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nGee: 好奇第一是哪部 12/25 15:39
家庭教師,難看到我覺得都快得癌症了。
※ 編輯: z5x123456 (122.118.123.142), 12/25/2016 15:45:20
推 Edison1174: 跳跳真的沒救了 12/25 15:52
推 pinCC: 劇情沒救 畫面沒救 12/25 16:00
推 sing129: 這部不可能被斬啦 因為現在這麼爛還是很多人支持 12/25 16:06
推 Cishang: 不是無知,是以前確實還不錯 12/25 16:20
推 changeagle: 雖然不是很重要 不過還是講一下 12/25 16:23
→ changeagle: 以為柳橙士真的背叛你們,傻傻地在那邊哭天喊地。 12/25 16:23
→ changeagle: 智障船長並沒有以為香吉士真的背叛 12/25 16:23
→ changeagle: 後面劇情有提到他說 香吉士為什麼要做他不喜歡做的事 12/25 16:24
→ changeagle: 明明不是這樣想 卻要這樣講 12/25 16:24
推 newgunden: 十年後的劇情根本呵呵 楠雄爸成功毀滅經典 12/25 16:43
推 grandzxcv: 家庭教師其實也滿潮的,潮吹的潮 12/25 16:50
推 sing129: 楠雄爸已經搞砸了好幾部了 現在正在搞砸食戟 12/25 17:00
推 jimmyada: 實在是有夠中肯 12/25 17:14
推 steven70284: 家教真的是難看到讓人快得癌症…海賊現在也差不多了 12/25 17:44
推 Glaylikesky: 我海賊跟家教都有收,……但都沒有收完,成為我書櫃 12/25 17:53
→ Glaylikesky: 裡唯二斷尾的漫畫,特別留下警惕自己,看漫畫眼睛要 12/25 17:53
→ Glaylikesky: 睜大一點。 12/25 17:53
推 hwider: 中肯 12/25 17:53
→ Glaylikesky: 至於收完的嘛,鑽A、鋼鍊、賈修,一比就知道差距有多 12/25 17:54
→ Glaylikesky: 大。 12/25 17:54
推 Lucky0105: 上將只能去單手擋鳥籠XD 12/25 17:54
推 Glaylikesky: 原po吐得太好了,暢快無比,我從影帝島(象島)之後 12/25 18:02
→ Glaylikesky: 就棄追了,Jack英明,可惜敗給桃之助小屁孩的主角威 12/25 18:02
→ Glaylikesky: 能,然後我就沒追了,感情上無法接受武士,所以…… 12/25 18:02
→ Glaylikesky: 。 12/25 18:02
推 hughjetman: 兩年後還是持續腦殘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 12/25 18:08
推 yuponkimo: 幸好我沒追 12/25 18:12
推 njnjy: 血汗集英社真的不意外 周邊商品才是本體 12/25 18:17
→ njnjy: 劇情糞 管他的 12/25 18:17
推 oscar880716: 現在看海賊真的是純粹等完結了... 12/25 18:17
推 gdodgang: 不爽不...啊是漫吐 差點以為是專板呢 12/25 18:18
推 airbear: 姆咪船長 12/25 18:20
推 shakai5566: 其實尾田越畫越爛是想要被腰斬吧 神伏筆 12/25 18:25
推 knight77: 聽說這部已經沒有編輯能夠干涉內容不是嗎? 12/25 19:08
推 bluemei: 我海賊現在只期待他快畫完了 12/25 19:18
推 j2squared: 人氣不知道在高三小的,我看橡膠果實能力已強到能影響 12/25 19:21
→ j2squared: 讀者的腦了 12/25 19:21
推 feedback: 推鳥籠真的蠢到有剩,根本莫名其妙 12/25 19:23
