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內容含不理性吐槽 我本身不是黑子迷 也不是腐女派 但喜歡看熱血漫畫 無法接受過度誇張的內容 縱使當搞笑役來看我都無法接受 之前因為弟弟在追黑子動漫 (他是用搞笑眼光來看) 我無聊跟過去看了一下 ...他媽我是看了啥小 為什麼有人打球打到一半會隱形? 為什麼有人打球眼睛會發出閃電? 為什麼有人打球打到一半求跟球員還會隱形? 為什麼打球還有什麼「天地之眼」啥小的招式名稱? 重點是他有一個叫作「Zone」的領域 一開始不是任何人都有辦法開 到最後大家都可以開,媽的是在當喝開水嗎? 有人稱讚這部動畫的肢體與運動畫面畫的很好 也有人說他是受井上雄彥認可的籃球漫 但這個跟殺人網球一樣槽點滿滿的東西我真的無法接受 管你中間多麼努力多麼熱血在練大招 打籃球打成這樣乾脆去跟網球王子進行無差別格鬥算了 現在都要搞這種超展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82737085.A.7B2.html
a2j04vm0: 沒看這部 井上認可是真的嗎www12/26 15:27
Glaylikesky: 我是知道井上跟藤卷有訪談過,可是有認可嗎?12/26 15:27
a102509320: zone就是WiFi分享器啊最後大家通通吃到飽專案一直開12/26 15:29
phoenix286: 眼睛發出閃電 << 只是效果而已吧 又不是眼睛發出閃電12/26 15:29
phoenix286: 攻擊人?12/26 15:29
clavi: 畫面好而已 不過最新的動畫已經崩掉了12/26 15:29
the0800: 因爲同是曾在JUMP上的籃球漫畫(僅管黑子實際上是超能力12/26 15:31
the0800: 漫畫),所以有一起接受訪談。不過井上並沒有特別說什麼12/26 15:31
the0800: 認可之類的話12/26 15:31
被井上認可的籃球漫這件事情是我老弟跟我講的 當下我也是很Shock...真的假的 囧 在我心中,灌籃高手還是永遠的NO.1
the0800: 至於ZONE已經是一堆超能力招式中比較貼近現實的了w12/26 15:33
a102509320: 井上如果認可這部我就要把他的灌高丟掉(欸12/26 15:34
ga652206: 現在日本高中生隨便一個都有超能力12/26 15:34
tasin: 最好笑的是破壞重心 在別人面前運球對方就會跌倒12/26 15:35
tok892xt7: 我看過閃電十一人後 居然覺得黑子滿合理的XD12/26 15:43
bleem1127: 開始就覺得會往超能力大戰方向走,在綠間出來後就肯定了12/26 15:45
※ 編輯: nozomi36 (49.217.19.157), 12/26/2016 16:04:03
Edison1174: Zone是真的在現實體育競賽中 選手身心會出現的超感知 12/26 16:10
Edison1174: 狀態 12/26 16:10
gdodgang: zone只是一種心理狀態 黑籃卻把他當電燈開關一樣 笑 12/26 16:12
gdodgang: 死 12/26 16:12
Edison1174: 據說進入Zone之後 對手的動作看起會變慢 而當事者對 12/26 16:14
Edison1174: 自我身體的掌控能力會比平常還強 甚至能預知對手下一 12/26 16:14
Edison1174: 步動作 而提前反應 12/26 16:14
Edison1174: 就像閃電霹靂車中的"零之領域" 12/26 16:15
tasin: 說白了不就是手感熱了? 12/26 16:15
Edison1174: 不過 進入Zone的條件是不可知 也不可能隨心所欲 風見 12/26 16:17
Edison1174: 零之領域說開就開也是很唬爛 12/26 16:17
cloud1017: 井上雄彥認可這部的話 我就把同學的浪人劍客撕掉(偎) 12/26 16:19
jcto04: Zone是真的存在的 詳細情況請洽melo 12/26 16:37
baigyatsh: 你怎麼忘了灌高有人打球打到分身了 12/26 16:41
fricca: 井上有認可!?雖然黑子我有看,前面看得還滿開心的,但是 12/26 16:46
fricca: 真的假的XD 12/26 16:46
Edison1174: 到nba版搜尋"zone"就有相關敘述了 12/26 16:50
gvox9765328: 破壞重心讓人跌倒是真的有啦,只是赤司每次都成功太 12/26 16:53
gvox9765328: 唬爛了 12/26 16:53
segabandai: 有這個東西不代表可以拿來當必殺技放還加屬性效果 12/26 17:09
sj210444: 這部不是搞笑漫畫嗎? 12/26 17:10
segabandai: 既然要往超能向走又要買腐就不要還硬要和真實系扯上關 12/26 17:12
segabandai: 係 12/26 17:13
canhong: 這部唯一不虎小的 就只有zone了 12/26 17:39
Gcobs130275: 我覺得超帥超好看 不拿真實籃球當基準的話 12/26 17:43
ashkaze: 我把這部跟網王一樣當科幻作來看所以看得蠻開心的XDDD 12/26 17:58
jeff860109: 可是網王的光他們好像開得到耶 12/26 18:01
jeff860109: 看 12/26 18:01
kinuhata: 當超能力搞笑漫畫看其實還不錯啦 我比較不能接受每次都 12/26 18:11
