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perJun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2019.10月 忙碌回歸行程開始啦!!!!!!!!!!!! === 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臺灣請-1小時 10/18 (五) 00:00 ∮SJ The 9th Album [Time_Slip] SUPER Clap MV公開∮ 17:00 [放送] KBS 'Music Bank' 22:00 [節目] Pikicast '媽媽入睡後' *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記得手機投票了 雖然晚了幾天 BUT 洽!新!以!搜!!!!!!!!! (官方拜託用心點!!!!!!!!!!!!!! P L E A S E !!!!) 希望本週有簽售銷量可以破30萬...... QQ ----- Super Junior - 正規九輯 'Time Slip' #1Tf7s_co https://youtu.be/9yimV9i-dY0 (快破百萬吧!!!!!)
KKBOX刷榜計畫 https://www.kkbox.com/tw/tc/album/JjdO7ERrG951X0F3oSGH009H-index.html 建議日期&歌單 10/18~ 刷《Time Slip》全專 https://www.facebook.com/sudamoon/photos/a.135442027131782/391816764827639/ 我們也是深夜男團 >_0 https://i.imgur.com/mTcxeYj.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47.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Junior/M.1571368131.A.82E.html ※ 編輯: bboy0223 (60.251.47.197 臺灣), 10/18/2019 11:09:38
Bluetrees: 首週破30萬加油啊!今天周覓去探班了,好有心 10/18 11:10
QueenJane: 推!加油! 10/18 11:11
ee11rr22: 推Super Clap!另外"No Other"也快破億了喔~ 10/18 11:14
irisqq123: https://i.imgur.com/wZtqnzR.jpg 10/18 11:15
irisqq123: 合照QQQQ 10/18 11:15
joyjcc: 為什麼他說我是周覓啦 XD 10/18 11:19
VWoolf: 推推 希望首週破30萬 切拜(T ^ T) 10/18 11:22
sujulu: 幸福的一天!看到歐巴就是開心QQ 10/18 11:24
bboy0223: 有人知道銷量除了淺光的8.8萬 還有哪家有下單超過萬的嗎 10/18 11:46
ppmon0911: 海世代10950,也是第一天 10/18 11:55
YuMo0824: 海世代好像也有過萬 10/18 11:57
angelawoon: G市的新娜拉 今天收到啦~~超大一箱把我同事嚇壞www 10/18 12:01
tiana8873: 回歸懷挺推推推~~~ 10/18 12:19
bboy0223: 始源是去談公事吧XD https://i.imgur.com/BxUXWsK.jpg 10/18 12:21
tiana8873: 始源真的自帶議員氣息XDDDDDDD 10/18 12:22
tzyi: 要買下電視台的氣勢! 10/18 12:35
bboy0223: 預錄的時候有粉絲沒有號碼但偷偷進去 所以直播的時候 10/18 12:48
bboy0223: 粉絲席被取消了... 說是海外飯..... fr.58fabiola58 10/18 12:48
joyjcc: 靠… 10/18 12:51
ponponhihi: 天啊天啊...... 10/18 12:51
adamhibari: 這…根本懲罰的是成員=_= 10/18 12:52
imbenben: 所以預錄時有粉絲席,但直播時沒有? 10/18 12:53
nakaibest: 這什麼坎坷的回歸? 10/18 12:54
