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otw: 目前進度60% 12/31 18:30
推 shellhelix: 已四小時 營業額700 哈哈不跑了 回家打ps4 12/31 21:02
推 hangar: 是7000還是700.... 12/31 22:30
推 poolt95: 營業額670 19:30~21:30 12/31 22:35
推 LT134P: 營業額0 陪室友逛夜市沒跑車… 12/31 22:48
→ axian729: 我18:00出門,等等想收班了。 01/01 03:56
→ wdz1223: 表好像壞了=.= 01/01 04:17
→ axian729: w大超強 01/01 04:18
→ axian729: 所以到底是跑幾小時?幾公里? 01/01 04:19
→ axian729: 看無 01/01 04:19
推 wdz1223: 應該14小時左右,近三百公里 01/01 04:24
→ wdz1223: 只剩載客里程,金額,累計計時沒壞 01/01 04:31
→ axian729: 我10個小時245公里4855元 01/01 14:00
推 taxi550: 台中晚8早6,$6500,12點過後一個接一個忙到5點多。 01/01 15:06
推 yangguang: 看到大家的戰績想想高雄真的很慘 01/01 15:20
推 seazilicy: 請問高雄的大大今年大概做多少 01/01 18:34
推 shellhelix: 台北今年跟去年差超多 去年旺到可以關車機combo到天亮 01/01 21:22
→ shellhelix: 客>車 今年...ㄆㄆ 01/01 21:22
推 bmw8911: 元旦業績7500 四趟機場一趟代價 兩趟林口回內湖跟汐止 01/01 22:23
推 junji: 從樓上可以看出case黑箱之嚴重 01/02 00:45
推 taxi550: 台中今年也比去年感覺比較差 01/02 01:37
推 wdz1223: 是啊…我任務好久沒去機場,也沒代駕。 01/02 02:31
推 bmw8911: 機場都我自己的又不是公司的 何來黑箱 01/02 02:41
推 wdz1223: 今年確實是生意很差 01/02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