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是布袋戲,但跟日本合作編劇、配樂、配音、動畫,把他當動畫應該不違規吧?? 有雷,未看的請向左~ ... ... ... ... 突然不會講了 整部劇情就是1把封魔劍斷了,魔王出來了,然後神劍蒐藏家拿出一把劍封魔...結束!! 啊其他都多餘的啊,前面鋪了12集都多的,那些稱號跟人名也不重要, 整部只要2個角色2把劍就結束的劇情我看了13集*30分鐘( ) 還我時間來啊,我的週日就醬過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4.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76625924.A.D3C.html
ykes60513: 你晚了現在沒亂吐了 下次請早10/16 22:02
HK97: 亂吐已經過了,你這篇也很多餘10/16 22:08
sing129: 亂吐不是自訂標題啊大哥10/16 22:19
jugularnotch: 可以護航了XDD 10/16 22:23
hyuchi0202: 一開始就誠實告訴你大叔一個人可以去打王惹阿 XD10/16 22:31
YUkimati1173: 亂吐都過多久了,看一下版標好嗎10/16 22:40
ctx705f: 下次請早啊10/16 22:49
the0800: 正文全在第一頁還有特地防雷的必要嗎?10/16 22:53
ga652206: 這發文 笑了10/16 22:53
NoPush: 這文各種笑點XD10/16 22:57
※ 編輯: steven731007 (59.127.226.87), 10/16/2016 23:19:42
alwaysstrong: 這種完全否定作品價值的吐槽 要護還不知要從何護起 10/16 23:56
KiSeigi: 光你說的部分,劍會斷是因為某人愛玩+某人不服輸,最後收 10/17 00:01
KiSeigi: 尾來有某路人,最少要三個人(3把劍或2劍1菸斗) 10/17 00:02
KiSeigi: 至於某人搶劍還要有人把鍔帶出去當給主角開副本的NPC 10/17 00:03
ga652206: 樓上你把魔王放哪去了 10/17 00:04
maydh0510: 殤叔:啊我一開始就說我要自己去打王了啊,是那個G8鴉 10/17 00:11
maydh0510: 硬要揪團還拖我下水囉 10/17 00:11
j147589: 石佛:誰叫你亂拿人家的傘 10/17 01:03
libraayu: 這部是告訴大家路上不要亂撿東西的警世劇.. 10/17 01:10
Mika7011: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10/17 01:56
RbJ: (● ω ●):借你一把傘,要幫我打怪喔 10/17 02:11
qd6590: 如果不是G8鴨大概三集就結束了而且殤叔會多一把劍很不方便 10/17 02:12
abc55322: 這吐槽可以成立那可以套用在太多作品了 10/17 02:36
killeryuan: 板規二-3明定布袋戲不視為動畫 所以不行 10/17 03:12
killeryuan: 不過有漫畫 所以pass 10/17 03:14
evelyn055: 有笑有推XDD(咦 10/17 04:35
jay991122: 廢到笑 10/17 05:13
segabandai: 這篇文在搞笑嗎 說防雷也沒防雷頁啊 10/17 06:35
segabandai: 幾乎看到有雷二個字後就順便看到劇情了 10/17 06:38
eno4022: 照你這種說法,我看每部動畫都垃圾,都直接播第一集 10/17 08:52
eno4022: 跟最後一集就好啦,搞笑 10/17 08:53
kevin751231: 高級技巧,把動畫當謎片看 別老是快轉到最後衝刺阿 10/17 08:58
kevin751231: 喂 10/17 08:58
kiki41052: 雖然漫吐不禁雷 不過防雷四行不夠啦 10/17 09:20
Joey0625: 照你這樣講 鋼鍊也可以看第一集跟最後一集就好啦= = 10/17 09:21
EggAcme: 這吐槽真有誠意....... 10/17 09:24
acebruce: 照你這樣說聖經不也是一開始一堆人後來人全死光了的故事 10/17 09:28
kirbycopy: 話說不視為動畫 那就應該要用[週邊]發文吧 10/17 09:35
WindSpread: 不要略過武俠要素跟中途的計中計啊 10/17 09:40
alienfromy: 古X默式吐槽逆 10/17 09:46
avogadro13: 七龍珠光那美克星爆炸都可以演10集了 你計較什麼 XDD 10/17 10:14
zeyoshi: 你有講的劇情都在十三集發生 你是不是只有看十三集? 10/17 12:04
n3688: 照你這樣說,搭老鷹就好了...魔戒演那麼多集,是在廢什麼? 10/17 13:20
arcanite: 照你這樣講一拳超人也不用演啦!無證騎士在那盧洨半天 10/17 13:21
arcanite: 還不是等崎玉來秒殺深海王 10/17 13:22
Ebergies: 靠推文整個超爆踩線啊~~~ XDD 10/17 13:59
water10511: 看內文還以為是東黑大將軍XD 10/17 14:39
onionandy: 真猛 最後一兩集的劇情給你說成整部 10/17 14:43
lolix: 人被殺,就會死。好!我把全世界的故事都講完了! 10/17 14:51
lolix: 一拳超人的故事就是寫給原po這種人看的吧 10/17 14:52
daidaidai02: 半同感 10/17 15:45
sj210444: 這集真的鳥 10/17 16:06
uglily: 推文很危險啊 10/17 16:06
SOSxSSS: 同意,都是G8鴉拖戲 10/17 16:42
s654927: 好多比爛護航XD 10/17 17:32
lbowlbow: 這吐槽廢成這樣你也沒得護啊,根本沒內容 要怎麼回XD 10/17 17:37
lbowlbow: 然後一次看了整整13集只記得最後一集的內容… 10/17 17:38
lbowlbow: 完全符合版規5-2的不正確吐槽文的第一項啊 10/17 17:40
castawil: 原Po完全不會說了還特別來發一篇無視亂吐使用規則跟文章 10/17 20:09
castawil: 格式結果還只有半吊子防雷的一頁文這樣好嗎 10/17 20:09
balanokia: 只把最後一集的大意說出來 然後說全部13集很爛 10/17 22:10
balanokia: 真的沒辦法護阿 10/17 22:10
ttyycc: 這...真的沒人踩到線嗎?總覺得好幾個有點危險啊 10/17 22:33
kanouhiko: 言之有物叫吐槽 那麼言之無物呢? 沒事 我自言自語 10/18 00:43
millia62219: 這到底是吐什麼...... 10/18 11:26
sunshinecan: PTT首PO 請大家多給點牡蠣 (? 10/18 14:01
ccdog74: 樓上是在玩錯字梗嗎XD 10/19 09:35
noraneko: 我以為這篇是高級小釣手 10/20 17:53
nonoise: 只能怪娼婦館要裝路人 早秀一下收藏就直接被帶上山破關了 10/20 22:14
tonyhsie: 可能這部不適合小朋友看 12/0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