imbenben: 但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包括是海外飯這件事? 10/18 12:54
joyjcc: 看到不只一個人講,所以… 10/18 12:56
bboy0223: 來源 https://i.imgur.com/315a5Tf.png 10/18 12:58
nemo201: ...... 10/18 12:58
Diary03610: 天啊... 10/18 12:58
inelin: 真的是粉絲行為偶像埋單欸! 10/18 12:59
claireminoz: 太扯了吧....... 10/18 13:02
bboy0223: https://i.imgur.com/12RTdJR.png 本房=本放(生放送) 10/18 13:03
sherry01: 氣死........ 10/18 13:03
oopsimple: 真的會氣死^-^ 10/18 13:04
elvissu: KBS一向管很嚴 為什麼敢這樣啊 唉... 10/18 13:04
angelawoon: 為什麼沒有號碼還進的去??? 10/18 13:06
elvissu: 希望廠牌加黑名單...... 10/18 13:09
elvissu: 聽說那個人還錄音 10/18 13:10
shanlin: 太扯了吧 10/18 13:11
bboy0223: https://i.imgur.com/XnTCwfF.png 10/18 13:12
lilian8038: 本來還想聽大家喊應援的說..... 10/18 13:13
Svock: 真是夠了 這些白目 10/18 13:13
Svock: 但沒有號碼為什麼進得去 10/18 13:14
joyjcc: http://i.imgur.com/H0hjM7Y.jpg 10/18 13:15
ssss06: 瘋了...... 10/18 13:15
flyinsky1019: 老鼠屎害其他粉絲也進不去... 10/18 13:17
ee11rr22: 火欸= = 10/18 13:19
joyjcc: 其他人應該很想打她… 10/18 13:20
ponponhihi: https://i.imgur.com/K3C2XB2.jpg 10/18 13:21
bboy0223: 現場很多人整個被氣哭 fr.Sujuzzang 10/18 13:21
yashyi: 腦袋進水~生放就可以看了偷進去還錄音根本不尊重這種人不 10/18 13:24
yashyi: 配喜歡SJ 10/18 13:25
Bluetrees: 天啊!到底是怎麼了...這樣生放會根本沒有應援了 10/18 13:25
Bluetrees: 為什麼好好的回歸被各種問題搞成這樣 10/18 13:26
irisqq123: 真的是夠了...== 10/18 13:26
yashyi: 真得是氣的想扁人~現場的ELF把那人公布出來 10/18 13:28
ee11rr22: 我們的回歸之路真的很讓人難過耶QQ..... 10/18 13:28
huang2424: 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事... 10/18 13:28
yashyi: 真得想看看那人是怎樣~自私無腦 10/18 13:29
Bluetrees: 覺得很心累欸 這星期到底是怎麼了 好像惡夢 10/18 13:29
supergong: 原本很期待生放的 超生氣!!!!! 10/18 13:30
lilian8038: 明明他們這次999計畫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守法... 乖乖遵 10/18 13:31
lilian8038: 守規定很難嗎 心疼現場去的粉絲還有我們成員... 10/18 13:31
rtvbeibei: 人在現場但也不知道是誰,超可惡的! 10/18 13:32
qwert5327: 希望通融一下吧.... 10/18 13:33
bboy0223: https://i.imgur.com/HMzEp9V.png 10/18 13:33
ssss06: 到底還要累多久... 10/18 13:33
Bluetrees: 守法講的那麼多次 還是有白癡要惡搞! 10/18 13:33
elvissu: KBS就是這麼嚴 不可能通融的 10/18 13:34
