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jolia69: 保證會繼續走無趣模式路線 08/31 09:57
推 james732: 唉QQ 08/31 09:59
推 hsnuoscar: 大家酸香吉士一年多沒出場至少證明香吉士高人氣,這位 08/31 10:01
→ hsnuoscar: 消失個幾年搞不好都沒人在意 08/31 10:01
推 wuwinkan: 也許讓這個角色下線說不定反而是個好收尾 08/31 10:06
推 howdo1793: 需要音樂的場合只有在推完主線開趴 事實上也不用 08/31 10:12
→ frojet: 主線開趴時 有地主會善盡招待之責 安排歌舞秀 布魯克可以 08/31 10:14
→ frojet: 不用登場 08/31 10:14
推 shinobunodok: 遺憾的艾斯升天都不能讓魯夫開竅 布魯克...呃... 08/31 10:16
→ frojet: 艾斯那次只幫魯夫長肌肉沒長腦袋 希望這次.... 08/31 10:19
推 kevin751231: 朗基也需要您的關心 08/31 10:27
推 casman: 佛朗基至少功能明確也真正有用處, 跟千陽號綁定 08/31 10:31
推 knight60615: 其他人要馬有功能(佛朗基)要馬有人氣(羅賓) 布魯克? 08/31 10:34
→ roter: 不會的 他死了橡膠腦也不會有感覺的 08/31 10:37
→ kinuhata: 戰鬥方式跟索隆重疊 性騷擾屬性又跟奧利多重疊 完全不 08/31 10:43
→ kinuhata: 知道加他要幹嘛 08/31 10:43
→ matrox323: 就神伏筆阿,要解鯨魚線科科,其實不加也沒影響 08/31 10:45
推 rainnawind: 布魯克是誰 司法島那個牛頭嗎 08/31 10:59
推 purin3333: 三桅篇還不如讓幽靈女加入會比較好 08/31 11:01
→ frojet: 樓上是鬧的玩 還是真的太久沒追劇 08/31 11:01
→ frojet: 布魯克就是草帽一夥有名的骷髏音樂家 08/31 11:02
推 VRadmanovic: 布魯克換亢宿 結案 08/31 11:13
推 steven70284: 要是幽靈女跟索隆回來的時候一起加入那多好 骷髏頭 08/31 11:13
→ steven70284: 完全沒存在感 08/31 11:13
→ kirbycopy: 幽靈女能力太強了阿 加入後尾田的戰鬥安排會更糟 不然 08/31 11:33
→ kirbycopy: 之前直接讓銀狐加入 早就飛天了 遲緩光線OP 08/31 11:34
推 ophster: 布魯克是誰阿?空島那個拿燃燒砲的戰士嗎? 08/31 11:36
→ XZXie: 音波功多好用啊 布魯克去看看新仙鶴神針好嗎 08/31 11:49
推 sucabe: 身為骷髏頭卻是搞笑役 浪費時間新設定一個腳色 08/31 12:00
推 sucabe: 說搞笑比不過騙人布 賣萌賣不過喬巴 色也色不過香吉士 就 08/31 12:02
→ sucabe: 是廢物骷髏頭 08/31 12:02
推 sucabe: 戰鬥力也不強 充其量就是個音樂播放器 要看拉布 人魚島一 08/31 12:07
→ sucabe: 出來看到一大堆你就要回家了啦 廢 08/31 12:07
推 Llingjing: 明明外型特別可惜QQ 08/31 12:16
推 GK666: 布魯克?是說布洛基吧!小花園的巨人 08/31 12:20
推 miniyoyoyo: 真的很沒有存在感 哭哭 08/31 12:27
推 sa080691: 骨頭的優點就是不會軟屌(???) 08/31 12:31
推 LeonKuo: 只有骨頭梗 標準一招諧星 08/31 12:49
推 aster741: 完全忘記這個角色 08/31 13:11
推 gn00063172: 布魯克就是史蒂芬羅傑斯出生的地方嘛 08/31 13:36
推 MaxScherzer: 有道理推...XD 08/31 13:58
→ dreamnook: 同意 一直都覺得布魯克加入有點多餘(雖然故事不錯 08/31 14:01
推 Crauser: 音樂在漫畫中表現不出來,換個舞蹈家也行,布魯克再見 08/31 14:17
推 changeagle: 目前大媽線走完吉貝爾有可能入團,骷髏繼續沒存在感 08/31 14:37
推 gugu1202: 人類的裡面是沒有骨頭的,連軟屌都不是是沒屌好嗎 08/31 14:49