→ j2squared: 橡膠果實其實早就覺醒了 12/25 19:24
推 Tako5566: 糞作跟糞金龜互利啊 12/25 19:24
→ chinhsi: 看那個單行本消量 肯定不會腰斬 12/25 19:25
推 sameber520: 家教真的難以超越wwwww 12/25 19:45
推 demiackerman: 我的心路歷程跟原po一模一樣! 12/25 19:46
→ demiackerman: 真心覺得尾田是有能力的,結果商業化後整個走鐘 12/25 19:47
推 Pocer: 從惡龍開始就一路看連載直到一點都沒梗的布魯克加入 12/25 20:10
→ Pocer: 就棄追了 果然後面一直聽到海賊慘案 還好我走的快 12/25 20:12
推 newbout: 魚人島開始真的變超爛,幾乎是吞不下去了 12/25 20:38
推 bangdian: 唉,跟我一樣,撐到魚人島正式棄追(當時還寫了篇吐文) 12/25 20:47
→ bangdian: 隔了很久很久沒看,勉強把鳥籠看完就再也沒看過了 12/25 20:47
推 rinsoukan: 鳥籠那段真的讓我心死 可笑到一個難以置信的地步 12/25 21:06
推 CycleEnergy: 讚 給你個推 罵得有暢快到 12/25 21:13
推 tasin: 很討厭魯夫一直叫囂 我對海釣王87%的反感都來自於魯夫 12/25 21:23
推 itachi0609: 本來羅德斯羅薩島我是滿喜歡的的 直到看到幫我撐3分鐘 12/25 21:46
→ itachi0609: 還有白癡倒數我就不看了 實在太白爛了 12/25 21:47
推 njnjy: 不可能會腰斬的 一堆腦粉 12/25 21:48
推 njnjy: 當年七龍珠也是那美克星就要完 可是靠這行吃飯的太多 12/25 21:50
推 njnjy: 現在商業化更嚴重 海賊大概還要掰很久 12/25 21:53
推 abyss5566: 屁 家教明明就比這糞作好看一百倍 光畫面沒崩就贏了 12/25 22:17
這只是對我而言第一。
對我來說,所謂最糞的糞作,不是他從頭到尾爛到炸掉,而是前面給予你很大的期待,後
面卻把你塞到化糞池裡頭溺斃!
※ 編輯: z5x123456 (114.35.68.25), 12/25/2016 22:31:25
推 Glaylikesky: 說得好,前家教粉無法反駁,我完全同意,無法接受入 12/25 23:03
→ Glaylikesky: 江正一洗白之後的劇情。 12/25 23:03
推 togs: 希望不會被當護航 不過可能因為你真心喜歡過海賊 12/25 23:04
→ togs: 才會覺得他是糞作 通常這樣說大多期待落空 尤其有在看的人 12/25 23:04
→ togs: 我是原本沒在看 中段覺得不錯 中後魚人拖 鳥籠沒看 12/25 23:06
→ togs: 誠心說光艾斯很久沒出現都忘了他是誰 以及那邊作品中人物 12/25 23:07
→ togs: 都好激昂 但看了就是沒感覺(覺得跟艾斯有這麼熟? 12/25 23:07
→ togs: 但最近這邊這樣演又想回去看就是了 12/25 23:08
推 wer15242100: 真的是爛透了,第一次棄是推進城一半 12/25 23:08
→ wer15242100: 兩年後重新追到上次象島用矯情梗跟毀羅賓就又棄了 12/25 23:09
→ wer15242100: 還有那死屁孩幹用什麼薇薇梗也是 12/25 23:09
→ wer15242100: 香吉士這次真的太智障了,還智將勒 12/25 23:10
推 togs: 推你補充的那段話 期待愈大"有可能"愈覺後面糞掉 12/25 23:11
→ wer15242100: 還說演戲給家人根本屁,之後還不是在家人面前哭 12/25 23:14
→ nonoise: 出意外不能再畫被當黑歷史的 以前有哪一部啊 12/25 23:15
我的意思是,像這樣連載之久,同時有極高人氣的作品,最後的收尾是垃圾或是斷尾,這
對讀者是何等的羞辱。
我她媽追這麼久,結局居然還是智障到不行!媽的!
