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arrain: 你沒看到他一臉的無奈? 07/12 13:32
推 HXH6698: 覺得可悲 07/12 13:34
噓 yangdemi: 如果民眾以後要求幫忙撿,不撿會被檢舉嗎? 07/12 13:38
推 justempty: 教壞實習生 07/12 13:39
推 ss87666: 因為是大學女生是吧 07/12 13:57
→ cdcdcd202020: 新聞怎麼沒附(女大生)圖XD 07/12 14:01
噓 P1986625: 哈哈 07/12 14:09
→ basara34598: 大學女森是正妹 07/12 14:10
推 tongigun: 一定很正 07/12 14:19
噓 varretm9585: 就跟之前錢掉在子母車然後熱心幫忙挖出來一樣熱心 07/12 14:45
噓 a81192039: 馬的 我之前大學鑰匙也掉水溝就沒這種待遇 07/12 14:45
→ a81192039: 說什麼要打給1999阿 不是他們處理的事情 打不通說那 07/12 14:47
→ a81192039: 他們也沒辦法然後打發我走 07/12 14:47
噓 nodash: 警察業務多、大家什麼事都喜歡打給警察就是這樣。自己把 07/12 14:50
→ nodash: 自己格調降低 07/12 14:50
噓 TheDivision: 我會在現場看報案人 看到他不好意思 然後離開 07/12 14:57
推 alwaysbeblue: 那個臉感覺超幹欸 07/12 15:05
噓 archer1991: 台中有必要搞到這樣嗎......這個跟社會秩序有啥關係 07/12 15:07
推 ray80711: 是警察自己願意跳下去? 有必要把警察工作做的這麼賤 07/12 15:09
→ ray80711: 嗎? 07/12 15:09
噓 asd8563214: 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下賤還迎合長官發新聞稿? 07/12 15:09
噓 shutout5566: 自己的尊嚴自己不要的 07/12 15:13
噓 nerv072: 撿個屁 自己不會撿? 07/12 15:27
噓 laup300687: 看起來應該很普 自己不會叫同學幫忙喔 07/12 15:43
噓 nodash: 我會表示這不是我們的業務,然後請他自己找附近鎖匠電話。 07/12 16:09
→ nodash: 學會尊重自己的工作,不是迎合大眾、討好長官。 07/12 16:09
噓 chinandxian: 如果是男的 警察絕對叫他自己撈 這麼愛撿 水溝順便清 07/12 16:15
→ chinandxian: 一清啊 07/12 16:15
噓 chinandxian: 你以為是幫警察加分? 啊其他學長不幫撿 是又會被講 07/12 16:17
→ chinandxian: 得多難聽? 警察只幫正妹撿啊 blablabla 07/12 16:17
→ qdlbp: 八卦是對方不正 07/12 16:28
噓 asd45674100: 撿了鑰匙 卻掉了尊嚴 07/12 16:38
噓 loveway: 你真當自己是服務業 07/12 16:46
噓 frzqp3814396: 警察做這種事才不值得尊重 07/12 17:11
推 ray80711: 為什麼會把警察這工作做到這麼賤 07/12 17:38
推 ray80711: 馬的警察都是被你們這些人害的民眾什麼雞八大小事都找 07/12 17:40
→ ray80711: 警察,不幫忙還要被檢舉,搞的好像理所當然ㄧ樣 07/12 17:40
→ choufoun: 自降格調還發新聞稿自嗨 07/12 18:02
噓 fireforce: 我都到場叫報案人自己撿 超爽 07/12 18:12
噓 nerv072: 女的我也叫她撈啦 正就無敵是嗎?撿個鑰匙發新聞稿自降格 07/12 18:20
→ nerv072: 調還沾沾自喜 北七膩? 07/12 18:20
噓 Yee23: 我要報遺失物,我學長的尊嚴不見了 07/12 18:31
噓 bbrret: 以後民眾只會有樣學樣,不幫忙就被申訴檢舉 07/12 18:46
噓 pivd157: 是女的,先加九十五分^^ 07/12 18:55
推 b7061334: 自己犯箭要寫新聞稿的,怪誰喔 07/12 19:16
噓 a3322551: 這種錯誤示範讓民眾以後也比照要求是不是應該一隻申誡? 07/12 19:25
噓 hwa6519: 真是丟警察的臉 07/12 19:49
噓 keviniyou: 幹我接過電話說他手機掉陽台遮雨棚上要我們去幫忙撿的 07/12 20:36
→ keviniyou: 咧,當然一句話不是我們的業務掛他電話,自降格調,噓 07/12 20:36
噓 ArcueidY: 這什麼爛報導 增加警員不必要困擾 工作夠多還要再被擾警 07/12 21:19
噓 TiggerLin: 民調期間 警政正面新聞嘉獎加倍 噁 07/12 21:34
噓 s955055: 一定很正 07/12 23:27
推 pkoo1012: 上次垃圾車撿鑰匙還不夠嗎? 07/12 23:32
→ pkoo1012: 現在要跳水溝撿??? 07/12 23:32
→ pkoo1012: 刁民都是被自己人寵出來的 07/12 23:32
推 nicholas0605: 悲哀是自找的 07/13 01:52
推 nicholas0605: 有時候真的覺得警察被看雖小是應該的... 07/13 01:55
→ rty4455: 接到這報案 我就叫值班回覆 連現場都不想去 07/13 07:55
噓 cynthia1234: 吃飽太閒 07/13 08:19
推 ray80711: 之前還接到民眾報案車子沒電,直接到現場跟他說請找保養 07/13 08:44
→ ray80711: 廠後就走人,車子沒電甘警察屁事 07/13 08:44
噓 tony870414: TM這樣也要叫警察? 07/14 08:24
→ BuildMyDream: 自己的尊嚴自己踩 07/14 10:57
噓 hunter950873: 不會自己撿哦 07/14 18:17
推 l711470: 這事就別報了,一堆人會想比照辦理 07/14 20:42
噓 sex0982: 未來刁民:鑰匙掉了就打110叫警察來撿阿 07/14 21:26
噓 tcsyar: 自己不會撿膩 怒噓把自己尊嚴丟掉 07/16 18:57
推 tony330857: 我接過男生半夜報案說被狗圍住不敢走的 07/19 12:41
噓 ninicf57: 真當作警察是服務業? 08/22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