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說久保現在根本是在撈退休金而已吧 除了當路跑王還有個武功全失王是怎麼回事 開場獲得露奇亞給的死神力量喔喔喔刀子豪大根→被白哉收回去 變成廢人惹幫QQ 經過內在開發, 用SM工具輔助差點變成虛之後引發自己體內的死神力量→打藍染全力尻尻 打出一發也只有惟一一發的死神天蔥(名字我忘了, 反正就是那個)又變回武功全失的廢人 經過快跟秀哥道歉!事件之後 總算靠爸的同事的小弟們幫忙又拿回死神力量→被友哈哈哈 奪走虛和媽媽的滅卻師力量又變回武功全失的廢人... 瑪der一護你是抹布嗎? 死神力量怎麼感覺像是擦地板的清潔劑一樣抹布沾一下就濕惹 擰乾之後又乾惹 難怪叫bleach. 你的真實真份果然就是一張地毯. 畫到現在整個故事都沒靈魂 看了實在很感嘆 當初最早死神會紅劇情的設計絕對不可或缺 現在都是賣老本而已 唉 -- 艦娘版嚴厲譴責柴桑鎮守府周姓提督不人道的戰術行為 「提督…提督…難道…您又…想。」 「誰叫妳硬要來看的?」 「不要哇!」 看著逆轉的戰況,提督走向一旁眼中含著熱淚的妖精,一隻手拍了拍妖精的肩膀。 另一隻手指向前方的敵軍笑著對妖精說,「好了,我批准你罵!」 呂姓造船妖精再也把持不住自己的情緒,可憐的她雙手抱住頭大聲哭泣罵道 「周瑜,我去你媽的,你知道我用了…用了多少精力去造船麼?」 φmelz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90.3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67516624.A.56C.html
hitsukix: 秀哥那一段真的超沒意義...一堆人出來送頭不知幹嘛 07/03 12:57
smile4you: 主角登場沒意義???樓上快跟秀哥道歉!!! 07/03 13:21
tofu0315: 什麼叫秀哥沒意義?快跟秀哥道歉!!! 07/03 13:50
feedback: 小魔女doremi也是反覆失去力量,但感覺好看多了 07/03 14:04
nev: 秀哥那一段怎麼會沒意義?快跟秀哥道歉!!! 07/03 16:08
kinuhata: bleach原來是這意思 神伏筆 07/03 17:40
ILPHYS: 跟秀哥道歉這句現在看真的很好笑XDDDDDD 07/03 20:09
lifehunter: 要是沒有秀哥 死神早就完結了 快跟秀哥道歉!!! 07/03 20:22
sam682097: 原來bleach是這個意思啊! 07/03 20:32
Wolfen: 可是要完結了 07/03 20:53
orzorza3r: 秀哥那段超有意義好嗎!!看一護哭著求他們還他力量我笑 07/03 21:01
orzorza3r: 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後來力量拿回來又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07/03 21:01
orzorza3r: 意義大概就是很有娛樂性質吧 07/03 21:02
k402ate: 敢這樣說秀哥?!還不趕快跟秀哥道歉 07/03 21:57
thatsauce: 光是可以成為梗就夠有意義了,快跟秀哥道歉!!! 07/03 22:02
steven70284: 一樓怎麼可以這樣說話 快跟秀哥道歉! 07/03 22:57
hitsukix: 靠北喔XDDDDDDDDDDDDDDDDDD 07/03 23:42
a9999992: 要是沒有秀哥 根本不會有死神這漫畫 快跟秀哥道歉!!! 07/03 23:51
andy3580: 24小時過去了 一樓還是沒有跟秀哥道歉 07/03 23:57
RicFlair: 才11小時豪嗎 07/04 00:07
sillymon: 快跟秀哥道歉 竟然還罵髒話 07/04 01:15
tim201227: 半天過去了 一樓還不跟秀哥道歉嗎!!? 07/04 01:17
SkinnyLover: 今年秋天 jump終於決定要秋決惹 07/04 01:25
enjoytbook: 一樓真的會回來道歉嗎?QAQ 07/04 02:08