推 hitsukix: 所有周邊應該也是他賣最差吧,連作Q版都救不了 08/31 14:56
→ kirbycopy: 沒有屌當然就不會軟屌阿 邏輯上只有骨頭不會軟屌沒有錯 08/31 15:10
推 force5566: 尾田硬要搞一個不知道為何而存在的角色來告訴粉絲這是 08/31 16:00
→ force5566: 神伏筆 08/31 16:00
→ eno4022: 人氣差能力又廢物,早該早早賜死了,垃圾角 08/31 16:07
推 GothicMetal: 要魯夫開竅是緣木求魚,算了吧 08/31 16:09
→ dreamnook: 他初登場身為NPC的時候真的很有感 08/31 16:46
推 knight60615: 當NPC秒天秒地秒殭屍的時候很有感覺 被龍馬打爆也不 08/31 16:57
→ knight60615: 會覺得他弱 反而證明他的技術是很強的 結果一往後發 08/31 16:58
推 mc3308321: 阿普是誰?果實能力為何?完全沒印象 08/31 16:58
→ knight60615: 現這戰鬥力完全不在meta的前段 功能不足就再起不能了 08/31 16:59
→ frojet: 阿普是和魯夫他們齊名的11位超新星 長手族 果實能力與樂 08/31 17:08
→ frojet: 器有關 08/31 17:08
推 segabandai: 角色太多的原罪 沒法好好描寫 08/31 18:39
→ frojet: 不 布魯克別再多加描述 因為描述了也不想看 08/31 19:12
→ qazqazqaz13: 出個女角至少還有ㄋㄋ看 08/31 19:13
→ frojet: 砍掉重練 比較好 08/31 19:13
推 ila9970: 莫莉亞篇,整篇都是多餘的,劇情難看,角色也沒特色 08/31 19:24
→ bcx09030: 我覺得大熊跟索隆那裡不錯看 08/31 19:33
→ frojet: 莫利亞篇我其實覺得蠻好看 挺有另類感 08/31 19:41
→ frojet: 每次看到索隆譏魯夫他們內心脆弱才被消極幽靈打敗 但下一 08/31 19:44
→ frojet: 秒立刻被放倒 我就笑到肚子痛 08/31 19:44
→ howdo1793: 摩利亞篇算是真的有好笑到的最後一篇了 08/31 19:56
推 b20124: 之前就有人吐過啦 為了可以在慶功宴的時候畫音符 08/31 21:12
推 hitsukix: 設計這個果實也真的是有夠沒用 08/31 21:23
推 tamama000: 未看先猜大媽篇就是做球讓他魂斬bigmom抱 08/31 21:44
→ dreamnook: 鬼船篇不會多餘啊 Foxy可以整個跳過 08/31 21:58
→ j3307002: 布魯克是因為魯夫當年說船上要有音樂家 08/31 22:00
推 enjoytbook: 加幽靈女就有放閃役啦… 08/31 22:17
推 james732: 莫利亞篇算是還可以....Q_Q 08/31 22:45
→ dreamnook: 私心覺得如果布魯克要入草帽 莫里亞要在司法島前打 08/31 23:28
推 assddd0206: 那麼多個用音樂闖江湖的新進 08/31 23:38
→ assddd0206: 你非要當個拿小提琴的劍士 難怪沒人氣阿 08/31 23:38
→ assddd0206: 還浪費了你的大好外貌 08/31 23:38
→ kevin751231: 話說為什麼他能砍出冰來?大紅蓮冰輪丸嗎 09/01 01:03
推 qd6590: 如果當年加入的不是布魯克而是傳說中的劍士龍馬 09/01 02:09
推 shiyobu: 布魯克的卍解 冰花凋零後會恢復肉身 09/01 03:12
→ thinkDie: 想太多 死了老哥 也沒長腦 09/01 05:07
推 birdjack: 直接哪頓晚餐給香吉士拿去煮高湯算了 09/01 06:04
推 yannicklatte: 你只是想看小正太掀別人裙子而已吧 09/01 07:37
→ frojet: 才不是 只是覺得這樣愛惡作劇的小屁孩才有趣 09/01 09:04
→ frojet: 總比桃之助這好色小鬼 娜美羅賓被吃豆腐都不知 09/01 09:06
→ frojet: 看到大家被屁孩惡作劇 尤其是娜美 因小孩子無法動真格打他 09/01 09:09
→ frojet: 暗怒在心理 想到就好笑 09/01 09:09
推 a3294814: 布魯克 誰阿 是雷霆二少? 09/01 10:02
推 Anzar: 可是魔法提琴手就不錯啊 XD 09/01 13:59
