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teate04: 你信? 07/29 07:26
噓 a85405: 回請? 我笑了 07/29 07:31
噓 fireforce: 最後一段分局長調查!? 語畢哄堂大笑 07/29 08:27
噓 asd8563214: 加強督導該員勤務 07/29 08:41
→ b7061334: 笑死 07/29 08:50
噓 choufoun: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07/29 08:51
噓 iwillowd: 放屁 07/29 09:32
噓 kreuzritter: 來人請公子吃餅 07/29 10:01
噓 a60358a60358: 我看太過分直接地檢署陪所長玩一玩啦 07/29 10:24
噓 archer1991: 只有我覺得那個學弟很可憐嗎...... 07/29 10:47
噓 pleaseman: 學弟好可憐QQ 07/29 10:50
噓 hwa6519: 可笑 07/29 10:51
噓 s84629: 我偷吃你蛋餅,回請你吃丙 07/29 11:11
推 aaaworld: 正常如果現場沒有人,放在桌子上的東西,理論上都會被 07/29 11:28
→ aaaworld: 視同贈送的了,只是多少會問問同事這是那裡送的,還是 07/29 11:28
→ aaaworld: 誰送的早餐。被吃過很多份早餐的人路過><。 07/29 11:28
→ aaaworld: 早餐放自己辦公桌比較不會被吃掉 07/29 11:28
噓 reshin0603: 有沒有禮貌啊,不會先問一下 07/29 11:56
推 tpc302: 警正電基 07/29 12:24
噓 TheDivision: 好險我都沒有把78型所長放在眼裏^_^ 07/29 12:31
噓 nerv072: …沒問過還敢吃 這種人我們公司也有 真的是嘔嘔嘔嘔嘔嘔 07/29 12:44
噓 sotuki19: 笑死怎不去吃屎 07/29 13:23
→ waxigu: 不方便多說 07/29 15:04
推 a87992772: 我桌上也有漢堡 07/29 16:30
噓 Igweit: hen棒 07/29 16:58
→ qdlbp: 學弟被當鬥爭工具了吧... 07/29 17:09
推 tvc1004: 警正電基超有才的!! 07/29 20:22
噓 iuexeyz: 如果是員警吃了所長的蛋餅是不是情況又不同了^^ 07/29 21:18
噓 loveIFC: 一點也不尊重人,凡事都要告知,而不是說放在哪裡 就是 07/29 21:29
→ loveIFC: 請大家吃的,除非有規定放在桌上的東西就是請大家吃的! 07/29 21:29
噓 brooke18: 永遠有貪吃的所長 07/29 21:34
噓 LoveAsuka: 互動良好?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 07/29 23:33
噓 adam9004: 來人,餵公子吃丙 07/30 07:17
推 jim810703: 鬼才相信勒 我還遇過某所長 要同事幫忙繳電話費 不給錢 07/30 07:32
→ jim810703: 的勒 超級扯 07/30 07:32
→ a7771111: 最後一句:郭員表示不方便多說 07/30 10:33
推 LeonYu: 只能下次放瀉藥了 07/30 11:47
推 UponSunrise: 不方BANG多說~ 07/30 18:03
推 GaryG: 下次就放老鼠藥吧 07/31 21:52
→ ashin0824: 二年前,前所長吃掉我的甜甜圈也是這樣說的...結果自己 08/01 23:45
→ ashin0824: 的可樂放冰箱被喝掉就說要調帶辦竊盜凸^-^凸 08/01 23:45