nineflower: 知道一樓為什麼不回來根秀哥道歉嗎 因為他已經被秀哥 07/04 02:18
nineflower: 給… 07/04 02:18
deadindust: 最剛開始的時候一護被塑造的很好,外表像混混但內在十 07/04 03:03
deadindust: 分溫柔,和地縛靈等等的溫馨小故事……可是後來就走 07/04 03:03
deadindust: 王道+久保獨創潮指數,草莓根本變工具人抹布QQ明明他 07/04 03:03
deadindust: 是一個正直善良又重視親朋好友的稀有少年QQ 07/04 03:03
gg7788: 樓上都被秀哥洗腦了嗎= = 07/04 07:27
peterw: 一護:難道我漂白水是叫假的嗎? 07/04 09:16
isadonut: 幹,秀哥到底是誰? 07/04 09:27
qd6590: 樓上不知道秀哥是誰?上次要不是秀哥早就全滅了快道歉 07/04 09:53
Ebergies: 跟秀哥到歉真他媽的好笑 XDD 07/04 11:36
c871111116: 可是小故事真的不能持久啊 家庭教師到後面走向戰鬥 07/04 12:52
c871111116: 也是各種崩壞.... 我覺得斷在十刃結束就還可以接受 07/04 12:53
c871111116: 偏偏後面就要多個完現什麼的跟千年血尿 07/04 12:53
lifehunter: 一開始的故事不就抄幽助的靈界偵探... 07/04 12:58
Ebergies: 沒想到現在居然開始懷念起十刃是怎麼一回事 07/04 13:04
c871111116: 我覺得停在十刃是剛好一護能力消失 而且最後的月牙 07/04 13:21
c871111116: 天衝做結局還不錯 後面設定越來越亂就很誇張.. 07/04 13:22
RicFlair: 還好啦 你沒見這麼多人居然開始懷念起秀哥來了 07/04 14:23
smile4you: 懷念秀哥?樓上講什麼忘恩負義的話 要不是秀哥 一護一伙 07/04 18:54
smile4you: 人早就被懶懶殺光了 07/04 18:54
HouseOfSleep: 所以我說秀哥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04 20:22
railgun111: 樓上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快跟秀哥道歉!! 07/05 00:32
sarevork: 秀哥對不..幹!!秀哥是誰啊 07/05 11:21
marchcharlie: 快跟秀哥道歉! 07/05 14:26
amos0716: 一個禮拜一話 一年大概50個禮拜 所以99話還要再兩年 07/06 13:27
a502152000: 靠北 真的秀哥啦XD 07/07 14:05
junior1006: 秀哥真的出來了 一樓還不快跟秀哥道歉! 07/07 14:08
FenixShou: 媽的 原PO快跟秀哥道歉 07/07 14:45
smile4you: 1樓再不道歉 小心秀哥這次不救一護喔 07/07 15:16
c871111116: 幹 神預測啊啊啊啊啊啊 感恩秀哥 讚嘆秀哥 07/07 18:49
silver00: 神預測XD 07/07 22:11
Exmax1999: 秀哥一看到有人忘了他馬上出場拯救世界 快道歉! 07/07 22:16
xdd1524: 一樓還不快點跟秀哥道歉! 07/07 22:46
b9702011: 朝聖。快跟秀哥道歉阿wwwwww 07/08 00:31
ydroopert: 幹 還不快跟秀哥道歉! 07/08 00:59
umenosola: 秀哥真的出來了 還不快跟秀哥道歉 07/08 09:12
asc5543: 朝聖,快跟秀哥道歉 07/08 09:46
OneWei: 朝聖!快和秀哥道歉! 07/08 18:14
Hao0326: 朝聖,一樓快跟秀哥道歉 07/08 21:15
leo761212: 朝聖!還不快跟秀哥道歉! 07/08 22:28
organ63521: 秀哥出來了 還不快跟 他道歉! 07/09 08:32
nwojessy: 乾秀哥出現真的太神了 07/1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