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好,又到了統調的時候 學弟我實在是受不了新北市惹 所以想請問各位學長台北及桃園的平常上班狀況如何? 會不會績效、受理案件、亂七八 糟的專案,讓上班的人壓力那麼大(今年本公司除了還不能填的人,其他人都填了QQ) 雖然小弟積分才2開頭,希望各學長能提供一個大方向讓我參考,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PC_Police/M.1527414673.A.86F.html
james2596: 還是要看你的分數,調去各縣市的排名若是前幾名,就可05/27 18:02
james2596: 以優先選志願,去你想要的分局。05/27 18:02
Ouiful: 桃園不錯,但中壢桃園不好,想要不踩雷就去台北,較平均05/27 18:03
james2596: 2開頭應該沒什麼可以選擇,只能去市區。05/27 18:04
aaaaaaa600: 來台北吧,大輪番比較沒績效壓力05/27 18:19
我們大輪番還會檢討自己受理案件的破獲率QQ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7/2018 18:27:50
kingjay: 如果想拚功獎去桃園 安穩點生活去北市05/27 18:50
kingjay: 話說今年搞不好高雄分數會提高 = =05/27 18:51
小弟也高雄人,但好像難回去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7/2018 18:59:51
ffdagger: 2開頭不是可以去台中嗎?台中不好嗎?05/27 19:07
P1986625: 台中功獎很少,其他都還行05/27 19:09
我有學長調去台中,他說少的有點多,有考慮回來北部XDD
steven910101: 來台北啊!不用接A3喔!05/27 19:12
小弟這邊也不用接車禍嘿嘿嘿
hsiehca: 台北吧 生活圈比較相似 桃園雖是大聯盟但跟新北相比還05/27 19:42
hsiehca: 是有差05/27 19:42
x820408: 台北啊!05/27 19:59
jotea: 桃園推楊梅大園平鎮05/27 20:01
我分數好像只有中壢桃園能去QQ
buddy2424: 我是覺得台北真的推 新北來的學長都說是天堂05/27 20:02
a038855: 大推中壢所!05/27 20:17
學長你認真!!!?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7/2018 20:55:42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7/2018 20:57:57
LAZY: 2開頭可以選新竹了啊!脫離雙北、桃就是爽!05/27 21:10
新竹就真的不熟欸,學長可以分析一下嗎?
z1233218: 桃園 桃園分局扣掉兩個操勞的 其他也比新北好待啊05/27 21:21
kuroobi: 20幾分去年去桃園的很多都去郊區啦05/27 21:39
yuxiang: 桃園不錯05/27 21:41
Yee23: 桃園功獎滿天飛,去桃園吧05/27 21:43
看來桃園也有不錯的地方,功獎這個倒是聽說過xdd
aaaworld: 台中幫你+1好調好摸有人情05/27 21:49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7/2018 22:12:17
jackyhsu1516: 你放心 來桃園市 桃園中壢會比龜山還早選完 然後你 05/27 22:15
jackyhsu1516: 只能選龜山 然後你會發現人生怎麼可以過得那麼開心 05/27 22:15
學長,請問為什麼大家都往硬的地方去?
choufoun: 桃園地上都能撿到嘉獎05/27 22:29
choufoun: 啊不過拼嘉獎齁 不如好好讀書當個佛 為這國家賣命還是05/27 22:30
choufoun: 算了吧05/27 22:30
choufoun: 長久下來你會發現 當佛 CP值還是比較高的 不信30年後見05/27 22:31
choufoun: 真章05/27 22:31
現在我也開始佛了,心死,做再多上面還是有其他ㄔㄨ逃
Okitacat: 中壢大推中壢普仁興國05/27 22:56
hyk99885ggb: 桃園分局比較操的兩個是?05/28 00:25
umaga1: 推桃園05/28 00:47
nodash: 桃園是中路跟武陵比較操嗎05/28 00:52
oxoxxoxo: 桃園真的有比較多公獎嘛跪求分析 05/28 01:41
感覺桃園市後來居上了,大家也滿推薦的樣子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8/2018 02:24:05
rty4455: 桃園分局武陵最忙(酒店、ktv )同安轄區最大車禍也多(05/28 03:34
rty4455: 新的重劃區一直蓋 05/28 03:34
luciful3: 離家近就好05/28 05:33
fukachien: 3x去年調中壢 寧願回新北 05/28 08:12
fukachien: 新北起碼派出所人多好辦事 好請假 05/28 08:13
呃中壢這麼慘哦..
