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一直聽人說這部很神很熱血 就在剛剛看到了志志雄被打敗那邊 看了這麼多年漫畫 這部真的讓人無言 講幾個我印象很深刻的點 我覺得主角人設超中二 二到家的那種 先來幾個我很有印象的片段 雷石太 就是那個古流劍法 出場感覺超爆幹強 什麼我的劍氣會飛 然後再跟劍心打的時候 劍心顧著嘴砲 咻咻~ 後面的倒楣鬼被砍斷手筋 你少嘴砲幾句 後面就不會這麼倒楣了 接下來切到京都 十本刀 一個比一個廢 大概一半是馬戲團找的 剩下路邊撿的 有戰力的大概就 教人雙重極限這鳥招式的和尚 最後被嘴砲打敗 覺得自己超猛有心眼的虐菜高手 被腰斬 天劍宗次郎 各種瞬步 馬的我超快 也被嘴砲幹掉 大概從這邊可以看出 主角群打BOSS一貫打法 我超強->阿~你怎麼這麼強->鎖血->我原本不想用這招的(劍心開始裝酷變臉) ->偶爾在穿插 對~我有同伴在等我->裝酷耍屌打不贏就嘴遁->我贏了! 最後那個志志雄 看到現在最中二的 火焰刀~~~ 密劍~~~~超大火焰刀 最後自燃... 好吧 看到這裡我很好奇 這東西當初超紅喔... 感覺跟刀劍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0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483004231.A.AEA.html
darkbrigher: 紅到出動畫遊戲 12/29 18:04
h60414: 紅在志志雄吧 中二到主角群車輪戰都打不贏 結果自燃死 12/29 18:09
ray90910: 很帥啊,出招還會喊招式名,天翔龍閃又帥又酷 12/29 18:16
louis152334: 呃.........就我的印象 神劍裡應該沒有主角群說本來 12/29 18:16
louis152334: 不想用這招吧,漫畫還在我架上 12/29 18:16
給人的感覺啦 我看到現在幾乎都是爆氣打贏
loc0214: 看到這ID... 12/29 18:18
louis152334: 鎖血到是很常XDDD 12/29 18:18
相樂每場都是鎖血 那個和尚一定很想哭 ※ 編輯: oz5566 (150.117.206.187), 12/29/2016 18:19:37
feedback: 有啊,齋藤說牙突零式原本是想用來打志志雄的 12/29 18:24
Fice: 人設還好吧,招式的確很中二 12/29 18:28
chordate: 齋藤是是說牙突零式本來是用來打拔刀齋的 12/29 18:30
jsports1: 不中二的能紅得了嗎?就是夠中二才能在跳跳上得下去啊 12/29 18:36
getter5566: 其實志志雄也很中二,那種吃招方式,正常角色早死幾 12/29 19:00
getter5566: 百次了,還不是因為魔王鎖血,還在那裡嘴炮自己好強 12/29 19:00
icf10076328: 我只記得紅蓮腕超北爛耶XD 12/29 19:29
icf10076328: 都把人抓起來了不砍死他,在那邊用一搓火藥 12/29 19:29
seesawseen: Jump雜誌目標對象不就是中小生嗎 中二正常 12/29 19:43
cloud1017: 牙突可以打爛厚實的金屬大門 但穿不透志志雄的小鐵片 12/29 19:53
czaritza: 志志雄的招式超搞笑的啊,講到好像劍術很強結果竟然在劍 12/29 19:56
czaritza: 上裝炸藥炸人,裁判犯規阿! 12/29 19:56
newtypeL9: 那個跟琴月陽有87成像 12/29 20:10
alwaysstrong: 他是在手套上放炸藥 炸不爛自己的手也炸不死人 真 12/29 20:16
alwaysstrong: 的是廢到極致的爛招XD 12/29 20:16
a102509320: 劍心的臉有時候尖到可以直接殺人 12/29 20:20
yoyun10121: 就跟SNK一值互相致敬, 致敬到後來直接去幫SNK做人設 12/29 20:25
hitsukix: 當時每個屁孩都在學雙重極限 拿掃把在牙突 12/29 20:33
oz5566: 雙重極限真的很好笑 害我在車上笑出來 12/29 20:43
swbthj: 十本刀有個連薰都打不過 比那個比留間還爛 12/29 20:47
killeryuan: 然後作者還在專欄消毒說薰其實也很強 是比留間太強了 12/29 21:02
minoru04: 這樣連比留間雷十太刃衛都可以加入十本刀了 12/29 21:10
EggAcme: 我看完只有感覺 劍心最厲害的是嘴砲不是劍術 12/29 21:13
lenta: 推文XDDD 12/29 21:19
qscgg: 紅蓮腕就搞笑啊...不一刀刺死在那邊炸又炸不死人... 12/29 21:20
alwaysstrong: 十本刀連駒形由美跟方治都能湊數了 比留間沒問題的 12/29 21:20
han72: 紅蓮腕這招代表他的S屬性吧 12/29 21:21
