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由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502613 大所長偷吃小警員蛋餅 分局長這樣說… 2018-07-28 23: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員喝了小隊長的養樂多,被函送竊盜,遭網 友砲轟。台南市警四分局也發生類似狀況,剛畢業的郭姓警員將蛋餅放在自己桌上,楊姓 所長竟把蛋餅吃光,邊吃邊說放在桌上就是要給別人吃的。事後分局長蔡進閱強調,所長 平常會買東西請同事吃,看到警員買了2份蛋餅,誤會是請他吃的;但郭姓警員被問到此 事,說不方便多講,所長也說,有回請! 據了解,這個月初,剛剛分發到派出所的郭警員,買了蛋餅當早餐,郭員將蛋餅放在辦公 桌上,著裝準備上班,沒想到,整理完回到辦公桌時,蛋餅卻消失了,這時才發現所長正 在吃著他的蛋餅,問他蛋餅在哪裡買的這麼好吃,讓他很傻眼。 郭員才剛畢業分發,不想得罪所長,曾委婉地說,這是他在某間店買的早餐,但所長卻回 說,放在桌上的東西就是要請同事吃的,讓郭員有苦說不出,為了派出所的氣氛,選擇隱 忍沒向上反映。 有了解狀況的警員說,如果只是勤務、工作上刁難,還可以拗說警員剛到任不適應,但郭 員剛到派出所時,不曉得哪裡得罪所長,不僅工作、排班上常被刁難,所長還當面說看郭 員不順眼。郭員曾向同事訴苦,好不容易畢業分發到台南,沒想到遇上這種情況,希望一 年後可以調單位。 這次郭員早餐被偷吃,有同事看不過去,認為所長不該霸凌菜鳥警員,不過,所長說沒有 這回事,他跟郭員平常互動很好,都是這樣吃來吃去,有時候郭員送公文到他辦公室,他 桌上有漢堡也會直接請郭員吃,他得知郭員在哪裡買蛋餅後,也有到那家店去買了一份回 請郭員。 分局長蔡進閱說,經過他調查,當時郭員買了2份早餐,因為所長平時與他互動良好,所 以,所長以為是請他吃的,他詢問郭員是否有此事?郭員也向他報告,當時有問所長要不 要吃蛋餅,這是誤會一場。至於記者詢問郭員時,郭員表示不方便多說。 ------------ 難怪會被爆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6.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PC_Police/M.1532819601.A.211.html
eateate04: 你信? 07/29 07:26
a85405: 回請? 我笑了 07/29 07:31
fireforce: 最後一段分局長調查!? 語畢哄堂大笑 07/29 08:27
asd8563214: 加強督導該員勤務 07/29 08:41
b7061334: 笑死 07/29 08:50
choufoun: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07/29 08:51
iwillowd: 放屁 07/29 09:32
kreuzritter: 來人請公子吃餅 07/29 10:01
a60358a60358: 我看太過分直接地檢署陪所長玩一玩啦 07/29 10:24
archer1991: 只有我覺得那個學弟很可憐嗎...... 07/29 10:47
pleaseman: 學弟好可憐QQ 07/29 10:50
hwa6519: 可笑 07/29 10:51
s84629: 我偷吃你蛋餅,回請你吃丙 07/29 11:11
aaaworld: 正常如果現場沒有人,放在桌子上的東西,理論上都會被 07/29 11:28
aaaworld: 視同贈送的了,只是多少會問問同事這是那裡送的,還是 07/29 11:28
aaaworld: 誰送的早餐。被吃過很多份早餐的人路過><。 07/29 11:28
aaaworld: 早餐放自己辦公桌比較不會被吃掉 07/29 11:28
reshin0603: 有沒有禮貌啊,不會先問一下 07/29 11:56
tpc302: 警正電基 07/29 12:24
TheDivision: 好險我都沒有把78型所長放在眼裏^_^ 07/29 12:31
nerv072: …沒問過還敢吃 這種人我們公司也有 真的是嘔嘔嘔嘔嘔嘔 07/29 12:44
sotuki19: 笑死怎不去吃屎 07/29 13:23
waxigu: 不方便多說 07/29 15:04
a87992772: 我桌上也有漢堡 07/29 16:30
Igweit: hen棒 07/29 16:58
qdlbp: 學弟被當鬥爭工具了吧... 07/29 17:09
tvc1004: 警正電基超有才的!! 07/29 20:22
iuexeyz: 如果是員警吃了所長的蛋餅是不是情況又不同了^^ 07/29 21:18
loveIFC: 一點也不尊重人,凡事都要告知,而不是說放在哪裡 就是 07/29 21:29
loveIFC: 請大家吃的,除非有規定放在桌上的東西就是請大家吃的! 07/29 21:29
brooke18: 永遠有貪吃的所長 07/29 21:34
LoveAsuka: 互動良好?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 07/29 23:33
adam9004: 來人,餵公子吃丙 07/30 07:17
jim810703: 鬼才相信勒 我還遇過某所長 要同事幫忙繳電話費 不給錢 07/30 07:32
jim810703: 的勒 超級扯 07/30 07:32
a7771111: 最後一句:郭員表示不方便多說 07/30 10:33
LeonYu: 只能下次放瀉藥了 07/30 11:47
UponSunrise: 不方BANG多說~ 07/30 18:03
GaryG: 下次就放老鼠藥吧 07/31 21:52
ashin0824: 二年前,前所長吃掉我的甜甜圈也是這樣說的...結果自己 08/01 23:45
ashin0824: 的可樂放冰箱被喝掉就說要調帶辦竊盜凸^-^凸 08/0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