→ wer15242100: 明明就有司法島的經驗了還不做點讓人覺得你根本整個 12/25 23:16
→ wer15242100: 人都變了的事 12/25 23:16
推 jjimmy: 這回終於婊到魯夫,先爽一下吧(雖然之後八成還是會變回老 12/25 23:25
→ jjimmy: 樣子)下個表魯夫的記得直接在食物中加料喔。 12/25 23:25
講到這個又氣了,一個堂堂想當大海之王的人,居然會因為一小塊魚皮毒到快死!
→ wer15242100: 根本就應該給娜一巴掌然後讓娜想辦法潛入跟香對話阿 12/25 23:27
推 louis152334: 紅髮可以說那時候不會,可是像七武海就太扯了,有的 12/25 23:44
→ louis152334: 會有的不會,然後不會的還可以跟會的打平手超扯 12/25 23:44
→ louis152334: 總之這部就如我當年打得心得,可以棄了。繼續看只是 12/25 23:45
→ louis152334: 助長他擺爛而已 12/25 23:45
※ 編輯: z5x123456 (114.35.68.25), 12/25/2016 23:55:04
推 louis152334: 主線死不走.......革命軍、黑鬍子、四皇(終於打一 12/25 23:52
→ louis152334: 位了 12/25 23:52
推 boreguy: 我覺得前後落差比家教還誇張,最糞的那一種 12/26 00:41
→ boreguy: 不過我現在也想不起來家教劇情就是了...XD 12/26 00:41
推 XDDDDXDDXDXD: 幹對 家教爛到有剩 國中被鬼遮眼超愛的 12/26 00:57
→ yuxo320: 幼童向 12/26 00:59
推 FrogStar: 一定要魯夫打王 其他人都姆咪嗎??? 12/26 01:00
推 Csongs: 找到知音,基本上難看的原因都說出惹 12/26 01:01
→ k6114520: 我從認真追到薩波出來之後 每一話都是直接拉到最後一頁 12/26 02:29
→ k6114520: ,現在好幾十話沒追了,不知道在演啥了 12/26 02:29
推 Korekara: 老實說看到鳥籠 我突然覺得家教沒這麼糞了 12/26 02:38
推 metalman0816: 三本柱裡獵人、火影、海鮮王只有海鮮王一定要主角 12/26 03:40
→ metalman0816: 推王光這點就很糞 12/26 03:40
→ amaranth: 看到魚人島後主角智商跟EQ大幅退化就棄了 12/26 03:59
→ amaranth: 別的主角是進步或維持,OP是從主角到隊友到NPC腦越來越殘 12/26 04:00
推 aster741: 家教10年糞到噴汁 12/26 08:15
推 octopus4406: 借串問一下楠雄爸是誰? 12/26 09:32
推 iamnotaMJ: 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老爸齊木國春 一個爛到不行的編輯 12/26 09:39
推 sing129: 忘了是漫畫哪一話 楠雄喜歡的漫畫編輯換他爸當後就被超 12/26 09:56
→ sing129: 糞 覺得作者也有想諷刺這現象的想法吧 12/26 09:56
→ sing129: 變 12/26 09:57
推 birdjack: 德島我覺得要單挑是可以,看明哥是被居魯士那一劍砍死 12/26 11:49
→ birdjack: 還是被羅gama刀打死都好,為什麼一定要魯夫來收? 12/26 11:49
→ birdjack: 為了給魯夫收,就硬給明哥一堆莫名的怪招 12/26 11:50
→ birdjack: 被居魯士砍的是分身,連這是分身幹部都不知道 12/26 11:50
→ birdjack: 然後無法防禦的大招gama刀,手指插進去自己DIY當醫生 12/26 11:51
→ birdjack: 直接自我復原,我去你的,又坦又能補又控場又有傷害 12/26 11:52
→ birdjack: 最後來個惡魔果實能力覺醒,把建築物都變成線 12/26 11:52
→ birdjack: 真是爛的很完美阿 12/26 11:53