JessicaJones: 想拼官校桃園可以去嘉獎多05/28 08:14
imega: 桃園沒做事都會有嘉獎05/28 09:40
dergt: 能偷問一下 現在新竹市排班如何嗎05/28 10:44
ray80711: 不要去桃園跟中壢,事情多而且車禍沒有專責,會一直處理 05/28 11:49
ray80711: 車禍 05/28 11:49
桃園跟中壢不是小弟說不要去就能不要去的啊QQ
CashHunter: 桃園交通隊只有廢而已,搞不懂桃園交通隊的意義何在05/28 12:28
jackyhsu1516: 龜山聽起來是不是很偏僻,交通不方便?桃園中壢是05/28 13:37
jackyhsu1516: 不是聽起來很繁榮,交通很方便?大大搞懂這兩個問題05/28 13:37
jackyhsu1516: 你就知道了~05/28 13:37
這是要有勇士先去的概念
w00640: 學長該不會是雙和分公司的拔 05/28 14:57
Kancel: 來台北吧 不用接A3省很多麻煩05/28 15:23
basara34598: 不知道說臺北市推的是在害人還是什麼.特勤多.陳抗多.05/28 16:26
basara34598: 還要處理自己的勤務.薪水也沒好到哪裡05/28 16:26
學長..你把台北講的這麼嚴重,那其他地方情何以堪xddd
ray80711: 桃園市交通隊真的廢,繁重的桃園分局跟中壢分局都沒有專 05/28 16:40
ray80711: 責,兩個小時只處理兩件,遇有勤務或戒護人犯交通隊就05/28 16:40
ray80711: 不出來了,所有車禍派出所自己處理,交通隊直接無線電回05/28 16:40
ray80711: 報這時段沒有處理車禍人員,真他媽的廢05/28 16:40
這也太誇張了吧= =,那我要好好感謝我們這邊的腳痛隊惹
Okitacat: 淚推樓上05/28 17:06
Okitacat: A1送院急救一小歐卡說那時候不知道是a幾一樣派出所接ㄛ 05/28 17:08
Okitacat: 夢到ㄉ05/28 17:09
choufoun: 推桃園有些地方車禍派出所全包 嘉獎不請自來喔05/28 17:20
P1986625: 台中不用處理車禍喔,歡迎選填 05/28 17:55
gn020973888: 制度好首推北市05/28 18:42
看來大家排斥桃園市的點都是車禍問題欸...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8/2018 19:22:02
Igweit: 臺中是臺中市完全不用處理車禍,舊臺中縣還是部分需要自 05/28 19:21
Igweit: 行處理車禍的。05/28 19:21
ATE20000: 新竹推第三分公司幾乎都是一段班05/28 19:22
dothesame: 桃園龜山2小時四件,其實不容易報停啦哈哈05/28 19:39
龜山看起來不錯欸
eateate04: 彰化好,有人情味又有高鐵離南部近,超勤可以報到一萬05/28 19:41
eateate04: 七05/28 19:41
小弟只有選填桃園跟台北而已啦學長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8/2018 19:55:42
dothesame: 順帶一提,龜山5/1~5/28已經五件A1了哦 05/28 20:14
lemrsammy: 那龜山有守靈勤務嗎? 05/28 20:35
AyaBrea8592: 到桃園郊區半年 根本天堂05/28 21:19
爽翻天了,請問郊區大概哪些算?
eateate04: 這樣子的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爽的地方也會有屎缺,05/28 21:36
eateate04: 屎缺的地方也有涼缺 05/28 21:36
這是一定的,像目前我這邊應該也算屎缺中的涼缺,可惜唉
relio: 國道 05/28 21:43
ripper5856: 借問新竹新豐如何05/28 22:13
kwnbsfi2ga: 小弟中壢調龜山,適應良好。05/28 23:36
中壢怎麼跟龜山比啦xddd
augopf5566: 借問3開頭桃園可以去哪裡 05/29 00:34
上面有學長去年3開頭填中壢ㄛ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29/2018 04:38:06
umaga1: 龜山那交通有夠恐怖 大車多 速度快 05/29 07:32
s88163: 新竹縣爛啦 一樣沒交通專責 還要特別成立一個車禍組來處理05/29 15:40
s88163: 車禍 什麼交通隊 養老隊還差不多 05/29 15:40
basara34598: 北市腳痛隊無法養老.比派出所忙碌.站班多.特勤多.還 05/29 20:06
basara34598: 有陳抗要支援05/29 20:06
ray80711: 交通隊可以去桃園,可以爽爽養老05/29 21:26
jackyhsu1516: 來龜山保證不後悔 但絕對不要去交通分隊 05/29 21:31
ray80711: 龜山交通隊聽說很硬 05/29 22:44
台北或桃園腳痛隊小弟應該是沒那個機會能去QQ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30/2018 05:57:11
fluterway: 竹縣警備隊車處不錯啊,只是人太少 05/30 07:25
BlackM: 誠心建議台北 05/30 23:41
BlackM: 桃園的武陵、同安最硬,埔子、中路、青溪、大樹其次,最好05/30 23:43
BlackM: 的是龍安跟景福05/30 23:43
BlackM: 至於中壢......大部分都很多事情 05/30 23:44
感謝學長...如果可以我也想去龍安,不過景福跟武陵那麼近怎麼差這麼多?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30/2018 23:56:22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5/30/2018 23:59:19
rty4455: 因為景福轄區最小 轄內大部分都是老舊的ktv (中老年人愛05/31 13:07
rty4455: 去的那種)不過人也是最少就是了05/31 13:07
rty4455: 龍安轄區單純 只是差在轄區有交流道和重要路口交界,車流 05/31 13:08
rty4455: 量也很大 05/31 13:08
rty4455: 我本身之前在大樹啦 轄區也相對單純 只是有煩人的假日外 05/31 13:10
rty4455: 勞臨檢,同事間相處融洽(都是年輕人) 05/31 13:10
感謝學長分析! ※ 編輯: lemrsammy (115.82.225.1), 06/01/2018 12:24:08
brooke18: 新北逃亡到台北,台北制度福利比較好,但毛很多,一堆 06/05 23:48
brooke18: 有的沒的規定,嘉獎少,不過可以休息12小喔!06/05 23:48
可是學長,我聽說桃園也都休12小欸 ※ 編輯: lemrsammy (101.15.160.132), 06/07/2018 03: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