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系統開了趕緊去查榜 跟我自己算的分數差不多 也正取無懸念 不過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 他作文原始分數差1分過門檻 這樣申請成績復查有起死回生的可能嗎 請求學長指點一下 看到他沒上 我的喜悅也少了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PC_Police/M.1529627809.A.CE5.html
willian24643: 哪裡有分數門檻能看?06/22 08:42
他國文加權完58.5 ※ 編輯: dick3588 (223.139.161.48), 06/22/2018 09:01:34
james925757: 親友有去考 乙組正取是之前巴哈傳的306.5嗎? 06/22 09:01
bagayellow: 不是 我310還是備取 06/22 09:05
frozenGG: 樓上有機會呦 06/22 09:16
karta541741: 311.25正取 06/22 09:42
nerv072: 樓上310的不用怕 說不定第2天就通知去了 刷掉一堆跟不 06/22 09:48
nerv072: 去報到的一大堆 06/22 09:48
p5325063: 很多會 中途退訓的 310別擔心^_^ 06/22 09:51
james925757: 親友備到120初 有機會嗎? 06/22 09:51
wike3di77: 正取感動 06/22 10:06
cf20010501: 想知道備取270有機會嗎? 06/22 10:41
rahimlai: 我乙組去年備119上 後面還補到200 06/22 11:11
bobbob18: 差1分正取的話,可以補上的 06/22 11:14
sinotrade: 複查只是算總分有無登錄錯或加總錯,不會影響原始成績 06/22 11:36
sinotrade: 不過警專備取前幾百都補得上吧 06/22 11:37
Linjax: 國文加權不是要及格嗎? 06/22 11:49
atgo1207: 備取要看當年預教操不操退的多不多 記得32期備取全上了 06/22 11:54
ChicagoFire: 原po 問的是 國文加權不到60 是連備取資格都沒有 06/22 12:05
strongbilly: 聽國文老師說複查是沒什麼用的,結果會讓你更無懸念 06/22 12:48
strongbilly: 。 06/22 12:48
nodash: 作文複查完全沒意義,明年再來吧! 06/22 12:51
adyson123: 甲組女生備五有機會嗎 06/22 13:47
nodash: 補習班老師說過,複查只是算成績是否有加總錯誤,申論題 06/22 14:02
nodash: 跟作文去複查也不可能在改變原來的分數。 06/22 14:02
eric455156: 樓上正解 06/22 15:59
fireforce: 加權完還沒60 真的有點慘... 06/22 16:30
z1233218: 差一分備取還是正取啊? 差一分正取就沒差了啊 06/22 17:50
z1233218: 咦 國英加權要有60? 有這種規定喔 06/22 17:51
as852312: 樓上,只有國文 06/22 18:19
der5566: 如果是選擇題分數差太多複查還有理 作文這種主觀分數複查 06/22 19:30
der5566: 又沒用 06/22 19:30
epsilon1115: 據過去資料,甲男備30 乙男備150 女生不分備10 都算 06/23 13:55
epsilon1115: 高機率中,但是要看當年各組總人數而定 06/23 13:55
epsilon1115: 另外有沒有女生隊很操但是都不太退訓的掛啊? 06/23 13:58
adyson123: 甲女備五有機會? 06/23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