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方為了讓更多人容易入門這部作品而出了漫畫版 但....有些東西實在不吐不快 一、角色的眼神 主觀意識,見仁見智,直接上圖 http://i.imgur.com/QxpfGkO.png 凜雪鴉 http://i.imgur.com/a0Y3jfn.png 蔑天骸 感覺很無神啊... 尤其蔑天骸的眼神感覺一副沒睡飽的樣子,魄力呢= =? 二、武功招式的刻劃 像是「役魔陣 萬象盡滅」、「丹輝劍訣 流陽凌日」 招式名稱都是兩段式的 分明是希望漫畫化的時候可以把前後半拆成兩個對話框 可是都沒有這樣畫,非常可惜 順帶一提 http://i.imgur.com/tRwlfy9.png 殘兇你這樣把刀鋒對著脖子是要提前自我麻美嗎? 三、第四話末段莫名其妙的劇情(對應劇中第二集) 可以理解漫畫劇情多少跟正劇有些落差 像是劇中玄鬼宗特地在村落外埋伏,漫畫則是多了對村落燒殺掠奪的行為 這個部分還可以對自己說是遺珠劇情 補足蔑天骸殘暴的一面,讓人感覺玄鬼宗確實是人見人怕的大反派 但狩雲霄初會殤不患這邊就很莫名其妙 http://i.imgur.com/0BL1qrz.png http://i.imgur.com/Yy3acQm.png 等等....不能因為要人家聽你說話,就威脅要射穿人家的腦袋吧@@ 不能好好對話嗎你們??? 正劇中也只是說如果你不是我要找的人,那等一下說的話你就聽聽就好 這段威脅實在是不明白要表現什麼耶,完全傻眼 這樣看下來實在沒興趣收這部漫畫耶 這真的有加分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1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72049010.A.1FC.html ※ 編輯: THG45R33 (112.104.112.247), 08/24/2016 22:38:43
dces6107: 我是來看布袋戲的,不是來翻漫畫的 08/24 23:05
mayanino: 好醜... 08/24 23:08
yuhurefu: 漫畫的崩壞再次證明正劇果然神作畫 08/24 23:26
danlight: 超醜的,完全崩壞原畫設定… 08/24 23:31
tim1112: 感覺就只是給無名畫家練筆用的 08/24 23:42
yannicklatte: 完全不行 08/24 23:44
m302372928: 我帥氣的蔑總哪去了QQ不過完全止不住的狂笑 08/24 23:44
bkbtei: 好像帶一個面具,然後在上面畫五官一樣,頗得偶戲的真髓啊! 08/24 23:45
SkinnyLover: 既生亮 何生瑜 08/24 23:46
okiayu: 除了每天嗨剛睡醒的無神雙眼有莫名呆萌感,其他都好崩壞 08/24 23:49
lupins: 漫畫無神... 08/24 23:53
x851221: 最可惡的是把我們蔑總寫黑 我們蔑總只是喜愛收集武器而已 08/24 23:55
tim1112: 蔑天骸本來就是黑的吧 08/25 00:02
aaaaa9292: 這種絲襪套頭感是怎麼回事... 08/25 00:02
tim1112: 燒殺擄掠跟蒐集武器兩者並沒有衝突 08/25 00:02
kbsidd: 蔑總跟元氣眾才是正義的一方吧 08/25 00:12
the0800: 原PO還沒提到原作殘兇是以「很有骨氣」的形式回到每天嗨 08/25 00:13
the0800: 手邊。然而漫畫版卻給我看個阿黑顏...... 08/25 00:13
kbsidd: 看看元氣眾,連小兵都懂得確定目標後才開打 08/25 00:13
SSiaoyu: 大叔的髮際線有點堪憂啊… 08/25 00:19
FrogStar: 點開圖直接笑出來w 08/25 00:44
matrox323: 每個都眼神死 08/25 00:50
kenyun: 只是宣布「大家不要跟這個人玩」的組織 怎麼可能燒殺擄掠 08/25 01:21
water10511: 看封面就完全沒興趣了… 08/25 02:48
e49523: 崩離劍遊記 08/25 02:49
sillymon: 其實這畫家畫技不算差 只是他完全不會畫大叔...篇篇這部 08/25 04:56
sillymon: 就是很多男人XDDDDDDD 08/25 04:56
Nyanja: 蔑天骸你怎麼了(慘叫)連五官都位置不正了…… 08/25 05:16
akumahomura: 就是要畫的比木偶差 才能讓人去看沒有表情的木偶嘛 08/25 06:55
jeff860109: 每天嗨 有點元氣好嗎 這樣怎麼教部下啊 08/25 07:26
chocomia: 蔑總啊!!!看到就爆笑 08/25 08:17
suckpopo: 居然有血輪眼~ 不怕佐助氣到從他漫畫彈出來嗎 08/25 09:45
nonoise: 沒看到寫輪眼啊 在哪裡? 照理說巴紋的眼睛應該很好認啊@@ 08/25 11:05
wayne2003: 臉也歪得太嚴重了... 08/25 11:45
tcancer: 看兩頁就受不了了,感覺只是IP周邊外包給菜鳥練功用的 08/25 11:46
winter0723: 漫畫感覺太怪了吧,凜雪鴉的眼睛QQ 08/25 11:47
pomelozu: 蔑總是喝ㄎㄧㄤ了嗎wwww 08/25 12:04
moonhana: 蔑的眼睛真的完全接受不能QQ畫技不差但不會畫大叔+1五 08/25 12:17
moonhana: 官時常跑位 08/25 12:17
m08088: 正劇:元氣眾表示你再這樣我就要打你囉~我給你一次機會快滾 08/25 12:39
m08088: 漫畫:元氣眾各種燒殺擄掠.每天嗨砍村民練劍.不帥臉歪 08/25 12:40
m08088: 正劇:殘凶狠有骨氣的回來惹~ 漫畫:殘凶一臉阿黑顏的回來惹 08/25 12:41
m08088: 正劇:你不是殤不患的就聽聽就算了 漫畫:敢走我就射你滿臉! 08/25 12:43
wellywang: 這畫者畫的很醜很難看,畫技真爛 08/25 19:32
rotusea: 漫畫化崩壞已經是常態了 08/25 20:09
libu: 蔑總根本一臉剛從PUB出來的樣子 08/25 20:19
frozenstar: 每天嗨的臉怎麼了 點開圖害我大笑XD 08/25 20:51
rokuya: 畫功差到一個神奇的境界… 08/25 22:45
rainHime: 畫技不差啊,但感覺作者不習慣這畫風 08/25 22:58
bm200300127: 沒捉到原作的韻味怎麼看就是慘 08/26 01:19
octopus4406: 每天嗨看起來有夠像剛睡醒的歐巴桑www 08/26 01:44
Kokoro: 怎麼會找這繪師 應該往女性向找吧 08/26 20:17
iangjen: 暑假場東離本的繪者哪個都比這個好啊XDDD 08/28 10:39
bkbtei: 其實不論畫技如何,只要風格特殊讀者就有記憶點,比如海賊, 08/28 13:12
bkbtei: 偏偏這本不只畫技普普,風格更是路人,全無可記憶的特點. 08/28 13:14
Keyblade: 當初看到封面釋出就覺得這部漫畫毀了XDDD 08/31 10:26
parkyu531: 畫技不差,但大家看美型人偶習慣了,覺得漫畫不夠好 09/07 17:44
bill91305: 漫畫無法QQ 09/17 01:28
likeithot: 他其實上一部 還蠻好看的(劇情)只是畫風就真的…不討 09/30 11:39
likeithot: 喜 09/30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