shadow0326: 我記得十本刀好像還有個長得像滑瓢的老頭 不知道是幹 12/29 21:28
shadow0326: 麻的 巨人被打死他也順便被壓死 12/29 21:28
max0427: 才槌吧,被壓暈而已沒壓死,後來還被新政府吸收當嘴砲人 12/29 21:40
MSmax: 紅蓮腕自己的手不會炸爛...嘴砲之樹 相信我之樹XD 12/29 21:56
ManCity5566: 劍心拿真刀一開始龍槌閃志志雄就要撲街了 12/29 22:27
kamehameha12: 志志雄真的很莫名欸招式感覺就不強啊 縮地屌多惹 12/29 22:28
darkbrigher: 就拿電玩或美漫角色招式來用 所以覺得很怪異 12/29 22:33
darkbrigher: 比如紅蓮腕是風間火月的招式 12/29 22:34
mizukawa: 我只記得我超喜歡齋藤XD 12/29 22:51
weijay21: 剛好我今天讀了一個訪談,和月有說他有研究過現實的劍技 12/29 22:58
weijay21: 可是就視覺來說不怎麼樣,看了侍魂之後才有靈感的 12/29 23:00
span: DRAMA配劍心的緒方大姐也為了配好特地跑去學劍道,不得不說 12/29 23:15
span: 當年ACG界肯下苦功的比較多,現在越來越速食了有點擔心啊 12/29 23:15
frankieeeee: 劍心的嘴炮技能根本點滿阿 嘴到宗次郎崩潰 12/29 23:29
frankieeeee: 還嘴到雪代緣出現幻覺 12/29 23:29
sggs: 少年漫咩,不然劍心拿真刀,一狗票敵人早就橫死街頭 12/29 23:41
clairetina33: 宗次郎被嘴到輸,一直是我心中的痛,真的是被嘴掉 12/29 23:44
clairetina33: 的..... 12/29 23:44
bluemei: 裡面和劍心打的毎個恥力都超強 12/29 23:47
leon1309: 宗次郎被劍心嘴掉真是最大遺珠,看追憶篇就好了 12/29 23:59
opklm: 劍心真的超愛說教 年紀大的關係?XDD 12/30 00:08
darkbrigher: 是真刀啊 重點是一堆人被刀背重重敲打還沒死 12/30 00:11
rbull: 被刀背打 正常情況也是骨頭打到碎裂不死也終生殘廢 比用刀 12/30 00:18
rbull: 刃直接砍死人還惡劣 12/30 00:18
bye2007: 本來就很中二 還有紅蓮腕是學侍魂風間火月的大爆殺 12/30 00:22
bye2007: 宗次郎是學kof(也是彩X堂)的克里斯 劍心好像是學緋雨閑丸 12/30 00:23
adware0105: 志志雄大概就 力敏智點滿,不知道為什麼都在放水 12/30 00:37
fakinsky: 這部可是當年的中二範本! 光男主角人設就是經典 12/30 00:39
pimba17: 漫畫主角大多中二 12/30 00:48
darkbrigher: 劍心的龍槌閃根本就霸王丸的招數 12/30 00:53
SmallWall: 不只侍魂,他還抄了綾波零跟Venom啊! 12/30 00:58
RicFlair: 我國中二年級最愛的漫畫 就是神劍 謝謝指教 12/30 01:08
srxteam0935: 緋雨閑丸出現的時間比劍心晚 應該是SNK也互相抄回去 12/30 01:42
RicFlair: 樓上 那兩個人google一下 記得可以看到一些相關資料 12/30 01:48
alisha2224: 再十年刀劍也會變經典,中二是大家年輕時的夢想嘛 12/30 01:51
roex0608: 話說齊藤是抄月華劍士的鷲塚嗎? 12/30 02:25
VRadmanovic: 月華好像比較晚吧... 12/30 03:04
VRadmanovic: 不過和月這人蠻老實的 單行本裡都有說人物原型是誰XD 12/30 03:05
jlcsn: 月華晚一點 月華大概16~20的作者專欄有說他正在玩XD 12/30 03:18
jlcsn: 然後十本刀你怎麼可以忘記巨人 他可是遇到比古才輸的阿 12/30 03:18
jlcsn: 至於那個才搥連作者自己都吐槽 本來想畫老人PK 不過覺得沒 12/30 03:20
jlcsn: 人想看老人PK 所以直接讓他倒掉 12/30 03:20
RicFlair: 所以下一個老人只好戴上帥的面具 幫QQ 12/30 04:00
martin37: 超好看的,浪人劍心,劍心就是有個中二的夢想啊,希望人 12/30 04:01
martin37: 人都能活下去~這種中二比刀劍的中二好很多我覺得 12/30 04:01
RicFlair: 不二不小心遇到打不贏必全滅事件的boss 也幫QQ 12/30 04:02
elisiselisis: 開頭就說了劍心是幕府末年最強的維新志士阿 何況志 12/30 07:14
elisiselisis: 志雄是跟四個人車輪戰才輸的 不然一招紅蓮腕就廢了 12/30 07:14
elisiselisis: 劍心 12/30 07:14
