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icon0101: 我用v1的... 06/09 07:49
→ john511: 我也是用V1。這款我覺得很好用,防水,不另裝殼。實測720 06/09 08:53
→ john511: p連續錄4.5小時。充飽電約1小時。至於V2,店家也有介紹過 06/09 08:53
→ john511: ,主打能預錄10秒。因為我外出班都開著錄好錄滿,所以沒 06/09 08:53
→ john511: 有預錄的需要。另外,所謂的預錄,就是保持低電源開啟狀 06/09 08:53
→ john511: 態,我覺得很浪費電,所以就沒考慮了。 06/09 08:53
推 kloz: 攝錄王之前有公發,感覺畫質沒有比SJ4000清晰啊,缺點可能就 06/09 11:39
→ kloz: 是電量不足吧?這個學長是不是買到盜版的?現在SJ系列有出一 06/09 11:39
→ kloz: 台新的我覺得蠻好用的,給學長您參考 06/09 11:39
→ akpaz: v2畫質比sj4000差?真假?那我真的要好好考慮了。。。不過s 06/09 22:23
→ akpaz: j真的沒辦法錄太久,而且夜晚拍起來真的不行,我才想說換一 06/09 22:23
→ akpaz: 換好了 06/09 22:23
→ john511: 攝錄王的公發我用過,覺得好才買一台自己用。我都說可以 06/11 08:44
→ john511: 連續錄4.5小時了,不知什麼某樓說的電量不足是?至於畫 06/11 08:44
→ john511: 質,單就工作上做紀錄已經足夠。但如果是夜間騎車移動追 06/11 08:44
→ john511: 車拍車牌,的確勉強了些。 06/11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