推 luke2: 兩年內有能力自由活動的就只有他 結果不去找拉布真的很好笑 09/01 14:00
→ luke2: 不過去找的話就脫團了 嘛脫團也好... 09/01 14:00
→ dreamnook: 布魯克原團跟拉布要求過要成功挑戰偉道的樣子 09/01 14:03
→ frojet: 先回去報平安呀 等了50年了 總要先給個消息吧 09/01 14:20
→ dreamnook: 送個東西回去就好 09/01 14:40
推 namon: 莫莉亞篇私心覺得不錯了 在後面就真的看不下去棄追 09/01 15:53
→ namon: 至少莫莉亞是得集全團之力才打贏 09/01 15:54
→ namon: 劍士龍馬就跟索龍屬性絕對衝到 只是個送寶的雜魚 09/01 15:55
→ dreamnook: 龍馬當初我以為會出現布魯克贈劍的橋段Q_Q 09/01 15:59
→ frojet: 目前最看不下去的是 蛋糕島的章節 09/01 17:31
→ dreamnook: 2年後除了人魚島回憶部分還可以外其他都可以跳著看 09/01 17:48
→ dreamnook: ..我回憶了一下2Y後 我真的只記得人魚島的回憶篇..Orz 09/01 17:54
→ frojet: 德島很多黑頁蠻好看的 尤其是粉紅先生最催情 09/01 18:04
→ dreamnook: 喔對 還有羅的回憶 可是我只記得那粉紅頭女鬥士XD 09/01 18:12
推 hareluyac: 空島後都是拉基 09/01 18:13
推 kevin751231: 蛋糕島四處充滿噁心的元素,相比起來殭屍可愛多了 09/01 19:00
推 fred7698: 粉紅先生一個莫名其妙的雜魚 給黑頁的意義完全不明白... 09/01 22:41
→ frojet: 尾田sbs曾說過 每個他筆下創造出來的角色 都是有感情 09/02 00:10
→ frojet: 當有人批評他的角色 他就會開始構思洗白他 小八和貝拉米 09/02 00:15
→ frojet: 都是代表 09/02 00:15
→ frojet: 對了 還有沙鱷 cp0 都是 09/02 00:16
推 eclipse5036: 樓上有人說讓他魂斬big mom讓我突然覺得好像有可能 09/02 00:18
→ eclipse5036: 布魯克有希望了? 09/02 00:18
推 NightEleven: 莫利亞篇還有六神合體阿XD 09/02 00:21
→ vfiloveu: 紅明顯 結果布魯克是整部海賊王最他媽符合7年級邊緣魯宅 09/02 01:38
→ vfiloveu: 存在的角色...@@” 09/02 01:38
推 jiny49: 唯一的用處就是開趴的時候有音樂聽 09/02 10:11
→ j3307002: 沙鱷很棒啊XD 09/02 13:35
推 wtt0331: 沒看很久了 不過布魯克剛出來的時候我很喜歡他欸XD 09/02 23:53
推 turnpoint: 草帽團員在喬巴後加入的人氣都拉不高......而且是每況 09/05 16:16
→ turnpoint: 愈下,所以也很久沒加人了 09/05 16:17
推 kevin751231: 根本還是尾田hold不住這麼多角色,連帶托不上那些團 09/05 20:29
→ kevin751231: 員的存在感,只能放著當綠葉擺設 09/05 20:29
推 bbbgggttt999: 這腳色真的做壞了 所有要素都跟其他人重疊 慘 09/06 21:22
→ lbowlbow: 他的存在一開始就有設計了,但尾田沒把握住角色的定位 09/09 16:12
推 Cary2015: 1我不認為娜美會因為是小孩就忍耐。 09/10 02:07
推 ch62202: 音樂家用音樂攻擊人本身就不對,就像廚師不會拿食材攻擊 09/10 17:44
→ frojet: 音樂家當然可以用來攻擊人 布魯克不就是催眠小兵嗎 09/10 20:34
→ frojet: 你沒玩過海賊相關電玩嗎? 布魯克的大招之一就是音樂慘電人 09/10 20:36
推 share8426: 布魯克的存在意義是他的年齡事實上夠老,可能有見過海 07/31 06:56
→ share8426: 賊王時代的一些大情況,或認識當時時代的重要人物。猜 07/31 06:56
→ share8426: 測可能會在很後期才發揮作用。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沒意義 07/31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