ppmon0911: 播出應該還是有應援,只是生放送沒有...這樣讓suju傷心 10/18 13:36
ppmon0911: 是何必 10/18 13:36
hsinliu227: 唉...規則都寫得一清二楚了,為什麼還要可以去違規呢: 10/18 13:36
hsinliu227: ( 10/18 13:36
hsinliu227: *刻意 10/18 13:37
kreuz1221: 我都想去幫他們求個平安符了(跪 10/18 13:39
yashyi: 是他們平常太寵ELF了老鼠屎就跑出來 10/18 13:40
yashyi: 氣到只好狂刷MV及音源聽歌消氣~ 10/18 13:42
voldetong: 到底... 10/18 13:44
littlefay: 真的太誇張了!看電視播出和網路影片不是更清楚!!也 10/18 13:48
littlefay: 太搞不清楚了吧!! 10/18 13:48
tiana8873: 氣到罵髒話 守法守法守法!!!!哥哥們喊了多少次還是 10/18 13:49
tiana8873: 不懂嗎 老鼠屎 10/18 13:49
Anagallis: 到底為什麼…這次回歸這麼多問題…… 10/18 13:49
Mushzhu: 真的太扯了,自私又連累一堆人…… 10/18 13:50
yyenth: 守規矩有這麼困難嗎??? 守法還是這次999企劃最重要的精神 10/18 13:50
yyenth: 欸 氣到無力 10/18 13:50
starling: 官推說專輯35張了 10/18 13:53
starling: 漏字 35"萬"張 10/18 13:54
Anagallis: 這種人應該直接取消他的會員資格! 10/18 13:54
littlefay: 官推給了振奮人心的消息!不然真的好氣喔! 10/18 13:56
elvissu: https://i.imgur.com/Tb8sR19.jpg 10/18 13:59
kikumaruj: 如果在現場真的可能氣到哭....到底沒事偷錄音做什麼... 10/18 13:59
rywen: 真的都氣到快哭了 更何況在現場的人QQ 10/18 14:00
kikumaruj: 利特姊姊的推也太可愛~請務必讓希澈當司儀~保證有趣XD 10/18 14:01
haengssica: 太扯了...真的是老鼠屎欸!!!!!心疼哥們跟現場ELF 10/18 14:12
haohaoying: 看到音放入場被取消好生氣到底在幹嘛啦! 10/18 14:14
anylinda123: 話說我有點好奇不是說上班路不公開嗎?但粉絲怎麼可 10/18 14:22
anylinda123: 以進去圍觀拍照?@@ 10/18 14:22
soda115: 真的會被老鼠屎氣死!!! 10/18 14:23
Loraiba: 仁英姐XDD 10/18 14:23
Loraiba: 銷量快衝破40萬拍個新版MV, 希望換個明亮的濾鏡 10/18 14:26
mirabbie: mcountdown開始投票了 ~ 10/18 14:29
Fly0823: 偷跑進去還錄音 這程度是黑粉了吧(白眼 10/18 14:33
Bluetrees: 大家快去投票吧!!! 10/18 14:34
beamblue: 請問官推是說總銷量還是首週 不太懂怎麼計算 10/18 14:36
icelynn: 投票可以換帳號繼續投嗎? 10/18 14:42
reikojkskame: 為什麼我們的回歸之路這麼坎坷QQ 10/18 14:46
ZoeZoe: 換帳號可以投 10/18 14:47
nakaibest: h榜是剛破25萬,官推可能是各點預購但包括還沒結帳的 10/18 14:49
nakaibest: 單吧 10/18 14:49
ssss06: 還是35萬是g榜?看到新聞了 10/18 14:59
sherry01: 發現YES24好像還沒出貨... 10/18 15:04
qwert5327: 快投票 10/18 15:10
anylinda123: MCD投票是每個帳號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嗎? 10/18 15:13
kikumaruj: 回樓上~是的喔~~ 10/18 15:26
o7611385: 今天已經收到G市新娜拉的專輯了~ 10/18 15:34
yihchii: 五大的專輯到台灣啦啦~ 10/18 15:50
nakaibest: 看到貨櫃車真感動 10/18 16:33