kinuhata: 險勝一分這種爛套路 12/26 18:11
shirou123: 把腐向去掉我覺得很好看啊 12/26 18:15
bye2007: 這部是被動畫救起來的 漫畫的畫工和分鏡....不怎麼樣 12/26 18:28
bye2007: 如果你直接看漫畫 你可能會更討厭這部... 12/26 18:28
hamasakiayu: 我是搞不懂赤司的天帝之眼是怎樣,操作系能力者? 12/26 18:28
hamasakiayu: 明明身體素質看起來就很差,結果在一堆長人陣中 12/26 18:29
hamasakiayu: 來去自如,無人可擋,根本就是矮子救星。宮城淚目 12/26 18:29
demiackerman: 看完第一季就崩潰了,完全看不下去 12/26 18:42
D122: 赤司要達成那些動作 除了眼力 基礎體能也要很好才做得到 12/26 18:55
sing129: zone網優也有描寫,但就是用很科學的方式去講 12/26 19:15
sing129: 而黑籃的zone感覺就跟絞殺王的zone差不多意思吧 12/26 19:17
FirstService: 而且前面的畫技爛到炸 12/26 19:24
urilin840302: 別拿這部跟殺人網球比好嗎 污辱殺人網球 12/26 19:31
ChrisDavis: 唯一最正常的就是Zone 因為那是人類有可能達到得 12/26 20:05
ChrisDavis: 而且真實系也還好 只不過就是一個設定突破限制的招而 12/26 20:07
gvox9765328: 赤司170能灌籃身體素質怎麼叫差......,只有身高這 12/26 20:54
gvox9765328: 個弱點而已啊 12/26 20:54
dashed: 腳踝破壞者也是真的吧 只是赤司的成功率比較高 12/26 20:55
demiackerman: 我看過一本日本腦科學家的書,有明確講到Zone是什 12/26 21:40
demiackerman: 麼,但大家都會也太…… 12/26 21:40
iamnotaMJ: 可是進zone跟喝水一樣耶...這樣正常嗎 12/26 22:00
the0800: ANKLE BREAK是真實會有的招式,只是赤司的觸發方式還是超 12/26 22:35
the0800: 能力 12/26 22:35
s091572no: 這部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每次都要搞一分險勝 不知道在堅 12/26 23:07
s091572no: 持三小? 12/26 23:07
yiao: 我不懂的是ZONE 2的門為什麼在黑子身上!? 12/26 23:22
michaelch: 這部雖然虎小 但運動骨架和作畫真的滿優秀的 XDDD 12/26 23:56
wellsc: 看這部我尷尬病會發作 12/27 01:09
Beynerson: 網球王子 vs. 籃球黑子 12/27 02:10
yiao: 新‧網球王子比較潮 12/27 03:13
BlaBlaBon: 老實說這個吐點lag有點久了 12/27 03:35
coffee777: 新‧網球王子比較潮+1 12/27 09:59
steven70284: 這種大剌剌的認真跟人唬笅的作品作畫再帥都覺得超尷 12/27 10:39
steven70284: 尬…… 12/27 10:39
demiackerman: 這部我最討厭是大家都要靠黑子來感化,又不是感化院 12/27 11:05
baigyatsh: 日本各種運動都能超能力啊 紅翻了的彈平 小將翼 各種魔 12/27 11:41
baigyatsh: 球漫畫 熱血系列遊戲都紅翻了 12/27 11:41
dreamnook: 這部算是相當程度的超能力籃球呀XD 12/27 11:45
nonoise: 為了劇情張力把現實可能做到的現象成功率提升到能成為"招 12/27 13:41
nonoise: 式"而且誇張誇大化其表現方式 12/27 13:43
ck6a83: 這部某部分大概是籃球發展到某個地步會發生的事,比如說三 12/27 18:59
ck6a83: 分球 12/27 18:59
balanokia: 全場都是三分射程 籃球發展到什麼地步都不可能 12/27 21:18
mymike12: 撇除特效和誇張,NBA也不是沒看過類似的 12/27 22:37
SweetLolita: 這部是黑子感化院XDDDDDD 12/28 13:11
lightpisces: 這部本來就是超能力作品 從來沒當籃球作品在看啊 12/28 13:45
frankieeeee: 最豪洨的是赤司的人格覺醒吧 根本人肉wifi分享器 12/28 14:07
bye2007: 這部應該是黑子的復仇 12/30 00:25
sorrye: 我覺得最北爛的是類天帝之眼...不就一個往左、一個往右... 12/30 17:16
sorrye: 講得好像多厲害多了不起一樣.... 當初看到這段笑死... 12/30 17:16
LeonGreen: 覺得他們有超能力,怎麼不去打外星人… 01/01 11:54
cashko: 我這部開始看漫畫,覺得超雷,大概動畫加分,漫畫根本不 08/05 19:32
cashko: 太行,後面不知道,前面根本有夠出戲,網王是先正常騙到2 08/05 19:32
cashko: 0多集才開始崩所以對人物還比較有感情 08/05 19:32
cashko: 灌高誰有分身 08/05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