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無聊上警專網站 發現答案已經出來了 不過現在在外面 只能回家再對答案了 大家趕快去對答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29.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PC_Police/M.1527560810.A.AC0.html
frozenGG: 加權完336有機會嗎 05/29 10:45
a23981294: 我加權完280應該是掰了 05/29 10:45
a88050488: 不含作文加權完333 05/29 10:46
DarkWorker: 不加作文加權後350有機會嗎? 大家都好高 05/29 10:51
frozenGG: 樓上一定有吧 05/29 10:55
tw719187: 不加作文321應該能吧?作文給分不知道怎樣我有寫到第三 05/29 10:58
tw719187: 面快一半 05/29 10:58
REVERSI: 大概爆死了QQ 05/29 11:02
space1095: 想請問去年今年都有考的人覺得兩次難度比較如何 05/29 11:56
karta541741: 去年英文歷史明顯比較簡單 05/29 11:59
jason88633: 加權完320都有機會吧 05/29 12:04
tos30448353: 分數有機會跟去年一樣嗎 05/29 12:24
tw719187: 應該跟去年差不多 05/29 12:35
j880910: 甲組未加作文 309有機會嗎 05/29 12:38
thwxi: 朋友不加作文297 有機會嗎 05/29 12:39
thwxi: 乙組 感覺超抖 05/29 12:39
Kent76435208: 不是聽說今年才7000人嗎?跟33-35那段時間的報名人 05/29 12:55
Kent76435208: 數差很多應該不會太難錄取吧? 05/29 12:55
tnsir: 不加作文430可以嗎 05/29 13:10
TING52TW: 對不下去了,地理+歷史只有120左右,其它三科鐵定會更慘 05/29 13:10
TING52TW: ,只好乖乖認命去考指考了! 05/29 13:10
asd8955185: 乙組不加作文332應該蠻穩的吧 05/29 13:54
Melofans: 不加作文328 穩上啦 05/29 14:10
Yoe41: 不加作文430是在問心酸的... 05/29 14:13
kk10528: 請問各位認為會跟去年分數差不多嗎 05/29 14:21
currry: 不加作文402穩穩 05/29 14:21
ken0x0: 個人覺得今年題目偏簡單 分數會提高 05/29 14:31
ken0x0: 不會高太多 05/29 14:31
tw719187: 加權科目難,數地簡單,但數學是乙男多人放的科目,對他 05/29 14:46
tw719187: 們來說難易沒差 05/29 14:46
tw719187: 今年缺考蠻多的,分數應該跟去年差不多了,要高也不會 05/29 14:46
tw719187: 高到哪去 05/29 14:46
tw719187: 看各版的人都很高分也沒什麼,因為覺得自己沒問題才會 05/29 14:48
tw719187: 來報分數,用心理學來看 05/29 14:48
choufoun: 不加作文加權388不知道會不會上 05/29 14:49
asdjjdsa: 幫朋友問 不加作文300有機會嗎? 05/29 14:56
zenybo: 不會,要500才穩 05/29 14:57
ken0x0: tw大說的有道理 05/29 14:58
tw719187: ....430...388這種來問的真的很不好,感覺有點在嘲諷知 05/29 14:59
tw719187: 道嗎 05/29 14:59
space1095: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能是真的在問吧 可是430是真的有點猛X 05/29 15:41
space1095: D 05/29 15:41
Irving0412: 嘲諷+1 05/29 15:46
tony870414: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上了 根本連問都不用問 05/29 15:52
g817300721: 眼紅的人才會覺得是嘲諷吧 不知道一直問幾分會不會上 05/29 16:01
g817300721: 這種有什麼好問的 放榜後自然就知道 現在問會不會上 05/29 16:01
g817300721: 到底有什麼意義05/29 16:01
g817300721: 現在上來問根本來問心裡安慰的05/29 16:05
tw719187: 我沒眼紅...是這種東西查歷年和今年就能分析出來的,偏05/29 16:12
tw719187: 偏很多人喜歡製造恐慌05/29 16:12
popochen1995: 430 388 男生穩上的不用問了05/29 16:21
opwert: 幾分有差 畢業還不是要過特考才能05/29 17:45
bowei056: 明年再一次了...今年好好練習數學05/29 18:52
ling2568: 丙組男生未加作文360有機會嗎?05/29 19:32
bendsa623: 今年英文是不是特別有難度05/29 20:20
loveandy58: 400的可能是女生啊05/29 20:23
loveandy58: 別眼紅啦05/29 20:23
tony870414: 我就是眼紅怎樣不行嗎05/29 20:26
opwert: 沒上的去補特考班了啦 真心不騙05/29 23:39
hiyue: 外面搶著進來 裡面拼命想出去05/30 16:06
JPJ88: 丙女349是不是沒望了......數甲(40)和國文(30)炸裂05/30 18:19
Melofans: 丙女400比較穩噢05/30 19:53
lin1001: 當警察請三思05/30 21:50
hank815710: 作文算20 加權完367海巡有機會嗎05/30 23:24
終於回家對完答案 一開始對完國文以為這次完蛋了 結果全部對完分數意外的高XD 還覺得自己對錯又對了一次 不加作文分數338應該滿有機會的 ※ 編輯: iahl (42.76.236.118), 05/31/2018 19: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