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YMARo: 支援業務組又要支援派出所,不累垮才奇怪。 06/15 08:26
噓 rty4455: 智障腦官早上上班又要服深夜勤 最好是可以撐啦 年輕人都 06/15 08:58
→ rty4455: 撐不住了 何況是生過病的中年人 06/15 08:58
→ rty4455: 對待基層官警都用壓榨的 06/15 08:58
推 aaaaaaa600: 分局長不用負責嗎 06/15 09:38
推 minkai: Rip辛苦了 06/15 12:17
噓 nerv072: 馬的 夜間還要支援派出所?這誰排的班 自己怎麼不去上上 06/15 13:21
→ nerv072: 看 腦殘是不是? 06/15 13:21
→ basara34598: 排這些勤務的官本來智商上就有問題.總是喜歡捧長官 06/15 13:52
→ basara34598: 的攬.排一堆鳥勤務功獎自己領.勤務別人上 06/15 13:52
噓 nodash: 警備隊長支援內勤又兼派出所所長? 06/15 14:05
噓 karasumi: 媽的也太不把人當人看,這樣太過分了 06/15 18:07
噓 LoveAsuka: 讓小隊長如此的官遲早會有報應的 06/15 20:31
推 archer1991: 警備隊長是2線2? 06/15 21:23
推 zzxx1017: 警備隊支援派出所巡邏什麼的...有些地方都這樣 06/15 22:48
推 dickson823: 努力考上了官校好像也沒比較輕鬆QQ 06/16 04:36
→ dickson823: 把健康留給自己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06/16 04:36
噓 a19887798: 把一個好好的人逼死 政府還在裝聾作啞 06/16 06:08
→ wunnagerger: 有些地方警備隊只有編制隊長一人,要到派出所值班、 06/17 14:14
→ wunnagerger: 巡邏、帶攻勢勤務的~ 06/17 14:14
噓 john511: 如果你們有跟這位隊長共事過,再出來說嘴! 06/17 17:25
→ nicholas0605: 樓上有話? 不妨說說 06/18 01:25
→ nerv072: 說啊(備雞排珍奶置板凳) 06/18 03:02
噓 p5325063: 說啊 還不說 給你說 06/1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