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ces6107: 我是來看布袋戲的,不是來翻漫畫的 08/24 23:05
推 mayanino: 好醜... 08/24 23:08
推 yuhurefu: 漫畫的崩壞再次證明正劇果然神作畫 08/24 23:26
推 danlight: 超醜的,完全崩壞原畫設定… 08/24 23:31
推 tim1112: 感覺就只是給無名畫家練筆用的 08/24 23:42
推 yannicklatte: 完全不行 08/24 23:44
推 m302372928: 我帥氣的蔑總哪去了QQ不過完全止不住的狂笑 08/24 23:44
→ bkbtei: 好像帶一個面具,然後在上面畫五官一樣,頗得偶戲的真髓啊! 08/24 23:45
推 SkinnyLover: 既生亮 何生瑜 08/24 23:46
推 okiayu: 除了每天嗨剛睡醒的無神雙眼有莫名呆萌感,其他都好崩壞 08/24 23:49
推 lupins: 漫畫無神... 08/24 23:53
推 x851221: 最可惡的是把我們蔑總寫黑 我們蔑總只是喜愛收集武器而已 08/24 23:55
推 tim1112: 蔑天骸本來就是黑的吧 08/25 00:02
推 aaaaa9292: 這種絲襪套頭感是怎麼回事... 08/25 00:02
→ tim1112: 燒殺擄掠跟蒐集武器兩者並沒有衝突 08/25 00:02
推 kbsidd: 蔑總跟元氣眾才是正義的一方吧 08/25 00:12
推 the0800: 原PO還沒提到原作殘兇是以「很有骨氣」的形式回到每天嗨 08/25 00:13
→ the0800: 手邊。然而漫畫版卻給我看個阿黑顏...... 08/25 00:13
→ kbsidd: 看看元氣眾,連小兵都懂得確定目標後才開打 08/25 00:13
推 SSiaoyu: 大叔的髮際線有點堪憂啊… 08/25 00:19
推 FrogStar: 點開圖直接笑出來w 08/25 00:44
→ matrox323: 每個都眼神死 08/25 00:50
推 kenyun: 只是宣布「大家不要跟這個人玩」的組織 怎麼可能燒殺擄掠 08/25 01:21
推 water10511: 看封面就完全沒興趣了… 08/25 02:48
推 e49523: 崩離劍遊記 08/25 02:49
推 sillymon: 其實這畫家畫技不算差 只是他完全不會畫大叔...篇篇這部 08/25 04:56
→ sillymon: 就是很多男人XDDDDDDD 08/25 04:56
推 Nyanja: 蔑天骸你怎麼了(慘叫)連五官都位置不正了…… 08/25 05:16
→ akumahomura: 就是要畫的比木偶差 才能讓人去看沒有表情的木偶嘛 08/25 06:55
推 jeff860109: 每天嗨 有點元氣好嗎 這樣怎麼教部下啊 08/25 07:26
推 chocomia: 蔑總啊!!!看到就爆笑 08/25 08:17
推 suckpopo: 居然有血輪眼~ 不怕佐助氣到從他漫畫彈出來嗎 08/25 09:45
→ nonoise: 沒看到寫輪眼啊 在哪裡? 照理說巴紋的眼睛應該很好認啊@@ 08/25 11:05
推 wayne2003: 臉也歪得太嚴重了... 08/25 11:45
推 tcancer: 看兩頁就受不了了,感覺只是IP周邊外包給菜鳥練功用的 08/25 11:46
推 winter0723: 漫畫感覺太怪了吧,凜雪鴉的眼睛QQ 08/25 11:47
推 pomelozu: 蔑總是喝ㄎㄧㄤ了嗎wwww 08/25 12:04
推 moonhana: 蔑的眼睛真的完全接受不能QQ畫技不差但不會畫大叔+1五 08/25 12:17
→ moonhana: 官時常跑位 08/25 12:17
推 m08088: 正劇:元氣眾表示你再這樣我就要打你囉~我給你一次機會快滾 08/25 12:39
→ m08088: 漫畫:元氣眾各種燒殺擄掠.每天嗨砍村民練劍.不帥臉歪 08/25 12:40
→ m08088: 正劇:殘凶狠有骨氣的回來惹~ 漫畫:殘凶一臉阿黑顏的回來惹 08/25 12:41
→ m08088: 正劇:你不是殤不患的就聽聽就算了 漫畫:敢走我就射你滿臉! 08/25 12:43
推 wellywang: 這畫者畫的很醜很難看,畫技真爛 08/25 19:32
推 rotusea: 漫畫化崩壞已經是常態了 08/25 20:09
推 libu: 蔑總根本一臉剛從PUB出來的樣子 08/25 20:19
推 frozenstar: 每天嗨的臉怎麼了 點開圖害我大笑XD 08/25 20:51
推 rokuya: 畫功差到一個神奇的境界… 08/25 22:45
推 rainHime: 畫技不差啊,但感覺作者不習慣這畫風 08/25 22:58
→ bm200300127: 沒捉到原作的韻味怎麼看就是慘 08/26 01:19
推 octopus4406: 每天嗨看起來有夠像剛睡醒的歐巴桑www 08/26 01:44
推 Kokoro: 怎麼會找這繪師 應該往女性向找吧 08/26 20:17
推 iangjen: 暑假場東離本的繪者哪個都比這個好啊XDDD 08/28 10:39
→ bkbtei: 其實不論畫技如何,只要風格特殊讀者就有記憶點,比如海賊, 08/28 13:12
→ bkbtei: 偏偏這本不只畫技普普,風格更是路人,全無可記憶的特點. 08/28 13:14
推 Keyblade: 當初看到封面釋出就覺得這部漫畫毀了XDDD 08/31 10:26
推 parkyu531: 畫技不差,但大家看美型人偶習慣了,覺得漫畫不夠好 09/07 17:44
推 bill91305: 漫畫無法QQ 09/17 01:28
推 likeithot: 他其實上一部 還蠻好看的(劇情)只是畫風就真的…不討 09/30 11:39
→ likeithot: 喜 09/30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