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電視播的火影忍者疾風傳 播到斑控制帶人要使出輪迴天生 然後第四代用很久以前留在帶人身上的飛雷神印記 跑去砍了帶人 這裡突然想到 飛雷神也太bug了吧 第四代最初在帶人身上設下印記 之後就死了 這忍術竟然還可以存留著 死後還能發動的也只有寫輪眼這種規格外的東西 一個普通忍術也能這樣搞 這樣萬一哪天飛雷神被肥宅學到 然後在路上到處找正妹設下印記 那正妹不就一輩子都要被糾纏不休惹 這樣看來也是很噁心的忍術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x. -- 幫QQ http://i.imgur.com/lEoPrU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21.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67115097.A.C9B.html
yannicklatte: 懷抱強烈意志死去時,查克拉將變的更加強大...咦?06/28 20:01
TyrantTex: 已列入必學忍術清單06/28 20:03
roter: 大雄直達靜香浴室的全新方法06/28 20:07
roex0608: 你什麼時候產生它只是普通忍術的錯覺,波風當年可是靠06/28 20:15
roex0608: 它得到黃色閃光的稱號的06/28 20:15
Sakamaki: 能被波風湊糾纏不休我也願意好嗎~06/28 20:19
BITMajo: 會糾纏別人就不是原角色設定了吧,樓上做啥同人幻想06/28 20:33
Charnel: 然後連播兩集特別篇,GG06/28 20:43
antibaso: 死後才能發動的規格外的東西 不是隨便試一試都能成功的06/28 21:30
沒啊 我是說要有寫輪眼這種外掛,才能隨意發動伊邪那棋這種東西ㄚ
antibaso: 嗎06/28 21:30
chutom: 學習難度很高啊... 開發者二代都表示不如四代06/28 21:33
chutom: 活著的還需要三個上忍互相支援才能使用06/28 21:33
sam682097: 一樓正解06/28 21:59
sscck5: 有時候死者的執念反而會使得術變得更強大~06/28 21:59
看不出四代有什麼執念欸
ChenWay: 跟日月破壞印有87%像06/28 22:03
kevin751231: 現在流行科學忍具,不用學了啦06/28 22:14
想到那個肥宅科學家到處用飛雷神鎖定正妹就很噁心
andy3580: 死後變得更強大的念阿 這明明很普遍....06/28 22:22
我是說火影啦 不是獵人好嗎
kevin751231: 簡稱地縛靈06/28 22:34
※ 編輯: ray90910 (61.60.221.122), 06/28/2016 22:42:29
dces6107: 想到只要飛雷神,就能遠距離舜移,一秒督進去,就覺得是 06/28 22:55
dces6107: 超變態的忍術 06/28 22:55
jacky00025: 可憐的庫嗶 06/28 23:03
parkblack: 死後的術更加強大是基本知識吧 06/28 23:13
sillymon: 那個是死後被強化的念啦 06/28 23:33
jojoSpirit: 歧視特定人的廢文,廢文,廢文,廢文,垃圾文!!!!! 06/28 23:37
sillymon: 如果死前對查克拉下命令 幫雙手結穢土的印 不就無敵了 06/28 23:41
HuangJ: 小時候覺得黃色閃光這稱號很帥 長大才發現怪怪的 有點變態 06/29 00:44
jeff860109: 死後會變強的替身 06/29 00:46
qd6590: 帶土怎麼去那麼久 難道在大便? 06/29 01:18
SCLPAL: 難怪某個白絕一直問便意.....神伏筆!! 06/29 01:51
water10511: 你說錯了一件事 肥宅是一輩子也學不成飛雷神術的 06/29 05:29
kevin751231: 木葉的油膩閃光? 06/29 06:47
SCLPAL: ^(女友) 06/29 08:48
a3294814: 問個掛 鳴人超越他爸了嗎 06/29 09:22
GonVolcano: 綠色閃電 06/29 09:24
kenyun: 原來是黃色走光變態 失敬失敬 06/29 09:26
yuhung: 波風湊:想當初娶到老婆就是靠這招ry 06/29 10:32
Avvenire: 你獲得稱號《宅宅的金色狂風》 06/29 10:38
kenyun: 原來出会って3秒で合体都是真的 06/29 11:18
Inkthink: 簽名檔噴笑 06/29 14:49
zxcv87412369: 聖文字 F 的男人 06/29 17:25
s952013: 簽名檔www 06/29 21:05
kevin751231: 把術式苦無丟進化糞池就贏了 06/29 21:10
darkbrigher: 這招只有湊會耶 而且湊就拿把普通苦無就殺遍四方 06/29 22:37
chantk12: 這不就傳統嘛,死後更強的念、死後更強的替身、死掉更好 06/30 03:30
chantk12: 的一條垃… 06/30 03:30
Brown1010: 是在反串嗎?死了之後技能會更強大明明只是獵人的設定 06/30 06:02
Brown1010: ,什麼時候變成全世界的設定了?更別說這設定根本欠吐 06/30 06:02
Brown1010: 嘈的是鬼片設定 06/30 06:02
Brown1010: 難道那天人會飛都變成預設設定嗎? 06/30 06:04
k829173564: 當然是在反串啊 樓上不用那麼認真 06/30 06:24
knczary74523: 笑了 一條垃死掉更好 06/30 13:27
yingruxd: 難道是....死後更強的查克拉.....!? 06/30 16:57
agunlau: 天哪居然有人不懂反串,來點幽默感吧 06/30 18:50
linuslee: 子曰:既然有死後會更強的念,那有死後會更有的查克拉, 07/01 03:05
linuslee: 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07/01 03:05
web946719: 因為湊的能力有嚴格的制約啊 會強正常 07/01 06:17
phix: 原來是飛浴室之術啊 07/01 17:03
bbbgggttt999: 居然有人認真了 XDDD也不能怪他 每個人幽默感有差 07/02 02:14
lbowlbow: 湊:我當時就是靠著這招把到九品的也要告訴你?(飛浴室 07/0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