cyc114: 仁英姐XDDD 10/18 16:38
coconutlin: 五大的SJ專車,好感動哦 10/18 17:07
koreafish: 周覓真的有情有義欸 10/18 17:37
shelly15683: 收到Gmarket 訂的啦!海報筒好難拆 10/18 17:43
troxtsai: 那五大的應該明天才能去領了? 10/18 18:14
yihchii: 東海YT直播....粉絲XDDDDDDDDDDD 10/18 18:17
yihchii: 粉絲知道他們被拍下來了嗎....XD 10/18 18:17
tiana8873: 東海的親民程度很像帶了一群女友微服出巡耶XD 10/18 18:18
yihchii: 謝謝東海讓我們感受平常他們的下班路視野 10/18 18:19
bboy0223: 好可怕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8 18:19
bboy0223: 變銀赫直播wwwww 10/18 18:21
bboy0223: 所以這句話到底有什麼含意!!!! 也不是歌詞啊(? 10/18 18:23
Mushzhu: 也很好奇Did you guys miss me到底是什麼梗? 10/18 18:27
tiana8873: 該不會是像圭賢一樣 想要推廣流行語(? XD 10/18 18:28
koreafish: 看著他們用力奔跑了十年後,全員回歸舞台有種重生的感 10/18 18:29
koreafish: 覺,有種滿滿的幸福 10/18 18:29
s220925: 五大的來了唷 剛剛收到簡訊 10/18 18:31
Loraiba: 愛豆真的是極限職業,被擠成這樣還要微笑比心 10/18 18:32
s220925: 樓上說微服出巡 我直接笑出來哈哈哈 10/18 18:32
lilian8038: 真的感覺很擠XD 10/18 18:33
lilian8038: 對耶....Did you guys miss me 到底哪裡來的xD 10/18 18:33
Mushzhu: 雖然東海很親民,老實說真的滿危險的,上車前還有人慘叫 10/18 18:40
Bluetrees: 在那邊擠真的很危險 10/18 18:45
con18: https://youtu.be/6qyMLs42XjU 今天終於可以看了! 10/18 18:50
CacTus69: 11/2開始每週六晚上9:00 tvN asia 新西遊記7 10/18 18:57
aaa50515: 本來還在加班,看到簡訊立馬打卡衝五大! 10/18 19:19
julie1026: http://i.imgur.com/8nJu3yK.jpg 好像在拍專輯封面一樣 10/18 19:25
julie1026: XD 10/18 19:25
hsinliu227: 周覓這張的大家都好好看>///< 10/18 19:26
minippp: 赫宰穿拖鞋! 10/18 19:30
julie1026: 周覓ig一共放兩張照片喔~ 10/18 19:44
poya01: 請問今天晚上9點還有SJ returns 3的搶先看嗎? 10/18 20:26
nakaibest: 東海可能想安撫大家這幾天的心情,但真的危險啊,不要 10/18 20:28
nakaibest: 小看自己的魅力啊~~ 10/18 20:28
yihchii: 始源IG直播 10/18 20:33
yihchii: 東海YT直播 10/18 20:33
Sky0723: 又no challenge no change XDDD 10/18 20:36
luchen21: 童發現海在直播XD 10/18 20:38
reinareinaya: 有人抽到人歌嗎QQ 10/18 21:06
OKOKOKUU: vapp Live今天有播嗎!? 10/18 21:07
yihchii: AAA贏啦~~~恭喜SJ 投票的ELF都辛苦啦 10/18 21:19
rupru8: 終於拿到專輯了QQ好看到哭嗚嗚嗚嗚嗚 10/18 21:19
hyunfan: Vlive這週沒有囉~ 只到上週 10/18 21:23
yihchii: 赫宰:我們MV公開了,他可能不是很完美,但是我們工作人員 10/18 21:29
yihchii: 熬夜製作他了,不只SM還有Label SJ fr:@zhaoguixian 10/18 21:31