→ birdjack: 四檔我是還可以接受他的原理,但是外形真的無法接受 12/26 11:53
→ birdjack: 畫成正常的肌肉大塊頭不行嗎? 一定要圓滾滾的= = 12/26 11:54
全能超爆幹強的明哥,還只是七武海之一,上面還有四皇、上將。
姆咪海賊團前景堪憂。
推 yys310: 一樣在打完明哥棄追.....一段回憶 12/26 12:09
推 n16482003: 家教郵購化之後就很慘 但論畫面整潔度真的海放海釣王 12/26 12:15
推 Glaylikesky: 作為兩套都有收的苦情讀者,我是認為海賊比家教爛很 12/26 12:48
→ Glaylikesky: 多啦,看兩年前被捧得多高,讓讀者期待感多重就知道 12/26 12:48
→ Glaylikesky: 了,而家教爛得早,反而沒什麼期待了 12/26 12:48
我其實滿喜歡未來篇之前的,回到過去後一切都餿掉了。
→ shadow0326: 家教白蘭篇以後真的糞到無以復加 12/26 13:28
推 lane34: 魚人島棄追+1 突然就沒fu了 12/26 13:48
推 HydeTseng: 當看到歷經磨練後的主角還是沒有長進時就果斷棄追了 12/26 15:55
推 sj210444: 好險沒有浪費生命看後面 當初火影第三次忍術大戰拖了 12/26 17:14
→ sj210444: 幾百話去看也是覺得超後悔 超拖台前 12/26 17:14
推 WalderFrey: 三檔真的有用哦 之前本板有討論過 可以大幅增加質量 12/26 17:20
求文章網址或詳細解說,因為我怎麼想也想不透!
※ 編輯: z5x123456 (114.35.68.25), 12/26/2016 18:05:45
推 gox1117: 糞作無誤 12/26 18:02
推 stratford: 尾田自己都說這部是子供向了 漫畫內容只是配合讀者的 12/26 19:38
→ stratford: 程度而已 12/26 19:38
推 JasonTea: 吐得好好笑XDD想看你吐家教,家教真六弔花出來後根本糞 12/26 20:25
推 a22122212: 不要欺負姆咪XD 12/26 21:50
→ u067: 當年我提出3檔有用的論點 12/26 22:28
推 sissy27: 全部內容就像把以前別人吐過的總整理一下而已啊? 12/26 22:48
推 Tako5566: 終極糞作 12/27 03:20
推 belucky: 騙粉絲錢的爛作阿 純撈錢的漫畫 12/27 09:32
推 cypher4444: 不要侮辱姆咪喔!!!! 12/27 11:14
推 shinzaki: 海賊王…我才看到單行本第三本就想放棄了,到底好看在 12/27 11:35
→ shinzaki: 哪? 12/27 11:35
推 phix: 鳥籠應該要畫成自動修復 然後一般人逃不出去才要幫忙擋 12/27 14:07
→ phix: 兩年後沒成長真的很糟糕 作者的思路僵硬了 12/27 14:08
推 zing: 我也是看完魚人島後棄追 把我之前的感動還來啊啊啊 媽der 12/27 15:23
→ matrox323: 家庭教師夠腐夠潮一堆招式我都看不懂 12/28 06:39
推 mazznia: 你五年後在來看 還是一樣套路 12/28 07:19
→ HolyBugTw: 去空島就覺得味道不對了 12/28 15:03
推 ccs95209: 不可能腰斬的,跳跳有潛規則 12/28 15:22
→ ccs95209: 基本上單行本可以賣超過一百萬就不用看排名 12/28 15:23
→ ccs95209: 到時候作者想休還不給休勒 12/28 15:23
推 rkbey: 白蘭篇以後,都在冷飯重炒,不同陣營組隊打Game,西蒙家族 12/29 10:45
→ rkbey: 就是自己抄自己出來的產物,中間爛過頭,反而最後奶嘴嬰兒 12/29 10:45
→ rkbey: 的梗也玩不好,整個廢了 12/29 10:45
推 thetaetiseo: 覺得自己只是在追回憶 真的是期待太大所以最後大失所 12/30 15:52
→ thetaetiseo: 望 雖然很愛索隆娜美羅賓這些角色TT 12/3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