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一回看到反逆者一行人即將對上十傑,本來還很認真的考慮後續發展 因為以創真之前的表現不管贏哪一個十傑都會讓人感覺很硬凹 所以我我就在猜,難道十傑會突然破格被幹掉嗎? 還是會自大到附上限制條件,結果大意被幹掉嗎? 還是會突然有人闖進來中止比賽嗎? 還是創真會被幹掉,然後加入某種反抗組織繼續努力嗎? 結果這話揭曉了,對上創真的十傑竟然是...葉山! 我差點笑出來(雖然第一眼沒有認出是葉山) 中美機真的有心要除掉反逆者嗎?這就好像看到對面有華雄, 然後派無雙上將潘鳳上場的感覺,一路立flag 我都可以想像葉山被幹掉的畫面了 用點心好嗎,不要在畫這種一眼就看穿結局的對決了... 拳願也是,一看就知道魔槍大叔一定會被某種怪招打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39.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71675809.A.CBA.html
VRadmanovic: 潘鳳可是上將 08/20 14:51
wxtab019: 好歹他也是贏過創真兩次阿 08/20 15:48
XZXie: 葉山這個砲灰 見一次噓一次 08/20 15:51
yannicklatte: 敵人是殺了老友的兇手兼徒弟,而且先進入回憶模式 08/20 16:14
yannicklatte: ,賽評還驚訝大喊絕對沒人贏的了他,旗插到爆滿, 08/20 16:14
yannicklatte: 魔槍大叔你就安心上路吧 08/20 16:14
poiu60177: 葉山QQ 贏主角不會有第三次的 雖然我很喜歡他 還是自 08/20 16:20
poiu60177: 盡吧 08/20 16:20
sing129: 我真的受不了了 葉山竟然變死中二了 08/20 16:53
sing129: 好歹他也是個有格調的角色好嗎 何苦惡搞他 08/20 16:54
bronn: 其實葉山在秋選決賽準備期間就很沒格調了 08/20 17:13
minihyde: 之前葉山贏內定十傑留住研究會 現在又不要 根本前後矛盾 08/20 17:38
minihyde: 可能後面劇情會有說明 可是看到現在編劇實在不敢想像 08/20 17:40
Armour13: 這個漫畫我很少看過那種還沒開打就看出勝負的 08/20 18:23
Armour13: 但是這個葉山怎麼看都輸定了 08/20 18:23
subing: 說好的要保護潤呢?作者拜託別讓葉山秀下限呀~ 08/20 18:23
Armour13: 不用看就知道一定黑頁又要洗白 這種老套劇情 08/20 18:24
c871111116: 還以為龍膽要爆衣了 媽的 08/20 18:30
bill91305: 之前沒出場就猜到是這樣了!不過把他搞的很中二倒是很 08/20 18:43
bill91305: 無言… 08/20 18:43
chillion970: 臭俗仔 完全沒格調了 就是個拉基了 洗白也是個拉基 08/20 18:44
cat5672: 哎呀 看得出來要輸到脫褲了 08/20 18:49
kducky: 只追到研修結束的我是贏家 08/20 19:14
Roystu: 被黑暗料理界用藥控制了吧 等創真收集傳說廚具做淨化餐 08/20 19:22
Roystu: 來救阿飛吧 08/20 19:22
revolute: 只有我覺得是因為潤被威脅嗎 08/20 19:24
qd6590: 完美戰神 潘鳳 08/20 20:12
c871111116: 87%是被威脅啊 只是劇情這樣搞很低能 08/20 20:15
shinobunodok: 在西洽很多都猜過了 反正八成是 以潤或其研究會要脅 08/20 20:43
shinobunodok: 然後葉山變敵人 之後被創真屌打 潤哭兩聲 08/20 20:44
shinobunodok: 然後他又回來了 根本老套中的老套 08/20 20:44
shinobunodok: 只是沒想到會讓葉山秀下限降低其格調就是 08/20 20:45
shinobunodok: 會步上九席的後路嗎? 08/20 20:45
x12080818x: 為啥葉山變十傑ㄚ 08/20 21:21
x12080818x: 是我沒看到嗎 還是這集才有的 08/20 21:21
tomuy: 藥王後宮+1 08/20 22:29
ilove1530: 中美機是什麼QQ 08/21 00:19
yiao: 中央美食機關 08/21 00:51
applebaka: 說好的龍膽爆衣呢 08/21 02:19
CCapocalypse: 剎那目前沒啥特色 實在很不想看他贏... 08/21 03:24
j3307002: 說好的龍膽爆衣呢XD 08/21 10:40
yiddishqq: 我還想說他最近跑哪去了 原來是轉職成小boss啊... 08/21 17:23
MKAngelheart: 看了以後覺得好爛好沒下限XDDDDDDD 08/21 23:39
MKAngelheart: 一部充滿創意料理的漫畫爛尾成這樣 08/21 23:41
Babyshambles: 顆顆 葉山插旗了 08/23 17:59
Diablue: 我現在開始有點覺得編輯知道亂搞後會有一堆人吐才這樣搞 08/24 11:23
Diablue: 了 08/24 11:23
mymike12: 而且看起來超廢,一點霸氣都沒有一臉就要送頭 08/24 12:05
shinome: 以往都是惡役洗白加入主角方戰力打折,這部卻是加入中美 08/24 19:35
shinome: 機後智商開根號,不知道葉山邱啥小,立場互換不代表你廚 08/24 19:36
shinome: 藝也會跟著變好好嗎 08/24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