yihchii: https://i.imgur.com/XwUZgQd.jpg 深入飯圈的赫宰XD 10/18 21:34
bboy0223: 但是我覺得很多東西是事前用心點就可以避免的問題... 10/18 21:34
agnouno: 有人抽到人歌 但朋友都沒上 想找人一起 10/18 21:35
inelin: 我想廠牌可能體質上就有難為的地方 10/18 21:37
bboy0223: 像是團名打錯 遲到等等等等等等.... 唉 10/18 21:37
inelin: 很努力了,不然不會那麼多成員都聲聲感謝 10/18 21:38
yihchii: 忘了哪邊看過,他們說過Label SJ一直有人手不足的問題 10/18 21:38
leel: 我也記得label員工才10人左右 10/18 21:39
inelin: 10個人如果還包括經紀人那真的非常少 10/18 21:40
inelin: 畢竟分隊跟個人活動都很多 10/18 21:41
inelin: 況且娛樂產業的前置後製比我們看到的多太多 10/18 21:42
leel: 應該是沒包括經紀人吧?!他們每個人活動跟團體活動都多,人 10/18 21:42
leel: 手應該要多一點 10/18 21:42
bboy0223: 可以理解人不夠大家的工作都很辛苦,但是在職場上不出 10/18 21:43
bboy0223: 錯算是很基本了,不是總是要粉絲理解以及成員出來說話 10/18 21:43
bboy0223: 安撫 10/18 21:43
bboy0223: 這已經不是剛開始的磨合期也不是第一次的回歸 10/18 21:44
Bluetrees: 不能只要大家體諒出錯 ,而不是做到不要出這種很粗心 10/18 21:46
Bluetrees: 的錯吧 10/18 21:46
tiana8873: 同意樓上幾位的推文,若這樣的事情不是發生在娛樂圈, 10/18 21:46
tiana8873: 而是一般企業,員工早就被火了== 10/18 21:46
Bluetrees: 有自己的廠牌都多久了,也不是第一次回歸,這次回歸關 10/18 21:47
Bluetrees: 於影像(MV)的粗心錯誤也太多 10/18 21:47
Bluetrees: 工作很辛苦很努力值得鼓勵慰勞,但不是頻繁出錯的藉口 10/18 21:48
youliling: 我相信工作人員很辛苦,但人力不足所以粉絲要體諒出錯. 10/18 21:51
shanlin: 覺得這次很多影片都延遲這點真的很難理解,這不是犯一次 10/18 21:51
shanlin: 錯後就應該可以修正好的嗎~有些事真的是基本要做好的 10/18 21:51
yihchii: 東海消息收到好快阿!!IG馬上發AAA認證 10/18 21:52
kikumaruj: 真的~我覺得有些很大的錯誤還是應該避免,當然是人都會 10/18 21:55
kikumaruj: 有出錯的時候,不是不能理解,但這次真的太多,而且是 10/18 21:55
kikumaruj: 多留意就可以避免的部分還是希望廠牌能再加油 10/18 21:55
kikumaruj: 藝聲哥放的B cut都太好看了吧!!!!!真的很會拍!!!! 10/18 21:58
tenpoinyuki: 老實說十人真的感覺很少了,但也同同意不能每次都打 10/18 22:00
tenpoinyuki: 同情牌,在別的圈子看過太多次了,這會是很長久的消 10/18 22:00
tenpoinyuki: 磨支持者的愛的 10/18 22:00
leel: 很不懂為什麼一直出同樣的錯誤?上傳前都不會再校稿一次嗎? 10/18 22:07
elvissu: AAA粗卡~~ 10/18 22:18
kikumaruj: AAA中飯似乎砸錢下去買了這次1位,行動力超凡~真的祝賀 10/18 22:22
kreuz1221: 很久以前就開始做任務,最近追得很急中飯就集資了,真 10/18 22:23
kreuz1221: 的很努力了,東海也很暖的認證 10/18 22:23
troxtsai: 如果是因為人力不足的關係,那SM對廠牌也太不用心了 10/18 22:24
kikumaruj: SM對廠牌用心?我只能笑.... 10/18 22:27
nakaibest: 中飯這次簡直傾家蕩產在應援,還有不運回的專輯送去韓 10/18 22:32
nakaibest: 國女子高中進行粉絲養成計畫 10/18 22:32
iwannaleave: 赫宰人好好喔>< 10/18 22:32
