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台南,好像也是類似這樣的情形啊 所內一輪13番 一個月的輪休天數,以所長的9 9 8為主 所以一個月13個輪番 一定不可能剛好休到8或9天 這時候就是要拿自己的慰休或補休來貼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明明表定我是輪休 為什麼當我這個月照著番號跑休到10天時 還要拿自己的假來貼,不然就要回來上班 雖然相對的 如果當月份所長是休9,我表定輪番休8天 會再補一天假給我們 所以有時候老學長回勸剛畢業慰休少的 遇到國定假日等等特殊假時 不要全想到錢 實報實銷去了 免得將來沒假可以貼 會回來上班 聽說這是南部特有的解釋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9.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PC_Police/M.1527583522.A.F2F.html
fujendog: 屏東也是… 05/29 17:51
loveway: 台中...我在值宿所也是 05/29 20:07
bag4099314: 台中輪休就輪休吧...?沒聽過溢休.. 05/29 20:24
P1986625: 那過年的假會還我嗎 05/29 20:50
kidting: 輪休超過當月紅字就是溢休啊,在輪番的哪有可能每個月的 05/29 21:18
kidting: 輪休天數都剛好跟紅字一樣多… 05/29 21:18
bbrret: 輪休比紅字多就拿掉,紅字比輪休多就補給你,怎麼會有溢 05/29 22:09
bbrret: 休問題? 05/29 22:09
aooa: 過年那十三天,我們就回歸該死大輪番。 05/29 22:21
aaaaaaa600: 台北完全沒這問題,輪休就輪休,哪有什麼拿自己的假輪 05/29 22:35
aaaaaaa600: 休的 05/29 22:35
socepkea: 請問這是不是做四休二? 05/29 22:49
grimma04743: 不就跳番的意思.... 05/30 06:02
loveway: 回樓樓上 我們所就是4休2 05/30 08:53
wunnagerger: 我們所2休1,遇過一個月有兩次要請休假、補休來貼的 05/30 10:32
rty4455: 所以是用一個月紅字來區分嗎?那為何不能用一整年度來看 05/30 12:26
rty4455: 每年的輪休日沒超過不就好了 為何還要用這種方式排休 05/30 12:26
kidting: 我們是五休二四休二一循環,所以會有這個問題… 05/30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