西索是虐菜王的話,那旅團就是菜囉... 06/13 11:28
推 recx: 這篇用的幾乎都是西索自己過去說的話來對比他的行徑 06/13 11:40
→ recx: 這就是西索這個人角色設定崩壞 換個人就不同了 06/13 11:41
→ recx: 例如幻影旅團的不擇手段 或是揍敵客的務實策略都沒問題 06/13 11:42
→ recx: 問題是西索過去就不是這樣啊 他自己要嘴說他要完全體團長 06/13 11:42
推 recx: 之前金加入探險團的時候也花了不少篇幅 來說服團員跟讀者 06/13 11:45
→ recx: 可是金如果下次登場的時候忽然變成懶得攏絡人心的獨裁派 06/13 11:46
→ recx: 那作者就要給讀者一個合理的解釋 這次西索的例子就非常糟糕 06/13 11:46
推 s92228: 模範生團長XDDDDD 06/13 11:48
→ ctcofe: 西索現在格調就跟線上遊戲會碰到的屁孩一樣 06/13 12:07
推 belucky: 西索破格確定 06/13 12:07
推 sj210444: 虐菜王------西索 06/13 12:38
推 newtypeL9: 旅團除了戰鬥組都是菜啦 06/13 14:19
→ newtypeL9: 到最後可能只剩下團長飛坦芬克斯不是菜 06/13 14:20
→ newtypeL9: 信長圓只有四公尺,友克鑫篇又一直被耍>>廢物 06/13 14:21
→ newtypeL9: 洞洞人要跳半天舞才能放大招>>廢物 06/13 14:21
→ newtypeL9: 富蘭克林只有一招指彈>>廢物 06/13 14:22
→ newtypeL9: 仔細想想迴天也蠻廢的,把芬克斯也歸類到菜好了 06/13 14:23
推 Ebergies: 現在看起來旅團真的蠻菜的, GG 06/13 14:40
推 newtypeL9: 改名叫菜團好了,一半成員以上都是菜 06/13 16:08
推 GothicMetal: 西索被團長遠程攻擊裱死所以不爽?這合理嗎?團長都 06/13 16:56
→ GothicMetal: 告訴西索能力了,是西索自己說還是要打的,這樣要怪 06/13 16:56
→ GothicMetal: 誰 06/13 16:56
推 furret: 現在不約時間地點了 可能還因爲庫洛洛在352說過要贏他這 06/13 17:06
→ furret: 五能力缺一不可才去殺其二持有人 惱羞到不行 06/13 17:06
推 pipiispipi: 富蘭克林的指彈真的廢到有剩 06/13 17:17
→ james54333: 不覺得西索那句話有他不準備的意思啊 06/13 18:20
推 michaelnice: 西索殺旅團的成員是因為團長會借能力吧 06/13 18:27
→ michaelnice: 不然當初玩捉迷藏時殺掉團員逼團長出來不就好了 06/13 18:29
推 cat5672: 西索都說自己反覆無常了 就是沒原則阿 06/13 18:30
推 qd6590: 我也覺得西索殺旅團勉強可接受 復活寫法才是最大的問題 06/13 19:01
推 hamasakiayu: 認同,如果真要護航,就西索是變態XDDDDD 06/13 19:11
推 adidas168: 西索輸不起+1 06/13 20:25
推 mrfreud: 富間應該沒想到西索會引起這麼大的負評 完全看破手腳 06/13 20:53
推 Js1233: 就純粹一個見笑轉生氣的虐菜王,應該不難懂吧 06/13 22:44
推 bluecsky: 坦白講 同樣的招在中一次也很難 團長的戰術要技能+場地 06/13 22:57
→ bluecsky: 都符合才能再現 所以西索殺旅團人若是以封印這一招為主 06/13 22:58
→ bluecsky: 那根本說不過去 只能說是惱羞所以就殺人了這樣吧 06/13 22:58
推 PatlaborGao: 挑戰強者? 你確定? 06/13 23:37
→ Adven: 西索喜歡比他笨的強者 06/14 01:15
→ gox1117: 跟LBJ很像阿 06/14 01:31
推 Diaw01: 西索真是八嘎囧 06/14 01:51
→ Diaw01: 不過獵人試煉就在亂殺人的人 本來就有病吧~~期待他有武士 06/14 01:52
→ Diaw01: 道精神嗎 06/14 01:52
→ j3307002: 不過獵人試煉就在亂殺人的人 本來就有病吧xd 06/14 05:47
→ j3307002: 記得西索獵人試煉殺人自稱是模仿考官 06/14 05:47
→ j3307002: 但他要是太嚴格的話根本就沒合格者了 06/14 05:48
推 insominia: 把某些專有名詞遮起來感覺跟之前的索特文有87%像XD 06/14 08:41
推 dieaway: 獵人版有篇其實是西索1打3的分析,還蠻有趣的 06/14 11:37
推 ila9970: 難得可以看到輸不起的屁孩,讓我覺得這角色更有人味 06/14 14:14
推 yamiew: 比喻超讚 06/14 17:24
推 Foot: 我覺得西索是想享受殺掉強者得快感 所以當然不能打輸 06/14 20:07
推 wo2323: 虐菜王 西索 06/16 02:36
→ KIWAMI: 同樣的招一中再中才是現實,漫畫看不到只因為這是漫畫不會 06/17 20:32
→ KIWAMI: 有人想看一直重復的畫面鬼打牆所以沒人這樣編 06/17 20:33
推 OoJudyoO: 俠客QQ 06/17 21:06
推 chiying: 屁孩嘴法XDDDDDDDDD 06/22 10:11
推 mocca000: 打不贏你就去揍死你朋友 輸不起 07/01 14:51
推 haewang: 輸不起+1 01/10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