Svock: 光專輯銷量應該就有快20萬是中飯砸出來的吧... 10/18 22:33
Svock: 送去女高 好奇要怎麼執行 在校外發嗎? 10/18 22:33
bboy0223: 中飯這次粉站下單大概有10萬了吧 是不到20萬那麼誇張啦 10/18 22:36
Svock: 是看他們統計的各站團購數據 10/18 22:37
bboy0223: 當然他們算大宗(目前起碼有一半)但各國的粉絲都在買專 10/18 22:37
bboy0223: 可以分享一下嗎XD 之前看他們說預購有15萬 但我一直找 10/18 22:38
bboy0223: 不到其他數據(下單的)XDD 10/18 22:38
Svock: https://i.imgur.com/EMQ7BzM.jpg CR老少年的後花園 10/18 22:42
Svock: 粉絲站下單就15萬 個人買的估計5萬 還有不運回金額 10/18 22:42
elvissu: 中飯行動力真的很強 10/18 22:43
nakaibest: 所以他們看到H榜都快崩潰了 10/18 22:46
yihchii: 我覺得跟黑西裝差不多阿XDDDD是這次他們砸錢,一直看他們 10/18 22:49
Svock: 目前上面那些團站的也陸陸續續發認證了 大概也快15萬 等於 10/18 22:49
Svock: 中站已經大概下完了 10/18 22:49
yihchii: 罵韓飯(+其他國家飯)不買專輯也是無奈 10/18 22:49
yihchii: 作為參考:上次黑西裝中飯買了約8萬張 10/18 22:50
bboy0223: 感謝樓上提供! 個人買的應該沒那麼多 除非只有中飯抽簽 10/18 22:52
bboy0223: 售XD 看起來應該都是第一天的數據 (下單的) 10/18 22:52
bboy0223: 但我個人蠻討厭那種只有中飯在打榜的態度就是了 10/18 22:53
bboy0223: 雖然銷量基本上都是中飯跟其他國家對半分 (羨慕人數!!) 10/18 22:56
youliling: 台灣買的量/人口數,其實我們也很努力了Q Q 10/18 22:58
youliling: 我們不是只會刷KK,我都要破產了,還買VPN刷韓國音源 10/18 22:59
kyufaith: 看過海外飯直接在推特點名韓飯努力刷音源 10/18 22:59
kyufaith: 我只好回他們你們不是elf嗎 10/18 23:00
kyufaith: 要算成績就都推給韓飯,平常把人家罵成怎樣? 10/18 23:00
sion7761: 台灣這麼小,看銷量已經超級感動了......看看台灣人口 10/18 23:03
tenpoinyuki: 在各自能負擔的範圍內愉快的追星吧 10/18 23:05
kyufaith: 各自以各自能負擔的方法追,但不要以有些海外,特別是 10/18 23:06
kyufaith: 那些OT15大言不慚地叫韓飯刷音源 10/18 23:06
yihchii: https://i.imgur.com/ULJEiU5.jpg 網球王子被調戲了XD 10/18 23:06
kyufaith: 臺灣ELF基本上應該沒有這種的 10/18 23:07
sion7761: 好想看網球wink啊啊啊啊啊 10/18 23:09
pomdin: 買10張的台飯在這(欸 10/18 23:22
rywen: 我覺得臺灣妹買專輯刷音源刷KK還把MV刷上發燒超厲害! 10/18 23:23
ppmon0911: 我覺得韓飯感覺在等時機...?不然跟上次差太多了 10/18 23:26
ja10132: 買20張的吃土少女舉手.... 10/18 23:26
Bluetrees: 好想看網球wink 10/18 23:26
Bluetrees: 買十張 又衝首爾場 又每天刷KK跟推特的台灣飯在這裡 10/18 23:27
elvissu: https://i.imgur.com/BXLtOJS.jpg 10/18 23:27
youliling: 他們回歸真的會又忙又窮XDDD想看童導拍新MV 10/18 23:28
ponponhihi: AAA的票數我有點嚇到,印象中昨天蠻接近的 10/18 23:28
tiana8873: 回歸期的電腦手機和錢包都急需充電~~ 10/18 23:30
tiana8873: 夜燈XDDDDDDDDD 10/18 23:30
kyufaith: 我是說,臺灣ELF不會去嗆韓飯,而且會默默付出,因為在 10/18 23:35
