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jendog: 屏東也是… 05/29 17:51
推 loveway: 台中...我在值宿所也是 05/29 20:07
推 bag4099314: 台中輪休就輪休吧...?沒聽過溢休.. 05/29 20:24
推 P1986625: 那過年的假會還我嗎 05/29 20:50
推 kidting: 輪休超過當月紅字就是溢休啊,在輪番的哪有可能每個月的 05/29 21:18
→ kidting: 輪休天數都剛好跟紅字一樣多… 05/29 21:18
推 bbrret: 輪休比紅字多就拿掉,紅字比輪休多就補給你,怎麼會有溢 05/29 22:09
→ bbrret: 休問題? 05/29 22:09
推 aooa: 過年那十三天,我們就回歸該死大輪番。 05/29 22:21
推 aaaaaaa600: 台北完全沒這問題,輪休就輪休,哪有什麼拿自己的假輪 05/29 22:35
→ aaaaaaa600: 休的 05/29 22:35
推 socepkea: 請問這是不是做四休二? 05/29 22:49
推 grimma04743: 不就跳番的意思.... 05/30 06:02
推 loveway: 回樓樓上 我們所就是4休2 05/30 08:53
推 wunnagerger: 我們所2休1,遇過一個月有兩次要請休假、補休來貼的 05/30 10:32
推 rty4455: 所以是用一個月紅字來區分嗎?那為何不能用一整年度來看 05/30 12:26
→ rty4455: 每年的輪休日沒超過不就好了 為何還要用這種方式排休 05/30 12:26
推 kidting: 我們是五休二四休二一循環,所以會有這個問題… 05/30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