darkbrigher: 志志雄是自己搞死自己吧 都知道有體溫過高的危險了 12/30 07:15
darkbrigher: 還在那種鬼地方決戰 12/30 07:15
tobashi: 欠虛 12/30 08:22
Ikaruwill: 突然覺得比古是裡面最正常的 12/30 08:35
ricky158207: 看到後來才發現 第一個被打爆的獵刀張其實還不差XDD 12/30 08:43
hcmomo: 宗次郎真是本作最可愛。然後最中二我要投給蒼紫! 12/30 09:00
xupmc: 劍心如果拿真刀打沒一個人是他的對手 12/30 10:19
GogoSakuragi: 宗次郎被嘴輸是心中永遠的痛 12/30 11:03
sillymon: 我中二時真的很喜歡這部ww 12/30 11:16
micotosai: 你不覺得裡面的疑音漢字作者都選的很帥嗎? 12/30 11:34
johnnyjaiu: 這部本來就是賣給中二看的啊,跳跳系漫畫不都這樣,你 12/30 11:49
johnnyjaiu: 過了中二時期變不好看正常啊 12/30 11:49
owlrex: 就你老了啊...(茶) 12/30 11:54
aliensky: 逆刃刀分明鐵棒,在那邊不殺,有夠中二 12/30 11:59
hamasakiayu: 刀劍主角看不出信念,劍心至少有不殺的信念 12/30 12:33
gp03dan: 比古清十郎也是沒人打得贏的角色,角色設定致敬美漫閃靈 12/30 12:38
gp03dan: 悍將 12/30 12:38
lenana: 宗次郎被嘴到輸的時候想撕書,很煩劍心一直嘴嘴嘴,不過他 12/30 14:12
lenana: 的瑣血也很無敵,挨真刀都沒大出血 12/30 14:13
umdfk: http://i.imgur.com/BjZtLcZ.jpg 12/30 14:23
umdfk: 這篇不中二 12/30 14:24
sycc: 推文超好笑XD 12/30 14:58
namon: 你也不想想當時紅的背景XD? 就是我們這些快變大叔還是 12/30 15:22
namon: 小屁孩中二的年紀 想一下 拿著掃帚打架時 可以大喊招式 12/30 15:22
namon: 用基本的招式模仿 簡直潮翻了好嗎 12/30 15:23
namon: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比古清十郎本來中大招看來死定了 12/30 15:24
namon: 嘴一嘴用體格就活下來了 還有菊屋的老頭也是 12/30 15:25
zarsar: 宗次郎被嘴輸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12/30 15:43
qoodboy26: 依這部爆紅的時間推算一下當時很多大叔都還是...恩 12/30 17:41
qoodboy26: 還有回憶加成 就算現在回去找來看 還是照樣覺得燃 <3 12/30 17:42
darkbrigher: 還有薰啊 本來以為和月還真敢發便當 結果喪禮完馬上 12/30 17:47
darkbrigher: 解套...薰如果真的死了 但劍心還是自力返回那就神作 12/30 17:47
iwinlottery: 如果能做出好的ftg就太好了 正好要新連載 12/30 18:35
sillymon: 志志雄的招都很鳥啊 只有三招 火焰刀 爆炸手套 大火焰刀 12/30 18:58
iwinlottery: 1/4條 一半 即死 這樣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弱吧 12/30 20:56
Adorse: 紅蓮腕致敬火月的大爆殺,結果月華劍士又把紅蓮腕致敬回來 12/30 21:40
sexychild: 最狂中二志志雄 12/31 10:44
dustlala: 志志雄是魔法劍士啊 12/31 18:11
shuten: cco就作者致敬某格鬥遊戲 01/01 14:10
drumsets: 因為那是心的對決 信念的對決 不是單純的打架 01/02 18:11
bazucaoc: 都拿逆刃刀了能不中二嗎?想想劍心拿著鋁製棒球棍大喊 01/07 09:30
bazucaoc: 龍槌閃 01/07 09:30
fakeayumi: 我第一次翻漫畫的時候 真的覺得劍心很吵 怎麼這麼愛唸. 01/08 13:14
soraka: 早期漫畫不是都這樣嗎? 現在去看看七龍珠 我也覺得畫的很 01/10 14:18
soraka: 普劇情也很普 01/10 14:18
knight0123: 紅蓮腕真的超爆笑,感覺就是個搞笑技 01/13 11:38
bbbing: 漫畫好看又不是講邏輯的XD 01/20 14:28
Bluesky7: 比較好奇什麼是中二.. 02/27 19:47
Bluesky7: 好像自己不喜歡的有缺乏字彙形容就只好用中二這個詞 02/27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