kyufaith: 推特看到有些海外一邊罵韓飯一邊要韓飯刷音源,這我看不 10/18 23:35
kyufaith: 慣 10/18 23:35
Bluetrees: 台灣ELF就是把自己能做得事默默的做好 不會去邀誰的功 10/18 23:37
Bluetrees: 或算誰怎麼樣~很讚 10/18 23:37
elvissu: https://i.imgur.com/oM7TpMp.jpg 10/18 23:37
nakaibest: 之前水管BS是25小時300萬嗎?那super clap看可不可以20 10/18 23:41
nakaibest: 0萬(也太 10/18 23:41
nakaibest: 不合理我想不透啊~) 10/18 23:41
rywen: 這次MV真的比較慢...可能大家覺得會下架就沒刷吧嗚嗚 10/18 23:44
elvissu: https://i.imgur.com/DckGRrx.jpg 10/18 23:47
kikumaruj: 感謝分享簽售的對話~很搞笑XD~ 10/18 23:58
bboy0223: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午夜男團(?)XD 10/19 00:03
ja10132: 總覺得Do you guys miss me是後續曲的暗示.... 10/19 00:04
Vanvan: 影片延遲+褲子破了被撥出+因悲傷的突發事件原定17凌晨後 10/19 00:04
Vanvan: 改18凌晨這3項都是很不成熟的錯誤耶,感覺是新人在操盤的 10/19 00:04
Vanvan: 樣子,溝通沒做好。褲子事件還不是因為資淺沒經驗,是根 10/19 00:05
Vanvan: 本不用心!如果是同一人出包我肯定火ta ! 10/19 00:05
Vanvan: 只能說SJ們 人太好,現在又幫工作人員說話 10/19 00:07
kreuz1221: 老少年對身邊的人太好是他們的優點,但作為上級管理( 10/19 00:09
kreuz1221: ?)這樣其實蠻危險的 10/19 00:09
sarahwt: 我覺得17改18可能是某位的告別式日沒有確定,這個我可以 10/19 00:34
sarahwt: 理解,破褲子今天看了rrtutns我也不覺得是不小心沒改,應 10/19 00:34
sarahwt: 該是真的有什麼原因沒有改吧 10/19 00:34
sarahwt: returns 10/19 00:35
Bluetrees: 沒改也可以後製修掉啊,童在returns 也說了可以後製 10/19 00:39
Bluetrees: 我實在是不能理解不把褲子破洞的部分修掉的理由,MV就 10/19 00:40
Bluetrees: 一直留著特哥褲子破洞的數個鏡頭 10/19 00:40
Bluetrees: 只好乾脆不看那段了 10/19 00:43
sarahwt: 我沒看過這周搶先看,昨天看MV首播其實沒有發現不妥耶 10/19 00:57
hilove5566: 17改18這個可以理解,但其他打錯字跟延遲6小時才發mv 10/19 01:24
hilove5566: (也沒說為什麼的樣子?)就不太能接受了。可以體諒人 10/19 01:24
hilove5566: 少,但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讓大家一直包容啊~ 10/19 01:24
aynak: 確實沒看的人不會知道,我看推文前也沒發現,明明看好幾次 10/19 01:30
aynak: 了XD 被我安麗的朋友也沒發現XD 但還是好奇沒改掉的原因, 10/19 01:30
aynak: 畢竟returns明確的有重拍啊@@ 10/19 01:30
lilian8038: 真的...覺得辛苦是一回事 大家也都知道 但有點錯誤真 10/19 01:30
lilian8038: 的可以避免的....真的希望不要有下次了TT 10/19 01:30
Loraiba: 重拍沒用應該是因為頭髮擋到臉的問題 10/19 02:03
joyjcc: 中飯是很拼沒錯,但是不要覺得只有自己在做事… 這樣要其 10/19 03:47
joyjcc: 他國家在努力的飯怎麼想? 10/19 03:47
joyjcc: 韓飯到底還有多少人呢?之前幾次事件一次次脫飯 嗯… 10/19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